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揭秘:為何邪淫後會諸事不順?


時間:2018/7/5 作者:無為

邪淫,手淫,夢遺的人,會感召啖精氣鬼,這些啖精氣鬼會讓你成為他們的傀儡,徹底為其所擺布。啖精氣鬼最喜歡邪淫,思想不正的人,他們依附著這些人,需要吞噬著他們的精氣來生存。若是幾天沒有吸納精氣,他們就會無精打采,快死了一樣。這時他們就會引導邪淫的人的思想走向邪淫。

因為有許多啖精氣鬼在人的身邊,這些啖精氣鬼為了能長期吞噬人的精氣,便會障礙人的事業,讓人更加墮落,讓人沉迷在邪淫之中。障礙人的婚姻,也是這些啖精氣鬼所為,試想若一個人婚姻美滿,邪淫的機會就會大大減少,而這也是啖精氣鬼所不能允許的,要不然他們怎麼生存下去。另外,因為人邪淫,思想不正,人身邊的護法善神便會遠離邪淫的人,也會引起上天的懲罰。

很多人在最開始戒邪淫的時候,淫心特別重,有時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會夢到女人而遺精。很多人在念佛的時候,都會有淫念冒出來。

這時很多人會問:「為什麼別的師兄推薦的很管用的戒淫的佛號、咒語在我身上怎麼都不管用呢?」以前我也這麼問過,我也一次次從邪淫中敗下陣來。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了一個道理,「所有的事情的發生,都不是單一的因素造成的。一件事的發生,是由多種因素共同造成的。」而這道理同樣適用於邪淫。

下面我們來分析邪淫的原因:

第一,我們之所以會邪淫,肯定是自身的福報不夠、自身的邪淫業力,才會遇到惡友(他們教我們邪淫)或者惡緣,然後感召了一大批的啖精氣鬼在旁邊,進而加速損耗我們的福報。

第二,啖精氣鬼在旁邊的慫恿、唆使我們去邪淫,擺布我們的思想,讓人更加墮落。

第三,護法善神的遠離,也親近不到擁有正見的善知識,或者對善知識的教誨不相信。

第四,身體的元氣不足,在體內激盪,而使淫慾更盛。就像半瓶子水,晃蕩起來響聲也是最大的。

我們知道了邪淫的原因,那麼便有對治的方法。

第一,增加我們自身的福報。六度波羅蜜: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這六度的修行是有次第的,所以我們要想持戒(戒邪淫)好的話,就得要布施,通過布施來增加自身的福報。有的人邪淫後去放生,從因果上來講這樣對消除邪淫惡業力其實不是很對機。放生是得到健康、長壽的果報。對於邪淫惡業力,消除的最好方法還是反其道而行之,那就是宣揚戒邪淫,宣揚戒邪淫最方便有效的方法就是印送戒邪淫書籍,淨化人心,救人慧命。

第二,念佛持咒。我推薦念誦「南無大慈大悲蓮花尊豐如來」和「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此佛號是海濤法師開示的,戒淫效果真是很強。當淫來的時候至誠念誦,能及時停止一切想邪淫的衝動,當稱念這個佛號的時候,不需要管攝心不攝心,稱念當下就能停止心中重度淫慾一切衝動,不必攝心,只管一聲聲至誠稱念,稱念的時候不要嫌痲煩,一定要念「南無」和「大慈大悲」這幾個字,以至誠心念。我就是持誦這佛號開始心地清淨的。當然,可以配合持誦文殊菩薩的《烏蘇吒陀羅尼》,這個戒邪淫的效果也不錯。在淫慾還盛時,持誦「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觀想觀世音菩薩淨瓶中的水從頭頂澆下,將自己的淫慾之火熄滅。

第三,多看善書,多親近善知識,遠離邪淫的一切人和物。推薦彭鑫博士的相關視頻和書籍,彭鑫博士詳細講解了邪淫的後果和對治的方法。千萬不要再上黃網和看黃片,不要試探自己毅力。最開始我戒邪淫有40多天了(以前戒邪淫不超過4天),我就看黃片試試我的定力,結果,可想而知,手淫了,並且一發不可收拾,隨後幾天又連續手淫幾次,每次手淫後都是深深的自責,最後發一次狠心,戒邪淫2個月時,我又想試試我的定力看起了黃片(哎,自作孽不可活啊,手淫了)。所以,戒淫是一項長期的工程,不能有絲毫的鬆懈。千萬不要高估自己、試探自己而去上黃網、看黃片。

第四,鍛鍊身體,增強自身的元氣。因為我手淫史有8年,身體元氣已極度虛弱。我剛剛戒除邪淫的時候,每隔2天就會遺精,最後我都害怕了,找了許多相關的對治方法,最後我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方法。如下:雙手攀足固腎功、每天晚上喝黑米、黑豆、黑芝痲、薏米、花生粥。在元氣剛剛開始恢復的時候,淫慾會更旺盛,這時千萬要忍住不要手淫,再慢慢做到不要意淫,堅持一個月後,便會有成效。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