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為什麼學佛的人不算命呢?


時間:2018/7/17 作者:仁澤

為什麼學佛的人不算命呢?算命已經低級了,你讀三年級了,你還要學一年級的東西嗎?算命?你有空還不如多念兩句阿彌陀佛呢。念佛一聲,滅八十億劫生死重罪,對不對?禮佛一拜滅罪恆沙,拜佛,念佛,命運已經轉變了。所以算命的也說:大善的人命算不準,大惡人的命算不準。

大善人,學佛人,修行人,三寶的福德圓滿對境殊勝,所以我們佛弟子不主張算命,不是說算命不靈,命是有軌跡的,這個軌跡就是因果規律。如是因,如是果,只要我們種下成佛的因,那我們就只管耕耘。而且你去算命,你看那些陰陽眼很多都是邪的,很多是鬼附身,或者是妖魔鬼怪。你好奇心問了一下,好了,結果批發了一大堆回來,因為它要的就是人氣嘛。

你就老老實實地修行,越來越乾淨,越來越乾淨。

(轉載)

持續放生者,受佛菩薩、天地一切神仙讚嘆護佑,必然有求必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