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方海權:楞嚴咒為何會成就蓋世神功


時間:2018/7/14 作者:阿霞

一:楞嚴咒能夠滅除群苦,怨家相會之苦、相愛別離之苦、求之不得之苦、五陰熾盛之苦、大小橫禍之苦,所有地獄、餓鬼、畜生、盲、聾、音、啞,能使這些苦難同時解脫。以及賊難、兵難、王難、獄難、風火水之難、饑渴貧窮,應念消滅。

二:誦楞嚴咒福慧齊得。楞嚴咒出生一切諸佛萬德莊嚴,受持者福慧很快圓滿。求什麼事都能如願。

三:如果有眾生,心念不專一,非常散亂,還未有定力,但能心憶神咒,口持神咒,金剛藏菩薩,亦會隨時隨地跟著這個善男子,護持保衛,使得安全。

四:誦持楞嚴咒就是賺黃金,多誦楞嚴咒一遍,你的黃金就不斷增加。價值遠超黃金,當然,不能用貪心來誦持。但利益確實難量。若能持戒律,無貪嗔痴,無嫉妒障礙,所以誦持楞嚴咒就會得加被。

五:煩惱來時,心平氣和地誦持楞嚴咒,很快地就把煩惱給平息了。你看,楞嚴咒就像一把利劍,能斬斷所有的無明煩惱,壞脾氣也去除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