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勸師兄們的放生書,放生的現實9個有利於


時間:2018/7/16 作者:仁澤

放生的不可思議的感應,只有常放生的人能親自體會,根據我自己及放生組,還有我聽到看到的師兄們放生的實際感應,總結下列出放生的感應,望師兄們儘快地加入放生的行列。

一、放生有利於守戒。

戒守不好,人生福報,往生極樂,都幾乎是免談。而放生特別有利於守戒。為什麼,布施是持戒的基礎,守戒好比是樓,布施就是地基。一些師兄為何屢戰屢敗,剛痛心疾首地懺悔了邪淫,過了一段時間又犯了,再去懺悔。根本原因在於布施的地基不牢。而放生是布施中的大布施,放生積福慧極快,有了福慧做基礎守戒就容易了。

二、放生有利於找到好工作。

現在很多人都覺得工作不好找,大學生包括研究生也覺得工作不好找。但放生的師兄通過放生很快的,有的甚至放生當天就有了好工作。放生果報之快真是不可思議。在好的城市裡找到好的工作是很多師兄的願望,但這是需要有福報的。沒有福報是不可能的,所以想有個好工作的師兄們一定要常放生。

三、放生有利於找到如意的眷屬

大部分的師兄們還是要結婚的,能否找到一個如意的眷屬對以後的人生幸福至關重要。 不合適的婚姻沒有幸福可言,是一種折磨。邪淫使人得到不如意的眷屬,因為邪淫消福報最快。放生有利於找到如意的眷屬,因為放生積福報最快。已有師兄通過放生找到如意的感應實例。所以想找到一個如意妻子或丈夫的師兄一定要常放生與大放生。

四、放生有助於財運

放生有助於財運,我家就是一個實例,放生以來,我家辦的班是越來越好,比以前是不可思議的好。放生確實有助財運的作用。所以想以正業賺錢的師兄一定要大放生。關於放生助財運的感應,海濤法師講得很好。

五、放生有助於避開馬上要到的災難

做什麼可以避開馬上要來的到的災難,那就是放生了,一個師兄僅以不到十元錢,讓人代放生,避開了血光之災,避開了錢財搶的厄運。有時人的災難來臨是難於預料的,所以師兄們一定要儘早地放生。

六、 放生可以醫治癌症等大的病症

癌症是如何來,大都是前世今生的殺業所感,而放生是懺悔殺業的最好的辦法,論壇上和生活中都有活生生的實例。所以為了父母家人、為了自己的健康長壽,師兄們一定要放生。自己放生不但自己得利,父母也會越來越健康長壽。

七、放生有利於家庭和睦

家人都是來報恩或報仇的,所以有的家裡和睦有的家裡關係緊張。放生是解怨仇的妙藥,所以放生越多,家庭會越和睦的。

八、放生有助於功名

考上學,考上好大學,考上研究生等等,都要有福慧做基礎。而放生是積福慧最快的辦法。一個犯了嫖娼重罪的師兄通過大放生來懺悔,在重要的考試中還考出了好成績。 可見放生對於功名的重要性了。所以想有功名的師兄一定要大放生。

九、放生有助於修行

往生淨土是師兄們的願望,今生出六道是師兄們的願望,那就多放生吧,放生有助於道業的成就。修行是要有福報的,往生淨土也要有福報的,而放生能最快最大地培自己的福報。

(轉載)

持續放生者,受佛菩薩、天地一切神仙讚嘆護佑,必然有求必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