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信願法師:佛化紅土免墜深河


時間:2018/7/10 作者:信願法師專頁

【念佛感應錄】佛化紅土 免墜深河

一九九七年六月份,我和表兄一行三人出車跑長途到雲南拖洋芋。因念佛已成習慣,所以開車時我也時斷時續默念南無阿彌陀佛。車到雲南境內,水富到大關之間,大雨把右側山上的黃泥沖了下來,堆了一些在公路上。我未注意,一眨眼,車輪已經粘上了稀泥,慢慢向較低左側橫滑。我立即向右側緩打方向,想把車輛從橫滑糾正過來,可是汽車同樣橫移。幾十米深以下就是河,眼看就要掉下去,我情急之中處理不當,向右側猛打方向,由於前車輪向右側橫起產生強大阻力,車尾就向公路左側猛摔出去,在一瞬間整個車輛已甩出了公路。

就在這一秒鐘之間,我想到:自己身體滅亡,但堅信神識往生西方極樂;可是無意間就殺害另外兩條人命,臨終還犯殺戒,心很不情願;還想到車輛才用一年,報廢后保險公司只賠百分之七十。我到現在也想不清楚,在一秒之間一驚而過就想了三樁事。在第二秒時產生了意想不到的奇蹟,汽車雖然摔出路面,但停在一塊大紅苕土內,還有兩米遠後輪才下坎。這輛車牌為川C41041的142型解放車完好無損。

到昭通裝好洋芋後原路返回,為了吸取經驗,到了出事地點詳細察看地形。這一下出現了更大的奇蹟:除了山上衝下的泥土外,就只有一條公路,側邊根本沒有什麼紅苕土。他們兩人說好神!我說並不奇怪,佛門弟子隨時受佛菩薩和龍天保護,可免去十八般橫死。我們沿途回來半山之間一直都沒有紅苕土。回榮縣後把此事告訴同修,受到大家的讚嘆。(二00一年三月十九日榮縣三寶弟子 盧仁旭記)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