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越重,人越醜陋


時間:2018/7/4 作者:戒為無上菩提本

這個很容易找到證據,許多人戒邪淫之前面容醜陋,在戒邪淫數月到一年不等的時間裡,成功轉變為帥氣陽光的形象。

女性的例子就更多了,在網上搜搜明星的素顏照,一目了然,素顏也清麗可人的明星,邪淫都比較輕,素顏無法見人的明星,邪淫一般都相當嚴重。這種現象在娛樂圈很多,在生活中也不少,素顏美女一般不邪淫,經常濃妝艷抹,素顏無法示人的女人,邪淫一般很嚴重。

很多人幼年時期面容清秀,帥氣,陽光,到了青春期以後驟然變醜,痤瘡滿臉且久治不愈,不用問,十有八九是邪淫的問題。

不邪淫的人在青春期也很少長痘痘,更不會從額頭到下巴全是難以治癒的痤瘡,因為痤瘡雖然是皮膚病,但是和內分泌有關,長期邪淫導致內分泌紊亂,痤瘡才會瘋長且難以治癒。

不邪淫的人,即使人到中年,相貌也不會衰老的非常嚴重,而邪淫成性的人,看起來要比同齡的梵行者老好幾歲甚至十多歲。

那些鶴髮童顏之人,大多是清心寡欲從不邪淫的人,那些未老先衰之人一般都邪淫成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