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十五年的手淫使傷了命根才知道痛


時間:2018/7/16 作者:guoguoju.com

1、惡緣牽引 不堪童年

我是80後,我家裡在農村,哪時家裡比較窮,住的泥巴磚的房子,上面蓋小瓦的,下雨的時候,外面下大雨房裡就會下小雨,每一個房間都是沒有門的,只有大門有一個門,都睡一張床的,大人行房事,無法避開小孩子,可能他們以為我們還小不會懂的,就不理會,記得當時很小不記得幾歲了,看了吧里的朋友,也有同樣的經歷。

經過幾次後,在我的心裡就種下這個邪惡的種子,這感覺就是因果里的因,每天都會胡思亂想,上國小後,常常會家晚上在被子裡,YY班裡女同學,我還念出他們的名子,用手抓著JJ在哪裡玩,還自己爬著,想下面壓著女同學,這是每晚睡前的必修課。

早上還懶起床,我有時候也會YY,國小時候就無師自通就學會了手淫,講到這裡為人父母的或是準備成家的都要注意了,你們的,一言一行,都會對孩子有影響,不好的行為,還會影響到他的一生,父母一定要作好榜樣,可多學習傳統文化。

哪時沒有網路,雜誌,電視裡都很少看到邪惡的內容,當初,就感覺,好玩,以為自己很了不起自己會的別人都不會,YY女同學時一硬了,就馬上射掉,不記得一天幾回了,當時也是感覺這樣不好,感覺不太正常,後來學校發了一本防愛滋病的書,里就有專家說,手淫是正常的行為,是一種排遣壓力的方式,不會這個哪個人才是不正常的,當時我就給自己找了個名正言順的理論了,我以前很相信專家說的。現在我寧願相信我家的小狗說的。

再也不敢相信了,哪本防愛滋病的書裡還說,人的精液,射了,吃東西就能回來,是用不完的,我想感覺不對,就拿自己來做了這個實驗,每天拼了命了抽空自己的身體,就這樣,皮膚開始變黑,臉長豆,也不長高,一年四季都感冒的,坐一會,忽然站起身來就會暈得看不見東西,當時還是在國小,四年級以前學習都非常好的,五年級後考試就沒級格過,當時還以為自己笨,惡運不斷,還從小就破了像,兩個門牙斷了一半,還是剛換過的,現在牙還是原來的樣子。

種了惡因,會受到業力的牽引,一次我在家處的田裡收割穀子時,一個小夥伴,告訴我說在,嶺上的,草平上發現寶貝叫我過去,我過去後,看了下是黃片,上面有幾個大字花花公子,兩張,他全給我,這哥們真是對我太好了,我一看就迷上了,又和村裡的一幫小夥伴都會在一起看這個東西,他們自己租的,好多呀,看上去有上百張。說到這裡感覺自己說的很亂,因為,沒文化,又手淫了十五年,腦子不好用,看不懂,我還是想把他說出來.這是條死路.

2、惡報現前 病魔殘身

上初一,了,個頭還是國小的樣子,面色灰暗,兩眼無神,我連一分鐘,課都聽不下,聽了也什麼都記不住,上課就睡覺了,沒一點精神像個死人,長得級醜陋,就一個東瓜頭,頭上面小下面大,你可能會說你本來長得就哪樣,不是的,我國小五年級的照片,就是,很像大明星的,學校里,沒一個女同學願意看我一眼,更不願意和我說話,男同學也打我,老話說,萬惡淫為首,真是應對太上感應篇里,惡人者,人皆惡之,刑禍隨之,吉慶避之,惡星災之,真是真實不虛呀,手淫,加叛逆感招了災禍,手斷了,很嚴重,就被接回家了,不讀了,父母帶我到處去,治。冶了半年,手還是動不了,後面聽說,再一個放射線下可以看到人的骨頭,可以把他接好,但是接的人會,會輻射,殺死很多人的細胞,我爸爸,就說沒事他來,本來我是全家人的希望,現在還連累爸爸,哎,痛了1個月,家人照料了半年,現在手勉強能用。得病的哪斷時間沒有手淫,身體恢復還很快。

