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現身說法 我親身體會的戒淫福報


時間:2018/7/10 作者:無為

前兩年弟子淫慾心很重,經常看A片,看完還想去找小姐,曾經在一家洗浴中心門口猶豫了大半天,結果出來兩個小姐,像鬼一樣!我就被嚇跑了!第二天孩子住院,在醫院我還和老婆吵了一架還摔了杯子差點離婚!幸虧沒把壞事做了,起這個心就這程度了!

我還有SY的習慣,每次SY之後都會倒霉,很準!再後來我發現每隔一段時間偶爾SY一次不這麼倒霉!但是也有很大的機率會出現焦頭爛額的事!尤其是電腦裡面A片多過兩個,就明顯事不順心,不如意,伴隨倒霉!和朋友一起去洗澡,做了一個足療,當天重感冒一星期!

現在經常看戒淫論壇和佛教書籍,開始能戒SY3~4天,後來能到一星期,上次半月沒有SY運氣太好了,幹什麼什麼順,我是乾琴行的,往常整個冬季只有四五個學員,平均冬季每月賣一到兩把琴,上次戒淫一星期後每天賣一把琴!最後那一天一天來了7位學員,結果忍不住SY了,這些事就停止了!從上次算到現在又半月了,這幾天還是每天賣一把琴,每天都來學員學樂器!今天又賣了一把琴,來了四個學員!不過我不會SY了,因為我覺得這一段時間我的欲望沒這麼重了,我覺得這是個無聊的動作!以前我每次SY以後,肛門都會起來一個包又癢又疼!SY越頻繁那個包越嚴重!這些事就是這麼明顯!

還有就是,我覺得戒淫後大腦非常好使,很短的時間就能做出正確的決定,而且思路清晰!我的妻子有點炎症,也促使了我戒淫,而且我發現戒淫七八天以後有東西往回流,大便很暢通!我是真真切切的體會了戒淫的好處與邪淫的危害!其實,我現在才明白,以前每隔幾天SY沒有倒霉是用自己的福分去換取的!如果以前知道我是不會幹這個傻事的!

還有就是我戒淫的心得:

一.千萬不要看A片!

二.多念佛,開始我覺得不管用,其實我現在體會到了是因為念的少,不要念幾句幾十句就想怎麼樣,一直念下去堅持下去很管用的!

三.我看了陳老師和彭博士的視頻很有效!

四.不要因為失敗了就失去信心,失敗的同時就是新的鬥爭的開始!堅持下去,性慾會逐漸淡化就沒有這麼痛苦了!我承認很難,不過我做到了!因為難我才發現越是難受越對修心好處大,越是難受,忍過了福報越大!現在我覺得這種難受對我來說好像給了我修心的機會,它不像病苦!

先說這些吧,我學佛不深,這些是我的心得,說的不對的地方請師兄們批評與糾正,我現在經常給我的男學生講我的感受,有點效果了!

最後,弟子希望命終能往生極樂世界,我所說的人間福報只是直接感受的戒淫的神奇!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