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修學報告

無上法門:楞嚴咒的功德利益


時間:2018/7/3 作者:翁布隆——胡林

【楞嚴咒】

了解一個,非常殊勝的咒語,這個咒語的法門高到什麼程度呢??就是這個咒的種子字這個法門,菩薩問佛祖,還有比這個更高的法門了麼?佛說沒有了。只要這個咒在世界就不會毀滅的咒語,好麼?

我原來看到這個咒的時候,老有使命感了,準備發現修,忽然發現好多出家人的早課。一想,好吧,這麼多出家人都在修,我就暫時後麵點吧,呵呵。

有個師兄,修了3000遍楞嚴咒,有的時候要自己給自己加量要精進下連續21天或者1一個月,每天都108遍楞嚴咒,楞嚴大定,定就開智慧啊。她還要作為公司的副總處理每天的業務,這個我講過幾次了,還有新來的師兄不知道。

一個人乾4個人的活,月薪幾十萬,六年前和愛人都沒有工作,跳黃浦江的心都有了喔。別人拿來的厚厚的契約和協定,她掃一眼就都知道了。弄得客戶和下屬都以為她沒有認真看呢。結果,她都說出來了,人家問她什麼時候看的啊。這個楞嚴咒厲害不?

而且她,那天觀我念和楞嚴咒有密切關係的咒。她說,嗯,都是大白傘蓋的樣子。所以念這個咒會有個,大白傘蓋一樣的能量保護修行人,好不?而且她還可以把這個保護結界給自己的家人朋友設定了。這個好不?

他心通,他愛人和老闆員工心裡想什麼她都知道,但他們都不知道她有這個功能。他心通,他愛人和老闆員工心裡想什麼她都知道,但他們都不知道她有這個功能。

有次她老闆讓她給一個她很討厭的什麼都乾的杭州的一個客戶治病,她很不情願,但還是給治療了。馬上就好了,當然她會不舒服,要修一段時間才會調整過來。背因果背業,回來的路上,她意念可以讓那個路虎車發動不起來。這裡面有念力也有嗔恨的力量。有時候,嗔恨會加大力量。

所以,你們修經咒的別沖人發脾氣,能把人沖死的。沒啥意思,和咒無關,淫慾心勾招來的,都是些爛桃花運而已。

楞嚴咒有五部分表示五方。由五方佛鎮壓五方的魔軍。

(一)成就法:身口意三業清淨,一心誠意來誦持密咒,能很容易得到成就。

(二)增益法:持咒可以增益道業,增加財運、吉祥,破除一切惡習。這個好不?清除一切災難。

勾招法:妖魔鬼怪,無論多遠,都可以抓來,可以降服一切妖魔的邪咒。

(三)吉祥法:誠心持咒、一切吉祥、心想事成。也是最長的咒了。

剛才那個二貨能不能念短的?你說能念短的佛何必辛苦說這個這麼長的咒呢?

楞嚴咒出生十方一切諸佛。所有的諸佛,都是從這個咒裡邊產生出來的,所以這個咒可以說是一切佛的母親。

十方如來執此咒心,降伏諸魔,制諸外道。 楞嚴咒是咒的一個心,也就是「心咒」;佛的心咒,也是佛的咒心。那麼十方如來執持這個咒心,就是用這個咒心來降伏一切的諸魔,制諸外道。所以一切的天魔外道,最怕的就是這個楞嚴咒。

十方的如來受持這個咒心,能在十方給其他的眾生摩頂授記。你自己要是果位沒有成就的話,也就在十方得到諸佛給你摩頂授記。

十方的如來受持這個咒心,能在十方給其他的眾生摩頂授記。你自己要是果位沒有成就的話,也就在十方得到諸佛給你摩頂授記。

十方的如來受持這個咒心,能在十方給其他的眾生摩頂授記。你自己要是果位沒有成就的話,也就在十方得到諸佛給你摩頂授記。(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不怕一切毒,一切咒詛,厭蠱、毒藥、金毒、銀毒、草木蟲蛇,萬物毒氣,入此人口,成甘露味。

是咒常有八萬四千那由他恆河沙俱胝金剛藏王菩薩種族,一一皆有諸金剛眾而為眷屬,晝夜隨侍。

這個念這個咒,的護法神真的像你站在在稻田地里,那些護法像稻子那樣多。

而且,如果誰敢幹擾你修行這個咒,金剛藏王菩薩,直接把他腦袋打成灰塵。

你不說修行,心散亂麼,記憶力不好麼,有木有?

