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我的邪淫報應慘重


時間:2018/7/15 作者:無為

我要把我邪淫的經歷給大家說一下,希望大家能以此為戒!我自幼喜歡跟女孩在一起玩耍,小時候父親去世了造成性格怪異喜歡男人,現在就是說是同性戀吧,1990年上高中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一本黃色書刊,就手淫,那時候高中很累,結果還手淫,我還把自己的精液弄出來,給我家的狗陰道里送去,在1997年開始了我的更為可恥邪淫經歷,那時候我外甥剛16歲,有一次晚上睡覺我摸了他親了他,給他手淫,亂倫,玩了他將近1年,我真是禽獸不如啊,後來我外甥都不敢跟我見面了,導致他沒有考入大學,上了技校。

1997年本來應該結婚,可是邪淫後,就結束了那場婚姻,到2000年上網知道了同性戀的事,色情網路真是害人!就開始瘋狂的見網友,從2000年到2007年就是上同性戀色情網站,聊天,下載看色情影片,與50多個男人發生過性關係,那時候我的事業很不順!兒子還小,還總有病,我都不知道,繼續瘋狂的邪淫下去!2005年認識了一個本地的同性戀,我們處了兩年,我們幾乎天天在一起,沒有事做愛,在屋裡,在野外,在浴池!真是畜生不如啊!結果他老婆發現了,弄的我們倆婚姻都不好!那時候本來應該能提職,可是邪淫令我工作不順!

2007年最慘痛的邪淫果報來了,那年身體不好了,結果吃了一個假藥!頭昏,腦漲,心跳,麻木了一年,那一年都不能走道了,上各大醫院檢查沒有什麼,浪費了2萬多,身體備受煎熬!2009年繼續執迷不悟,身體還不行的時候又見網友,做愛,恐懼了愛滋病一年,後來檢查沒有事,一年來身體狀況不好,心臟不好,住院了,我還沒有醒悟,2010年繼續上同志網!聊天見人,2011年見網友了結果那天起,我天天做惡夢,恐懼得病,還有人在網上威脅我!我真是畜生不如啊!

我今天把我的經歷告訴大家,千萬別像我這樣,我現在身體不好,頭暈,耳鳴。眼花,牙齒掉了兩顆,頸椎心臟都不好了。都是縱慾過度,邪淫的果報,在單位本來我有希望當上副局長,結果現在就是科員,這今年買基金,股票都賠了,什麼都不如意!關鍵是身體完了,才40歲就像70歲一樣,天天精力不夠用!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我真心懺悔!我發誓從今天開始堅決不邪淫,一心向善!做一個真正的,希望你們大家要以我為戒千萬別邪淫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