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重淫成功戒除的人,必有後福業


時間:2018/7/2 作者:仁澤

古人云「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大難怎麼來的,大難就是以前大惡因,遇緣結成了惡果。在大惡業現前不被打倒,還能活下來,一定有大後福。大惡業消除了,福報自然就順利顯現了,很多人積累福報,生活中福果顯現不明顯,就是有大惡業障礙住了。重重的烏雲飄走後,太陽光明就照耀進來了。

曾經犯有嚴重邪淫惡業的人,如果順利戒除,並且在之後經歷一段時間苦難,如果能不被打倒,熬的住挺得住,順利突出重圍,一定有大善業為基礎,苦報報完消除後,之後的生活反而比一般普通人更具福報。因為雖然一般人沒有那麼大的惡業,同樣也少有那麼大的善業。

犯過重邪淫業的人,只要熬過最苦的一段時間,順利平穩度過,接下來一定會有極大的福報顯現。

還在邪淫惡報苦難中的師兄,堅持持戒修福,熬過去就好了!如果能順利走出去,你就是這個世界的大福星!

(轉載)

持續放生者,受佛菩薩、天地一切神仙讚嘆護佑,必然有求必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