有沒有覺得自己心散亂的啊,沒關係,你真發心修這個咒,金剛藏王菩薩在默默中開發他的神智,所以他當時就能記憶八萬四千恆河沙劫這麼長時間的事,他一切一切都明了。得到這種毫無疑惑的智慧;這就是他得到宿命通了,能知道從前的事情。這位菩薩不光把腦袋打成灰塵,令你這個散亂心沒有了,一點一點就可以得到這個定力了。

是善男子,若讀若誦,若書若寫,若帶若藏,諸色供養,劫劫不生貧窮下賤不可樂處。

善男子,注意了喔,是修五戒十善的喔,修這個咒,或者佩戴這個咒寫這個咒,供養這個咒,不會貧賤啊。

你說我自己做的福德少啊,沒關係,你修這個咒,會怎麼樣呢。此諸眾生,縱其自身不作福業,十方如來所有功德悉與此人。十方如來把功德都給你。

你說我破戒了,我不清淨,我沒智慧,我不精進,我不能吃素。沒關係,是故能令破戒之人,戒根清淨;未得戒者,令其得戒;未精進者,令其精進;無智慧者,令得智慧;不清淨者,速得清淨;不持齋戒,自成齋戒。都能讓你得到。

沒智慧,笨,也是。你說,我沒受啥戒,幹了不好壞事,破戒的事。咋辦?

沒關係,是善男子持此咒時,設犯禁戒於未受時。持咒之後,眾破戒罪,無問輕重,一時銷滅。不問輕重,全都銷毀。

縱經飲酒,食啖五辛,種種不淨,一切諸佛、菩薩、金剛、天仙、鬼神,不將為過。以前的種種不淨的行為,都不追究了。

你念這個咒,就是道場。和進入道場的功德一樣。

如果說做了犯了是無間地獄的罪業呢?若造五逆無間重罪,及諸比丘、比丘尼,四棄、八棄,誦此咒已,如是重業,猶如猛風吹散沙聚,悉皆滅除,更無毫髮。修這個咒,就像大風一樣把那些罪業都吹沒了一點都沒有了。

問:淨彼破難是啥意思啊,能否解釋它的含義呢?。

答:淨化你,破除你的災難。

你說我生生世世造的業怎麼辦啊?

若有眾生,從無量無數劫來,所有一切輕重罪障,從前世來,未及懺悔。若能讀誦書寫此咒,身上帶持,若安住處,莊宅園館。如是積業,猶湯消雪。修這個咒,就像拿開水潑在積雪上都給你化解了。

現在生不出孩子的多不?

若有女人,未生男女,欲求孕者,若能至心憶念斯咒,或能身上帶此悉怛多般怛囉者,便生福德智慧男女。戴在身上,誠心念修,就能生出孩子。還是福德智慧的孩子,求長命者,即得長命。想長壽,可以。

你說我做了些功德能不快點兌現呢?修這個咒可以。

欲求果報速圓滿者,速得圓滿。身命色力,亦復如是。身體健康和相貌氣色都可以非常的圓滿美好。

那修這個咒,死了之後能去哪裡啊?

