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邪淫的果報慘烈,希望大家戒邪淫


時間:2018/7/3 作者:guoguoju.com

末學懺悔一切形式邪淫的罪過,結合自己親身經歷告訴大家邪淫的果報慘烈,邪淫真的是害人害己。希望大家能夠戒除手淫,意淫,婚外情,一夜情等一切形式的邪淫。

我從小就染上了手淫和意淫的惡習,而且我在佛像和經書面前瀏覽過淫穢色情網站和手淫,末學真的是大不敬,很後悔,深深懺悔邪淫的罪過。手淫的惡果導致我記憶力不好,特別膽小,愛睡覺,一天糊裡糊塗,逐漸的我的身體越來越不好,長相也越來越不好,20歲出頭就得了前列腺炎,花了家裡好幾萬。末學勸大家不要看黃色書籍和黃色影片,這些都是屬於邪淫,果報慘烈!

逐漸的身體消耗了許多使我的學業受到了很大影響,差點沒能畢業。是父親為我找老師找領導為我忙碌奔波才能完成了學業。這期間讓家人為我操碎了心。邪淫使我的性格變得容易發脾氣,嗔恨心增強,而且心念也變的惡毒。經常頂撞父母家人,和父母發脾氣時嗔恨他們。在此我向我的父母家人懺悔,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工作又髒又累,而且還有很多人排擠我,使我很痛苦很迷茫。婚姻不順利,導致至今不能遇見婚姻緣分,身體不好。工資財政緊張,不能很好的供養、回報父母,還害得他們整日為我擔憂。這些都是我手淫邪淫導致的惡果,所有的罪報都是自己感召的。只是覺得很對不起父母。我深深地體會到了為什麼說萬惡淫為首。邪淫會使我們失去理智,經常產生邪淫的行為會把我們內心善良的一面掩蓋,使內心變得惡毒,使我們經常產生不孝,怨恨等許多的惡念。邪淫就是不孝,我懺悔我的不孝,我對不起我的家人,我向我的家人和祖先懺悔。同時感恩祖先護佑,感恩父母家人沒有拋棄我。我向佛菩薩懺悔自己的過錯,請佛菩薩加持我,我要克已修身,改正自己的不足之處,努力拯救自己的生活!希望不久的日子裡,可以讓父母為我放心!

蒙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不棄我這個罪孽深重的人,慈悲救我,給我機會反省贖罪,我希望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共大家引以為戒,不要犯我同樣的錯誤,我要以此來報佛恩!謝謝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慈悲!

邪淫會消耗福祿,影響運氣和事業。所以做什麼事都不順,心情煩躁,自卑。末學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所有有緣的人,千萬不要邪淫!邪淫的罪太重了,萬惡淫為首,果報輕者家庭不和睦,夫妻吵架,工作事業不順,健康欠佳,人際關係不好,諸事不順;重者削減福報縮短壽命,最重者直接導致折壽墮地獄!正在戒邪淫的人和邪淫果報已經現前的人能夠體會到我說的很真實。各位師兄,真的,拿出勇氣來吧,讓我們一起面對邪淫,不要想著邪淫一次不要緊,千萬不要有這個想法,邪淫一次,好運就徹底離我們遠去了。現在我沒有手淫了,也基本上控制了意淫。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發展,身邊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善友了,這一切都是在開始戒除邪淫之後開始的,以前我不相信這些,自己真正的經歷了這些之後,才發現佛菩薩講的是真實不虛的!現在一切都往好的方面發展,我會更精進努力的,因為我嘗到了這個惡果,不想再痛苦下去了。末學懺悔的同時,主要想告訴大家,因果報應真實不虛!希望大家認識到邪淫的危害、斷除邪淫、遠離邪淫。

以下摘錄自《壽康寶鑑》的案例,來說明犯邪淫後,積極改過、行善積德的重要:

