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個役使鬼的來報仇的故事


時間:2018/7/17 作者:止盈

一個役使鬼的故事

——同修自訴 2018年4月7日晚

一件事困擾近兩個月的時間,雖然期間已經反覆溝通了N多次,已有見效,但依然四五天不知什麼原因地出現一次,胸腔中間始終有癢的感覺。

這天晚上,按新學的方法,找到第一次發生那天,是半夜,只見一個黑衣黑褲、蒙著黑色面罩、好像日本忍者打扮的眾生騎在我身上,手拿尖刀,一刀一刀扎我的胸口,而那時我還沒睡。

請佛光罩住了他。待人間天老師有時間了才取得連線。

人間天老師問:「你來幹嘛?」

答:「趕盡殺絕!」

問:「哪來的?誰指使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答:「不知道!知道也不告訴你!你們太張揚了,讓人看不過去了。」

「喔,那是誰看不過去了呢?」

「我,我,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們得罪人了。」

「我們乾正事,得罪誰了?有能耐放在度眾生上,里挑外撅算什麼能耐?看別人如何了,自己拈酸吃醋,不肯努力還嫉妒,這是什麼道理?」

「那我管不了,反正我就要殺了你們。」

「你這態度不怎麼好啊,我們是解決問題,不是要把你們怎樣,你就算不說,我也知道你是誰,從哪來。我能讓你全國都崩塌,你信不信?」

「你試試?」......「只掉了幾片瓦。」

「我只是讓你看看,我們可以知道你從哪裡來,但不會真這樣做。可以告訴我你是誰、誰指使你了嗎?」

答:「我真不知道。」他一臉茫然......

忽然人間天老師說:「我知道你是什麼了,你是役使鬼!我也知道怎麼幫你了。但是在接下來的過程里,你要按我引導做。」而這個役使鬼的名詞,對我而言,竟然頭一次聽到。

答:「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老師:「我可以幫你找到你的記憶、找到你的本心、找回你原來的樣子。你現在是被人下咒,指使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造了無數的業,我可以幫你洗白白。」

答:「不是要害我?」

老師:「害你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呢?若想害你,還留到現在,需要如此大費口舌嗎?」

「好吧。」

這時我看到一個男人掙扎著從黑衣人身體裡伸出右胳膊,張著五指向上舉著胳膊大喊著「救我」,要掙脫出那個身體,但非常艱難,只是不斷的掙扎。

老師:「他的原身要脫離出來。」請佛光加持這位眾生,「出來吧!」

話聲未落,裡面的那個眾生在佛光的加持下掙脫出來,就像蟬褪下硬殼一般。是一個白鬍子白頭髮的樣子,再看身著打扮,原來是一位道士。

局面就有點尷尬了,面對兩個眾生,要解決兩個情況,為了更好的解決,就叫黑衣服的那個為「斷片的」,叫從里出來的為「裡面那位」

且安置了「斷片的」,讓他在一旁看著,因為他也想知道自己是誰,所以他很配合,隨後同裡面的那位展開了溝通,追溯他彼生的記憶經歷。

畫面緩緩拉開,高聳的懸崖,從崖頂傾瀉的瀑布,底下一汪潭水,他在其間舞著劍。

忽然出現一人與他打鬥,他戰敗,又把山石崩塌壓在他的身上,那人貼了一道符咒,畫面結束於此,他到死也沒看清對方的臉。

這是「裡面那位」最後的記憶,當他回溯到此,急切的想知道那個冤家仇人是誰。被勸解讓他放下這些,因為這和解決里外兩個的事情並無關係,且還會牽扯眾多支線。可裡面那位執意要報仇,隨即被勸說:你們傷害我們如此,也來了有一段時間,我們是否也應該找你們報仇呢?還是找回你的本心更為重要啊!

隨後帶他們誦念三聖聖號,地藏、觀音、阿彌陀佛。幫助他揭開那道鎮壓他的咒符。符就像一道煙一般的飄開,飄遠。

裡面那位從石頭堆里出來了,說好像感覺到自己的力量了。雖然在此之前一再講不要有報仇的心,但此時他又升起要報仇討債的想法,又被及時制止,溝通才得以繼續。

裡面那位找到了被鎮壓前的自己,按理應該和「斷片的」合二為一,但他不願意,因為「斷片的」太黑了,從頭到腳包裹的嚴嚴實實,一身黑氣,也就是一身的業力之氣。

如此情形怎麼辦呢?

老師說:「斷片的」我可以幫助你把一大部分業力快速的消解掉,但你要聽我的引導才行。

「斷片的」依然處在卡碟狀態,為什麼要聽你的?在一段非常磨叨的勸說後,「斷片的」終於接受建議。

「南無觀世音菩薩」幾句聖號之後,「斷片的」身上的濃重業力開始散去,一股黑煙逃向一邊,而此時他又想追著煙去看一下是誰在指使自己,在自己稀里糊塗的狀態下造作那麼多深重的業力。又一次被勸止。

此時還有一些業力,是不能返回到指使者本人的,而此役使鬼雖是害人工具,本無造惡之心,卻因行惡而攜帶對應的業力,隨即帶他在佛光中懺悔。

黑色的煙霧漸漸散開,散盡後,恢復本來樣貌,是一位身著紅色袈裟的僧人。

這回白衣服的不幹了,我是道人,他是僧人,我們怎麼可能是一個人呢?對此以無數生死輪迴略做解釋,對方也就明白了,二者終於合二為一。

老師問:你有什麼想法嗎?

僧人說:恢復此身,愧對佛祖,實在無顏。

「那給你一個洗白白的機會,還是你選擇去極樂?」

「想去極樂,但愧對佛顏。」因為可能思維到洗白白的機會,隨即對老師表現出極大的不服氣。

老師說:你知道為什麼被役使如此,善惡不知,蒙心造作嗎?

答不知。

「《地藏經》有雲,卑使下賤報,因吾我恭高啊!你那世雖為出家,卻憑藉自己的修為,內心裡誰也不服,以至於如此遭遇。服也不服?是也不是?」

「唉,我知道了。」

「你那世修為很好,禪定境界也不錯,不然你連做個役使鬼的機會都沒有的。」

「那是,我一入禪定,身體都能飄起來,離地很高的。」

「所以才因此依憑又生傲慢,終無所成,再投生外道,又因好鬥及惡業成熟,被壓被鎮,因此種種後成役使鬼,任憑他人召喚驅使,渾渾噩噩不知罪福!」

他深深低下高傲的頭顱。

「你那世學佛修行,為什麼呢?」

「度所有人!」

「所有人是指什麼?」

「所有進入我寺院的人,我都想度了他們。」

「哈哈哈,我還以為心量很大,原來是這個所有啊,這心太小了,若給你一個機會,度一億眾生,你要嗎?」

「一億,這麼多,喔,是一億眾生啊,我想要。」

「若一億億呢?想要嗎?」

「這是妄想啊!」

老師又再次追問:若億億億呢,想要嗎?

「莫非,佛陀又有什麼新方法啦?」

「我為你取個名字叫明役,要清洗你的惡業,也要指明一條努力的正路,隨即會告訴你都要做些什麼,希望你學明白後,再去救度發展和你一樣處境的役使鬼們,讓他們也得解脫,回歸本心,找到正路,你可願意?」

「如若這樣,億億億不算妄想,我願做!」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