3、迷信專家 迷惑顛倒

自從可以自理了以後又開始手淫了,做我的實驗了,看人的精液是不是像專家說的哪樣,射不完,不傷身,精液開始從白色的到淡白的,最後像水一樣,硬度也沒有了,陽萎早射,兩下就完事,哪時候就有了,慢性前列腺炎,加精索靜脈曲張,去醫院查出來的,這個種病有的症狀都有了,還再不停手淫,心想有病沒事,等老子有錢了,就去花點錢給醫院不就能好了嗎,後面去上班了,老要跑廁所,下面有痛,又癢,感覺看上去,只有兩個蛋和曲張精索靜脈,就有一層皮了,下垂很嚴重,裡面一點氣都沒有了,感覺像沒氣的皮球一樣,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了,手淫出來,只有幾滴清水了額,嚇死我了,要是給家人知道天都要蹋了,害怕出大事了,

4、求醫問藥 苦不堪言

然後就去網上,查看哪家醫院可以治,看了下廣告,視頻就去了,好像是物理,治療,先把陰莖管藥,再用一個東西伸到前列腺里,感覺全身都很痲,每天都要去一次,很痛呀,尿尿都痛的要命呀,花了好多錢,沒見好,每次都是偷著去,怕別人看到,就這樣治呀治,把大街上有治,疑難雜症的廣告的,藥吃了,連收音機的廣告,到的醫院都要去,看,不放過一線希望,打過的掉針2000多很小的一瓶,第天都要去打,還是沒好,首大家先不要病急亂投醫呀,不然像我一樣白費錢,,哪時我就醒了,不你的有錢就能治好病的這是一個錯誤觀點。當時我就想,我現在陽萎,早射,短小,還能不能結婚,裡面沒有一點精液,會不會斷子絕孫,不孝有三無後為大,我怎麼面對我的父母,和祖宗呀,深深的自責,你不知道回頭哪是因為你吃的苦還不夠,

5、迷途知返 提高覺悟

這時我開始想要戒,真的還難了,總是出不了哪個怪圈, 一次我再搜尋黃網時,出現在一個,戒色網,他用了一個你懂的關鍵字,我打開了,里的的三個視頻,我還記得,每個是《色情對現代人的傷害》《漫談兩性關係》《傷身敗德折壽的根源(彭鑫 博士)》才悟了點,哪幾個月,我連起動念都不敢了,說找到救世主了,後來又開始手淫了,又不行了,病越來越重,慢前加索靜脈曲張重1度到二度,現在不知道幾度,聽說只能開刀,不一定能好,我是決不會開刀的。幾星期後又破戒了,我就又再找新知識來提高絕悟,又看到了,我感覺非常好的電影,俞淨意公遇灶神記,和了凡四訓,看完後,又怕了,都不敢起心動念,是多半月YY了,又找,此生必看的科學實驗 水知道答案,人和動物可以溝通,這都是真實的實驗,不得不相信眼前的事實。最多能

堅持幾個多不破了,我就再找更多,還有《壽康寶鑑》《慾海回狂》《安士全書》《風月場陷阱 》《玉曆寶鈔》《陰律無情》《戒煙酒邪淫5年的真實感受》《不淨觀》等這個對抗淫魔,我成功戒色兩年沒多沒有手淫,但YY還是有的.

5、重頭再來 破迷開悟

可是我昨晚破了,是在睡到半夜4點多忽然醒了,在迷迷糊糊起來手淫,當時控住不了自己了,我這是怎麼了,我堅守兩年的陣地,給陣亡了,我想不通今天一天也沒吃東西,現在想重新開始,然後想請大家監督下,其實我是知道一點原因,因為自己今年以26了,在國小里和我一樣大的,都有小孩子,而我還是一事無成,也沒交過女朋友,就連女孩子的手都沒拉過,從小到現在一直對女孩很好奇,真是好奇害死貓嘍,這就是我潛意識的漏洞,就因為是看得見而,摸不著的東西,才會被迷惑,比如我愛吃素,你跟我說肉好吃,嗯,哪確實,但是,肉裡面,催長素,有激素,還有抗生素,而且很腥臭,不放配料,做熟了,你會吃嗎?搞不還是死豬肉,病豬肉,吃完後味道只有哪麼幾分鐘,像這樣您還會被迷嗎,心魔也常慫恿我說,想知道蘋果的味道,

自己去吃呀,我想等下搞個性病,愛滋病,就完完嘍。還犯邪淫,傷精氣,損福報。為了哪幾秒種的快感,真是得不常失。一定都要把最好的自己留給你最愛的人,一定要堅守陣地,永不復手,直到生命的最後一秒鐘。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