明朝項希憲,曾夢見自己能考中癸卯年的鄉試,但名字上榜卻因曾淫污兩個年輕婢女,而被天神削去他的榜名。希憲醒來後,發誓戒除邪淫併力行善事,來贖罪補過。經過一段期間後,又夢見自己的名字恢復登於天榜。果然,後來不但考取鄉試,而且在數年中,又考取會試、殿試,功名不但恢復,而且顯貴。——足見雖曾犯下淫過,但只要能痛自改過併力行善事,一樣可以再獲得福報。所謂『天道禍淫,不加悔罪之人』是確實可信的,所以世人不能因為曾犯淫行,清白已損,便自暴自棄,甘於沉淪墮落。一定要相信,只要您痛下決心,誓改前非,而且廣行善事,則必然會轉禍為福的。

辛卯年浙江省的考試闈場前,有人夢見眾神聚會,在考核應由哪些人考取。其中原本要讓鍾郎當榜首,但鍾曾造成一女子含屈怨恨,坐在中間的主神便說:『他德行有缺,不可錄取,要另找一人補名。』旁邊的神便提議由余恂代替。某人做了此夢,醒來後,將所夢告訴鍾郎,並問明原因,才知道原來鍾郎曾淫污了家裡的婢女,導致婢女懷疑,但鐘的妻子不願容納該婢女,婢女就跳河自殺而死,此後鍾郎時常內心不安,聽到了這個夢後,更加恐懼。果然在該年的省試中,鍾郎沒有被錄取。而且考取榜首的,正是余恂。過了不久,鐘的妻子病死,鍾郎更是害怕,從此便盡心盡力的去做善事,以彌補罪過。長久行善的結果,鍾郎在下次的考試中,竟仍考取解元榜首。——鍾郎淫人致死,罪過很重,但在改過盡力行善後,還是得到福祿。所以,讀者們如果以前曾犯邪淫,只要能儘快的痛自改過,多做善事,相信也一樣能轉罪為福。

持戒,誦經,念佛,如理如法的放生。是很好的有效戒除邪淫的方法。

(不知道該怎樣去放生的人可以上網搜尋:怎樣如理如法的放生。一查就知道怎麼樣去放生了)。

可以看一下《了凡四訓》和《太上感應篇》等書籍。這兩本書教育我們斷惡修善,廣修善業能夠改變命運,使我們的命運越來越好。書中有很多真實的事例,是很好的善書。希望大家能夠看一看。要是工作實在是忙時間緊的話,就上網看關於這兩本書講解的視頻或是電影。

念佛,經常的自我反省,改掉自己不好的習氣,好好的孝順父母長輩,戒殺放生護生。不偷盜,不邪淫,助印經書善書,等等。好好的去做善事,我們的命運一定會越來越好。

最後再總結一下解除邪淫果報快速的方法:

1、助人戒。幫助他人戒除邪淫。

a、發表、轉貼等方式傳播戒邪淫文章

b、告知他人邪淫的危害

c、幫助他人戒除邪淫

d、祈請有德之士撰寫文章影響他人走向正道

用簡單的話說就是:多轉發戒邪淫的帖子等方式,去勸更多的人戒除邪淫。這樣可以贖罪。

2、懺悔。什麼叫真懺悔?後不再造,就叫真懺悔。也就是說:以後不再犯邪淫了,就是真懺悔。

3、念佛。 我們必須要念佛。以老實恭敬心信願持佛名號「南無阿彌陀佛」或「南無觀世音菩薩」,祈求加被。

所以要解除邪淫果報的好方法就是:自己念佛和真懺悔的同時,將功補過,努力宣揚戒邪淫,如大量的印送戒邪淫書籍、多發戒邪淫文章、給自己身邊的朋友、親友講述邪淫的危害,勸勉他們戒邪淫。如此令眾生都能夠明白邪淫的危害、斷除邪淫、遠離邪淫,這樣就能夠令自己邪淫的果報解除。

因為邪淫消耗了我們大量的福報,所以要修福,也必須要修福報。也就是說多做供養布施,多做善事,積累功德福報是非常重要的。好好的孝順父母,恭敬心供養三寶,助印經書善書,還有就是如理如法的放生等等都是積累功德福報比較快的方式。放生一定要如理如法的去放,如果沒有放過生的可以上百度查一下:怎樣如理如法的放生。查一下你就知道怎樣放生了。總之就是要斷惡修善,改過自新,堅定信念,一切都會變好的。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