命終之後,隨願往生十方國土,必定不生邊地下賤,何況雜形?你願意去哪裡就去哪裡。

在在處處國土眾生,隨有此咒,天龍歡喜,風雨順時,五穀豐殷,兆庶安樂。有這個咒的地方,風調雨順。

睡眠不好的看下喔,晝夜安眠,常無惡夢。有官司的要看這句,杻械枷鎖不著其身,官司找不到你,不能抓你。

你說我剛修行,害怕,沒有師父啥,有沒有人保護俺啊。

保護初學諸修行者,入三摩地,身心泰然,得大安隱。更無一切諸魔鬼神,及無始來冤橫宿殃,舊業陳債,來相惱害。什麼妖魔鬼怪,以前的舊債,都不能干擾你。

你以為我這裡講空講呢啊,慈悲的佛菩薩都加持呢。

一切所求,無論求財、求長壽、求子、求婚姻、求智慧、求事業成就、求受人敬愛、求醫治惡疾、求化解冤讎怨恨、求化解官非、求避免意外橫禍,等等,無不如願成就。你若能受持楞嚴咒將來一定成佛,一定得無上正等正覺。

如果有人能書寫、印刷、雕刻此咒,帶在身上或掛在房子、交通工具上;這個人,在有生之年,任何毒都不能害。生生世世不會生到貧窮下殘的地方,雖然此人不作福業,但十方如來所有功德都給此人。知道為啥我們要貼咒輪了吧?咒輪里就有楞嚴咒的五大心咒,

世尊,這個真心修道,欲求楞嚴正定的人,無論在道場中,或在別處經行,皆不忘記持誦神咒,甚至有時散心,要到別個鄉村旅行,只要不忘持咒,則我等及徒眾都會時常跟隨保護他。

護法菩薩都保護你。你散亂心念都保護你,護法菩薩都保護你。坐禪是修禪定功夫,經行時或念佛或持咒,是修誦持三昧的功夫。這個誦持三昧的功夫要了解。

什麼是誦持三昧?即是念咒三昧。念咒要念到咒從心中念出,咒又能回心裡。咒心、心咒、咒和心聲連在一起,不會分離,念而不忘,不念而念。即不想念還要念,隨時隨地都在念,只有念咒之心,沒有其他的雜念妄想,好像流水和波浪一樣,源源而來,浪浪不斷。所謂「水流風動演摩訶」,能這樣念就能得到持咒三昧,得佛菩薩加持,善神保護,消除宿業,速證菩提。

一般的小鬼神都離開你多遠麼?縱然有魔王或大自在天魔,想找這個修行人的痲煩漏洞,都沒辦法侵擾。至於一切小鬼神,更不敢靠近他,離他八百里外。除非發心要親近善知識,要學法,學修禪定才可以走近,準許隨從。

八百里,除非他想好好修行。

世尊。如是惡魔若魔眷屬。欲來侵擾是善人者。我以寶杵殞碎其首。猶如微塵。恆令此人。所作如願。

世尊,這些惡魔和他們的眷屬,欲想侵擾這個修行的善人,我就用寶杵打破他的頭顱,好像微塵一樣粉碎。務使這個善人能夠遂心滿願。

現在每個城市,天災人禍,殺人放火,冥冥中都有魔王在操縱,修道得到開五眼,就能知道。但如果有人虔誠念楞嚴咒,魔就不敢倡狂!

釋迦牟尼佛告訴阿難,假如有人,縱使犯了殺、盜、淫、妄四種根本大罪,又犯了大乘菩薩戒十惡重罪,瞬息之間,墮落此方和他方的阿鼻地獄,甚至十方世界所有的無間地獄無不經歷。這個人如果能夠一念將此楞嚴經咒,在末劫之中,傳示末學修道之人,此人的深重罪業,就會應念消滅,把招感的地獄苦因,轉化成安樂國土。

