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90後女孩邪淫,導致家中衰落!學佛戒除邪淫獲得幸福!


時間:2018/7/3 作者:無為

邪淫,這兩個字害了多少人?正在行邪淫的趕緊回頭是岸,不要等到果報來了才開始後悔。

我出生在廣西的一個小農村,是一個90後,一出生因為是女孩所以差點被送給別人了,還好後來沒有送給別人所以才留下來了。可能也是宿世業力所以我投生的家庭可以說是全村排名倒數第五窮了,我的家非常的窮從小我就生活在貧困中,而且人很笨讀書成績從來都不好,腦子笨笨的人也很小氣。更是由於惡業感召我在國小4年級的時候就在無意中看了一部三級片,當時覺得很噁心嚇到了吃不下飯,但是從那以後就經常會幻想這些畫面,現在才懂這叫意淫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埋下了邪淫的種子後來到了國中,初一的時候我還能分配到重點班,因為當時語文的成績很好,開始班裡的一些同學看起了瓊瑤的言情小說和一些愛情小說,我也跟著一起看。每天都看學習成績更不用說了,每天幻想自己是書裡的女主角,老師在說什麼自己根本不知道,每天過得渾渾噩噩的很多時候都是在看小說然後意淫。到了初二分班了,我一下子掉到了普通班,本來成績就不好掉下來了就更加不去管了,熬啊熬到了畢業沒考上高中只好去了中專。

中專根本就不是學習的地方,那裡的同學根本不學習,戀愛打架鬥毆抽菸喝酒邪淫都是常有的事。可能是還有點善根所以在中專的時候沒有跟隨她們學習隨便和男生去開房,和一個男生在一起不到2個月也分手了。分手後那個男生到處跟別人亂說我水性楊花導致後來很多心懷不軌的男生加我。一度很恨那個男的覺得他噁心,現在想想如果不是自己噁心怎麼又會感召到這樣子的人呢?

後來出來工作後就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在結婚前我居然著魔一樣跟一個男生發生了關係而且還毫無羞恥之心,但是自己的工作不如意累死工資才不到2000元一個月而且還總是眼高手低同事們也不喜歡我,頭髮整天都油膩膩的臉上也感覺到髒兮兮的,感覺自己的心很陰暗沒有耐心和定力,再此證明邪淫讓人變窮變醜。

結婚後的兩年我都過的很幸福,老公很好婆婆也很好兒子也乖每天內心都很快樂。但是還是沒有學習佛法,慢慢的學習了外語之後又不甘寂寞前後和兩個外國的男生邪淫過,覺得自己非常的噁心,工作也不如意工作壓力特別大工資也不高才三千多,更可怕的是我老公居然也開始去按摩店裡了,真是邪淫感召到不好的事,一而再再而三的披著人皮行畜牲事最後導致老公生意虧損去澳門賭博一下子輸了一百多萬賣了房子才還清一部分。我們對不起我們的父母,那段日子真的過的完全沒有底氣,跟別人講話都沒有勇氣和自信,眼神也是一點都沒有神像死魚眼一樣。直到有一天我坐在電腦前聽大悲咒突然莫名其妙的就痛苦了起來,沒有不開心和難過就是想哭就像找到了媽媽一樣的想哭一直哭了好久發誓一定要好好的學習佛法,堅決不再犯邪淫。開始學習佛法的時候還是會生出很多的煩惱,還有很多習氣沒改過來但是我堅持下來了,每天都念佛。當時和一個外國男生還有聯繫,我要向他懺悔傷害了他,我就發願念7部金剛經回向給他解脫我們之間不正當的孽緣。慶幸的是我發誓學佛後沒有再犯過邪淫了,包括意淫也沒有了。當我為他開始念第一部金剛經的時候那天晚上莫名的心裡非常的害怕和恐懼,一個晚上都不敢睡覺都是開燈的,感覺窗外有人,晚上做了一個夢夢到被別人侵犯下面感覺很痛。邪淫感召的啖精鬼,我醒了以後趕緊懺悔,後來陸續為他念完7部金剛經之後到現在我們都沒有再聯繫過了。

後來慢慢的我遇到了我的上師就皈依了,並且每天吃素念佛。一開始戒邪淫的時候雖然現實中我不會犯邪淫不會再想邪淫但是在夢裡會做很多淫亂的夢,不是夢到自己就是夢到別人,淫心很重業障很深。每次醒來我都懺悔慶幸自己沒有再犯邪淫,現在腦子再沒有以前昏昏沉沉的感覺了,記憶力也比以前好了不少。工作雖然也不穩定,但是每天心裡都非常的快樂充滿法喜。慢慢的自己變得自信了,對別人也好了很多沒有以前那種小心眼了。我媽媽說我變了,脾氣變好了周圍的人也說我善良了,老公和我的感情現在又回到了以前結婚的時候了,每天心裡都默念一定要孝順父母孝順公婆敬重丈夫,雖然我們還是欠很多錢但是我們家的歡笑回來了,我的煩惱變少了。

我要感恩佛法解救了我,把我從一個畜牲不如的東西變回人,現在深深的明白古人所說的話才是真真的大哲學,傳統文化非常有必要學習,西方的性開放觀念只會把我們推向萬劫不復的深淵。本來我只打算默默的守戒,畢竟是醜事沒有臉面講出來,但是看到現在這麼多女孩子在走這條路,真的奉勸各位邪淫真真可怕啊,頭一個破財再一個就是折壽,因果真實不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