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孝順之後,戒色順利婚姻事業蒸蒸日上


時間:2018/7/10 作者:仁澤

說到孝順父母,本人有非常深切的體會。不孝與頂撞父母,令我活在地獄道將近30年,不見天日。若沒有過去地獄般的苦難經驗,就沒有今日的大徹大悟!今天想在這篇短文內精簡分享自己過去30年的生活點滴,期望可以讓更多人醒覺。

有人說不孝順父母的根本不是人,對了!不孝的人過的不是人的日子,而是畜牲日子!

還未覺悟前,本人處處遭人排斥,樣貌可惡,口出髒話,到處不受歡迎,身發惡臭,苦不堪言。

這完全與從小不尊敬父母有關,6歲染上手淫惡習,愛頂撞師長,妒忌心重。從小到大沒有一刻舒服過,困難重重,總是感覺有一道牆阻礙著我的去向。

家庭環境還過得去,不過,本人天性吝嗇,平日生活過度節儉,起居生活猶如乞丐般,要用丁點兒錢都非常不捨,內心百般痛苦,這是不孝的惡果。

性格方面,小氣與妒忌心強,人緣非常糟糕。

孩童時期記憶好,學習能力強,在學校成績優良,隨著長期不孝及淫邪,一切都被我毀了。在學校被老師排擠,不受同學歡迎,在家被親戚論長短。

別人說淫邪毀容,不孝也會將相貌變醜,讓我污氣瀰漫,感召到自己身邊的都是狐朋狗友,既不孝又邪淫。從小到大,不孝與淫邪帶來的衝擊非常大,精神折磨不是一般人所能理解的。

說到平日所遇到的障礙,更是一桶眼淚!先說求學時期,本來對未來充滿希望的我,在仕途上處處是荊棘。

不孝父母的人肯定不會尊師重道,不尊師重道的人如何求學?遇上困難是肯定的。本想修讀法律,最後卻讀了冷門科系。大學也幾乎畢業不了。

除了學業上發揮不了潛能外,在職場也是處處碰釘子。畢業後自信心低,自卑,遇到的工作工資都偏低,常遇小人。申請的工作全部石沉大海。

不孝的人,在感情上更是一把眼淚,遇上三段霧水情緣,患得患失,甚至被人玩弄感情,耍了又耍。

不孝的惡報已非常嚴重,本人還加上長期手淫,天理循環,這種苦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

長期盤踞在內心的痛苦,一見人就想申訴,別人看到我都要跑。處事待人一團糟,上司對我搖頭,雖然學歷較高,不過從未被重用,不曾受賞識。

當時的我未覺得自己陷在地獄道內,反而想盡辦法去改命,結果卻是徒然。十多年來印善書、贊助小孩、吃素、捐義款,到處求神拜佛、叩頭消冤孽等,這些“創舉”並未帶來絲毫改變,反而令我陷入了深淵,出頭永無期。

不孝之時,看著母親啃白飯,竟然無動於衷。罪過罪過!生我育我的母親,被我們數兄弟姐妹折磨,詆毀,結果面容憔悴,瘦弱無比。

曾遇一貴人,非常羨慕她愛情事業雙豐收,高素質的生活,因此向她討教兩招。她說:“你有父母嗎?對他們恭恭敬敬,讓他們有好日子過。你有多少錢,給他們吧,剩下的錢少也不要緊!我以前做工工資特少,不過照樣供養父母,結果那三年裡面,我變化得非常快。”當時愚昧的我並不以為然,聽了也沒有領悟。

曾一次和愛情騙子出雙入對,母親極力反對,我就不停頂撞,惡報連連。直到被愛情騙子欺騙感情後,受創的心靈承受不了痛苦,淚水參飯過了很多日子。

可能上天憐憫我的困境,一夜之間改變思維,決定要將心思放在母親身上。從銀行取一筆錢讓她去香港旅行,天天對她呵護不斷,說話語氣變得溫柔;對父親態度變軟,開始感受到他們對孩兒的愛心,懺悔自己以往對他們多番頂撞,種下了不少地獄因。

除了每日仿效老萊子,天天逗父母快樂,也對兄弟姐妹呵護之至。銀行現款甚至被掏空也在所不惜。

兩老家中兩尊佛若開心快樂,我們的生活自然快樂。開始感受到我的孝心之時,就是我的命運開始轉變之日,生活大翻轉。

首先改變的是外貌,醜陋的樣貌開始有所動靜,有人稱讚我像明星,不停問我是否曾到美容院整容。

孝順是一切動力的根源,我的耐力回來了。工作上事事順利,開始有所表現,上司開始賞識我的付出,從基層升職到部門主管。

錢財方面,升職後薪金大幅度增加,投資屋業,賺了人生第一桶金。

感情方面,遇到了真正愛我呵護我的伴侶,完全尊重我,從未增加我的煩惱。

處事待人方面,人變得開朗,脾氣收斂,開始受人歡迎,口碑好。

平日生活遇到的困難,精神苦惱不翼而飛,隨之而來的是日日好心情,充滿自信的生活。

令我生活陷入深淵的手淫習慣,也隨著孝心的開竅而消失。

(轉載)

持續放生者,受佛菩薩、天地一切神仙讚嘆護佑,必然有求必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