有個業障很重,怨恨心很重的師兄,有段時間每天拜佛都1000下,消除了業障,但是心還是不行。我說你修楞嚴咒吧。

她就怒了,為啥我要修這個咒啊,你什麼意思,莫名其妙地,想摔東西。

她說不知道怎麼了聽到就不開心,害怕,特別恨你。我平時都很尊重你的啊。過了段時間,她開始修了。都背下來了。這個是她的冤親債主不讓她修啊,修了就能好啊。

經上說,楞嚴咒修到18000遍吧?就可有一定成就了,反正說,你罵人都不為過失。這裡講兩個詞啊,很多的時候我們生活中修行中,為了目標而忘記了自己的目的。

怎麼說呢,比如你目的是身心清淨,而要發願完成10萬大拜,十萬大拜是目標,不是目的吧?所以很多人努力去完成數字去了,還和別人比,終於完成了10萬拜,發現自己還是煩惱。

為啥?忘記自己的目的了啊。

再比如說持經咒,多少遍經,多少遍咒的。那個是目標,目的是開智慧,身心清淨對吧?

你這傢伙勇猛精進的,這個不是不對喔,終於完成了 100萬一千遍的,發現自己完成了就完成了而已,好像什麼都沒變呢?還是那個死樣呢?怨恨惱怒煩,財運環境還是那樣。這個就是忘記了目的了。

再比如,你要過上幸福的生活,要賺一百萬。幸福的生活是目的,一百萬是目標。很多人就不過一切的去奔目標去了。發現是賺了一百萬,甚至更多,但是呢,幸福的生活還是沒有,甚至不如以前幸福了呢。

因為你為了目標放棄了自己目的。

比如說建立一個平台是讓大家都能有機會,獲得健康財富,最重要的是時間寬裕能陪家人和修行。這個是目的。我不會為了快速進錢而讓合作的師兄忙的要死,那個就沒有意思了,背離了我的目的和初衷了。所以,所有和我談這個代理,那個加工的都拒絕了,而且都不用猶豫的。很乾脆。

因為要時刻記得目的和初衷。對!不忘初心!

我們就按照佛菩薩教的方法,無有疲厭,布施供養下去。不用擔心未來。

所以,真有心修楞嚴的師兄,盡可發願去修啊。已經修的,加把勁頭啊,別每天因循不進步。一念這個咒這個世界的安全的使命感就有了啊。

盯住目標,記住目的。在這個過程中,凡是影響你目標,背離你目的的都說NO 就好了。

對了,關於說 NO,你們有沒有不好意思說的?比如說,你今天晚上要完成一個數量目標。有人請你吃飯,而且請了很多次了,要說no麼?有人請你看電,要說no麼?你單身,有人今晚要介紹朋友給你認識要說no麼?寺院裡的師父,讓你去幫他做個事呢?

說句實話啊,沒修到一定程度,就是隨業流轉啊。不能自在。

記住一句話,也許能幫助到那些不會說no、不會拒絕的人。想知道麼?

那就是,不要因為不好意思,而讓自己陷入尷尬兩難的境地!

把這句話背下來。而且,隨時都能想起來,尤其是你兩難的時候。可以慈悲但不要做沒有原則和自我的爛好人,要用智慧。

我覺得群里一個師兄不錯,有人開導她要參加公司的活動,而且關鍵是後半場。她不為所動。你有福報,不是參加什麼吃喝唱歌來的,是福報使然!

你莫不如修行增加你的福報。跟著去大都是折損福報和造業而已。你屁股往那裡一坐,就開始扣福報了。

而且桌子上被殺的眾生,你就是坐那裡了,都怨恨上你。

我們群為啥印經以楞嚴為主呢?

在佛教里,所有的經典,都很重要,唯獨楞嚴經更為重要。凡是有楞嚴經所在的地方,就是正法住世。楞嚴經沒有了,就是末法現前,所有的佛教徒,必須拿出力量,流血流汗來擁護這部楞嚴經。

在法滅盡經上說:「末法時代,楞嚴經先滅。其餘的經典,逐漸而滅。」如果楞嚴經不滅,正法時代就現前。因此,我們佛教徒,必須以性命來護持楞嚴經,以血汗來護持楞嚴經,以志願來護持楞嚴經。令楞嚴經永住於世,發揚光大,流通到每粒微塵中,到全世界每個角落去,流通到盡虛空、遍法界中。如果能這樣,正法就能大放光明。

祈請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慈悲加持,我等發願護持楞嚴經,永住於世,發揚光大,流通到每粒微塵中,到全世界每個角落去,流通到盡虛空、遍法界中。利益一切諸眾生,我願無盡,諸佛菩薩加持無盡,利益眾生無盡,護持此經的願力無盡,念念相續無有間斷,身語意業無有疲厭。

到時候群里師兄都可以每人供養一部楞嚴經,正心修持,永不魔事!

