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以我的痛苦經歷說說邪淫的危害


時間:2018/7/1 作者:戒為無上菩提本

邪淫我是從國中開始的,剛開始的時候是在床上本能的觸摸自己的下體,也就是手淫,不知不覺中射出了精液,當時還嚇了一跳,以為自己這下完蛋了,怎么會尿出的是這種東西,是不是自己身體得了大病,本想去看醫生,想想身體又不痛不癢的,也就沒去,也幸虧沒去,不然讓人家笑死了,後來才知道那是射精,是男人的一種生理現象。於是就放心了,在國中的時候很喜歡漂亮的女生,但又因為內心的黑暗不感直接面對女生,也不敢和她們直接對話。只是限於意淫和手淫的階段,那時候手淫還不是太頻繁,最多也就一個星期或一個月一次。

國中畢業後,在高中生活里邪淫相對國中少了很多,也感受到了陽光的真正的自己,那時學校組織的活動也敢於為班裡出頭。早上5點準時自動起床,身體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好轉,整天很輕鬆很陽光。遺憾的是從國小業沒有學好,大學就沒份了,畢業後就直接去學技術了,後來又開始慢慢意淫和手淫了。更嚴重的是後來直接去美容院找美女按摸服務,直到結婚後白天晚上性生活又頻繁了許多,結婚後的幾年並沒有感覺出身體哪裡不好。

直到2008年以後,看黃色電影及黃色圖片多了,那時才是真正肆無忌憚的看黃、意淫、手淫的時候,最多的時候一天兩三次射精,射了差不多有十年以後才知道,身體慢慢不行了,身體就像不受控制了一樣,也沒有力氣了,出現了神經焦慮症、神經紊亂症、心跳加速,晚上睡覺像身體在灼燒一樣根本睡不著,身心憔悴、頭痛、還尿了幾次精血尿,真的是痛不欲生。手腿及全身時常顫抖、喘氣困難、口臭、眼袋重、還有胃潰瘍,去醫院還查不出什麼病來,但是身心就是很難受,後來才明白,醫院只能查出哪個器官壞了的病,如果還沒有直接壞掉是查不出來的。

以上這些都是我親身體會的,沒有打一點妄語,希望手淫、意淫,邪淫還不算太嚴重的朋友,抓緊清醒過來,看清邪淫的本質,不要再受別人說適當邪淫無害的當了,什麼事情只有自己經過了才知道後悔,那時已經晚了,所以朋友們一定要清醒了。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