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黃任中好色縱慾耗盡56億家財,貧病潦倒孤獨離世


時間:2018/7/11 作者:guoguoju.com

2004年2月10日,台灣風雲人物黃任中病逝,終年63歲。

黃任中是紐約大學數學研究所的高材生,博士畢業後,他曾經率領NASA委託人造衛星的收發方程式研究,28歲時又擔任美國波士頓市文化局副局長。1995年,他轉戰股市,光是買賣股票就讓他賺進56億元台幣,而成為財富超過3億美元、名列《福布斯》雜誌全球華人富豪榜上排名第214的富人。

「人生有這些錢夠了!」 生性風流的黃任中決定趁著自己還玩得動時,好好享用他的財富和退休生活。45歲正值壯年的黃任中放出所有權,自此退休。他周旋於眾多女人間,身邊始終保持有20個女朋友陪伴簇擁。黃任中一生風流,放蕩不羈,在港、台演藝圈內外曾擁有美女紅顏無數,最多時達到上百人。然而當他貧困潦倒負債纍纍的離開人世時,那些美女們卻杳如黃鶴,早已悄然撤離。

曾經有媒體就「在女人身上花了多少錢」這個問題採訪黃任中,黃任中坦率地說:「沒算過,不過,我可以說,這20年來,如果平均每年花1億新台幣的話,那麼20年來花了20億。」這個數字對普通人來說,實在是很觸目。

邪淫損福報很快!黃任中後來在股市損失慘重,數十億家產頃刻間大幅縮水。股市失利也連帶使得他背負多件股票炒作官司,時常進出法院,還被管收拘提,部分家產也遭拍賣。一生享受在女人與財富間的黃任中,晚年因逃稅案及豪賭揮霍的生活,令56億家財散盡身無分文,潦倒臥床終老。為籌措住院醫藥費,甚至還要靠在網路上拍賣家中的二手衣。

黃任中在2003年就因糖尿病住進台北榮民總醫院,檢查出一身都是病,腎臟已失去功能,而且肝臟也衰竭了,生命告急。院方多次發出病危通知,黃任中最後死於多重器官衰竭。

當黃任中去世時,身邊沒有一個人在他身邊,孤獨離開人世。他的遺體放在台北榮民總醫院的懷遠堂,連最基本的遺照、牌位也沒設立。那些千嬌百媚的紅顏知己們一個也沒有露面。

由於台灣規定稅債可以繼承,因此在黃任中去世後,只給兒子留下了26.6億元的債務。

黃任中的真實事例,足為天下所有有荒淫好色、拋妻娶妻、濫情濫性、婚外情、嫖妓等邪淫行為者戒!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