建議大家都修楞嚴咒,群里有視頻,教念,有諧音字教念,很快學會的。

【群師兄】這個咒很難啊。

難你嗎個頭啊,你邪淫的時候,不難是麼?

【群師兄】那這麼說發脾氣的啥也修不了了?這樣會憋壞的,我念過,我福報不夠念不了,我就是怕上面說的禁忌,如果你告訴我不能發脾氣的話,我想我啥都念不了了,我會死的,不要告訴我們負面的信息。

混蛋,趕快滾出群去,你們看了麼?這就看出一個人的業障深厚了,一個楞嚴咒是這麼殊勝的咒語,我當初就是在選楞嚴咒和穢跡金剛咒的時候,我做出了選擇,就選擇這個穢跡金剛咒了,但楞嚴咒是我一直非常非常認可的,很願意很想去學的一個咒語,但沒去學。但是今天我能夠把它推出來,讓大家去學,真的是非常非常殊勝的,每個人都可以修,尤其是末法時代,我們不聞正法,這個楞嚴咒就可以慢慢的改變我們整個習氣,可以消除我們意識當中那些難以消除的那個習氣種子,是非常非常厲害,你看就想剛剛那兩位師兄,混帳王八蛋,一個畏難,一個說什麼不讓她生氣他就憋死,怎麼不憋死你呢?

還有那個師兄,抄了多少多少經書,多少多少咒輪,不還是那個死樣子嗎?

兩個窮逼骷髏頭 ,一個快瞎死了,怨恨惱怒煩死了的,一個又臭又硬的頑固不化的自以為是的。抄寫了幾十部佛經,功德很大吧,就和她心融不到一起去,她心和經咒不相應啊,所以還是個窮逼骷髏頭的樣子。

混帳東西,你們還怨念過來了,哪裡來哪裡去。自己受。找死。

上海那個女師兄,有時候每天108遍楞嚴咒。群里也有師兄念108遍的。

我剛才罵人,護法告訴我幾個詞「棉甲」。「高、中、空、柔、慈」,說我假髮火。哈哈

【群師兄】感謝師兄法布施!末學升起信心,念誦楞嚴咒!阿彌陀佛。!我相信師兄所說的!我願意所有眾生都聞佛法!

你這一念起,佛菩薩加持力立刻過去,你的祖先馬上都跪下了感恩。還有在世的有情眾生、冤親債主都跪下了。有些債主直接成護法。有三尺厚度的能量,把你包裹起來了,那個護法神非常歡喜,一念起修大乘,功德無量,這只是起了念而已,還沒起修呢。如果起修了,效果更加不可思議。阿賴耶識的黑色種子 立刻消除了3個,你還有謗佛謗法的罪業怎麼?你以前說過嗎?這個死和尚類似的話,很年輕的時候,17歲左右。就這個業消除了。

【群師兄】阿彌陀佛隨喜讚嘆楞嚴咒,護持佛法久住!

【群師兄】剛才發心明天起念誦愣嚴咒,身心立刻過電了一樣,酥痲。

佛菩薩直接加持。你一發心,黑色氣變灰白,這個咒護法就立刻過去了。不過,心光和身光還是弱。

你說我自己做的福德少啊,沒關係,你修這個咒,會怎麼樣呢。此諸眾生,縱其自身不作福業,十方如來所有功德悉與此人。十方如來把功德都給你。十方佛把功德都給你,厲害不?你修這個咒。

【群師兄】我也是修楞嚴咒的。每天早晚課各一遍。

得加量,少了,心沒收住。你還吃肉呢麼?爬出來很多的屍蟲。

【群師兄】我也是修楞嚴咒的,原來每天一遍,現在每天三遍。

隨喜,9遍以上,才定心。

【群師兄】每一次看到群主的法布施眼睛都有快要睜不開的感覺有點乾和痛。

消除你挑剔的業。你懺悔下,別挑剔了,心眼如刀傷自己啊。

【群師兄】阿彌陀佛,以前楞嚴咒沒背幾句就放棄了,現在覺得不為別的就為佛法久住也得背下來。

此願一個大善根種子,被種下了。

【群里負責修建寺院的師兄已經著手去聯繫鈴鐺的廠家,上面刻上破地獄真言或者六字大明咒同刻上。現在全國各地不都是在大興土木修建寺院呢麼?我們就供養到各個寺院去!共修此功德!鈴鐺隨喜款屬於修建寺院的項目!】

今天供養鈴鐺的時候,我想要不要也供鍾、鼓呢?結果剛才負責的師兄說,一個寺院師父說需要鈴鐺,還需要鍾,鼓。

此文一發,願力一出,立刻有機緣供養寺院鍾、鼓、鈴鐺!

她抄寫了快一個多月了吧?幾乎每天都抄寫,業障消除一半,包括宿世的,那個大能量場保護著,她小違緣消除了,大違緣變成小違緣很快就過去了,但智慧還沒受益,心沒打開,智慧進不來,布施的力度還不夠,也就福報不夠。再跟群修一年半左右時間,每天抄寫一遍,會開智慧!心清明,不昏昧。福至心靈,要修福報配合修。

如果有正在抄寫月光咒輪的師兄就不用再抄寫楞嚴咒了。誰發願抄寫楞嚴咒,我們供養紙和筆,這批紙是綠色的,養眼。

【群師兄】師兄,我月光如來咒輪108遍快抄寫完了。昨晚夢見我把一個沒人要的嬰兒送到了一個修行人手裡。當時擔心那人別是人販子,害了那嬰兒怎麼辦,還確認了一下那人的身份。那人說要把那孩子送到寺廟去養。

孩子代表你的痲煩。

【群師兄】好的,師兄。我抄月光如來咒輪以來,經常做一些很奇怪的夢,我自己都能感覺得到在消業。而且,我和愛人的感情發生了了一些很微妙的變化。以前覺得這個家對他來說有沒有都無所謂,但感覺他現在完全不一樣了。

【群師兄】只嫌地藏經太簡略了,願意地藏經更多字,更詳細的開示教導。

地藏經個個字如須彌山啊,你竟然說簡略麼,唉,胡說八道,趕緊懺悔念108遍百字明去,無間地獄的業啊。不會百字明,咒心也行。

【群師兄】完成10000遍金剛薩垛心咒念誦。感恩群主師兄慈悲提示。南無金剛薩垛菩薩,弟子愚痴,弟子錯了,弟子懺悔。

沒認真,應付心念的,只消除了十分之三而已,這樣還得10萬。認真念3萬遍,到5萬遍。

【群師兄】我晚飯都沒有吃,一直念了4個小時啊。

混帳,你造業容易啊,消業難。那就有功勞了麼?你活該啊!你可以不用把我說的當回事。

【群師兄】可心力實在不夠了,不敢說有功勞。犯錯在先得,末學會盡力做到的,只是今日太晚了。

你還說苦勞,什麼東西?誰說你今天一定要完成了

【群師兄】那就好,其實念到最後法喜充滿的。

十萬遍吧,最快時間內完成。

願祈諸佛垂加護

以此文字供眾生

不如法處當禁止

功德如有回法界

欲求修行得力見效,婚戀美滿如意,資財豐足,身心康健,消除病災苦,可加入【行願閣】實修群共修!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