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萬惡淫為首,深痛懺悔自己的淫邪


時間:2018/7/20 作者:無為

今年28歲的我在淫邪史上罄竹難書,罪業深重。記得6 7歲懵懂時候,和表妹一起玩耍,就用自己生殖器和表妹做過不倫的事情。從國小四五年紀第一次接觸黃色光碟開始,我就學會了手淫,家裡沒有人,時候我就去音像社租色情光碟,現在想想也是自己業障深重,怎么能對一個孩子租售不好不堪的光碟。自從手淫後,我變一發不可收拾,天天手淫,腦子裡也意淫,開始淫邪同學,後來淫邪老師。幻想著和自己老師的做愛,侮辱老師。後來看了一些特別變態道德淪喪的光碟後,我把淫手伸向自己的親人,淫邪舅媽嬸嬸,甚至自己的媽媽姑姑姥姥,一個又一個渾渾噩噩的年頭過去了,我到了高中。是我業障深重,我一直隱藏的很深,家人都不知道我是這樣的壞孩子,學習一直刷小聰明,成績也是中等偏上,其實那是業障深重的表現,如果沒有淫邪,我應該是清華北大的學生,或者出國留學也有可能。罪業和你做的善事功過是不想抵的,我本性應該是善良的,有一些善根,奈何業障也是深重的。高中我手淫的更頻繁了,有時候甚至晚上騙自己父母說去上網校,其實是去網咖在沒有人角落裡看黃片,手隔著褲子手淫,齷蹉不堪。第一次高考失利了,考場上前桌要照抄音響了我考試的心態,這幾面也是貪心使然,考前也想如果可以借給他抄也可以,但是考數學時候他就在我前面,考試的時候什麼都不會了,連最簡單的都不會了,平時數學可以考高分的後來沒及格,還有考英語時候一個女生想讓我幫她,我居然想提和她做淫邪的事,後來沒說,錢也沒收(多虧沒說,要不我墮落的更早了,現在不一定在世了)。高考失利後我復讀了,這一年手淫有所收斂,還和佛菩薩結下更深的因緣,家人考前帶著我去廟裡拜佛,燒香,點燈,我考上了重點大學,然而上了大學的我那時對佛法一知半解,不知道因果,做了很多不可饒恕的罪業。手淫繼續,買了視頻機開始下黃片,然後還分享給同學看,後來買了電腦上黃網,還把黃網和賬號分享給同學,有時候主動和同學“交流心得”(悔恨啊,這造了多大業)。後來我偶然知道了妓女、舞廳的事情,也是在不好的網站看到的,我那時候每每看這些不好的言論,渾身都哆嗦,感覺更亢奮(其實這是淫鬼上身)。從小到大,也不是沒有女孩喜歡,但是淫邪斷送了我該有的幸福,我變得怯懦,不敢接近身邊的女同學,和她們說話時候也越來越不自然,小時候帥氣的我也因為這么多年的淫邪越來越醜,頭髮也在大二時候掉的不行,二十多歲的人像三十多,後來看中醫他說我的腎怎么小小年紀就這樣了。

後來看了那么多關於召妓的文章,我付出了實踐,處男之身給了一個風塵女子,還有網上約妓,洗浴,舞廳,足療都有我的罪業(後來記憶也不如小時候,我做的惡事也太多了,大約得幾十次了,所以不是想隱藏惡行,只能說我做的太惡太噁心)。做愛,打飛機,裝自己是老手,到後來不滿足到妓女是為了掙錢的,所以匆匆了事,開始在網上約離婚已婚的婦女,因為有一些妓女年齡大,我也行了淫事,所以變得更變態了,甚至比媽媽大的婦女我都有淫邪心,想做愛,糟蹋。我用污言穢語去網上約這些人(那時候畢業工作了工作不理想,不受同事領導尊重,淫邪的果報!),做愛,約這么人時候,我說了很多很多下流不堪的話,有的人直接罵我,有的人說很痛心,小小年紀怎么這樣(慈悲的人),有的和我出來開房做愛了,這些年網上約的見面或者做愛的人也得有十個了(最大惡極啊)。淫邪後來讓我扭曲到,看到誰都起心動念,老奶奶也淫,小女孩也淫,看到誰淫誰,周圍親人同事都被我淫心淫念,太不要臉了。因果不虛,佛法不虛,起心動念和真正行淫的果報是一樣的。

我淫邪的果報,變醜,沒有錢,工作不順,學業沒成,不受人尊重,還染上了治標不治本的性病,和一個妓女行淫,套還漏了,造了墮胎殺生的惡業,二十多歲的人身體虛的如四十多歲。這裡面要說的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淫邪是最大的不孝順,身體是父母給的,我自己不珍惜,糟蹋成這樣。從國小到大學家裡經濟有很多時候很困難,父母省吃儉用,還有疼愛的爺爺奶奶親人幫我學業,我居然拿著血汗錢去做傷天害理的事,真是大不孝!痛心疾首!工作了也沒有給父母錢,反而繼續糟蹋自己,買房還是父母攢的錢。我真是死不足惜!

佛菩薩是慈悲的,我遇到了生命中和父母一樣的重要的恩人貴人。得聞佛法,明白了一些因果,也開始很淫邪做鬥爭,後來不再和網上人亂聊,也不和社會上的女人有淫邪,不去找女人,斷了手淫也得兩年多了,去放生,助印。因果真的不虛,外表強了些,身體也好些了(淫邪最嚴重時候臉和嘴都歪了,講話磕巴,走路像個鴨子,坐也沒有坐像,鍋碗瓢盆都不經意撞到,要不是貴人指點,差點被仙人跳,現在活不活還不一定),斷了實質性淫邪以後工作相比之前也順利一些了,買了很好的房子(感恩佛菩薩感恩親人貴人)。但是,戒淫邪的路我必須努力,鬥爭到底,到現在,起心動念的惡習時不時發生,我很痛苦,我深知了只有提升了自己的慈悲的,愛心,責任心,感恩的心,孝心這些正能量,才能徹底斷惡,我的修行也不夠努力,一直想讀地藏經也沒有實施(我發願以後一定要精進修行)。在此,我想告訴有緣人,千萬別淫邪,淫邪的果報讓人生不如死,死了還要去地獄受罰,多做善事,發善心,因果不虛,做的惡事苦果跑不了,做的善事老天也不曾虧待誰。

感恩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慈悲~感恩父母親人,感恩貴人恩人,願一切眾生得聞佛法,離苦得樂,健康平安~合十~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因果不虛,各位同修有緣得聞佛法,知道因果,一定要斷淫邪,淫邪讓自己變醜,婚姻事業都不順,身體不健康,消減福報,更讓愛你的人傷心,冥冥之中也給他們帶來不好的磁場,家人夫妻都是共業的。未婚的還容易感召不潔的配偶。在此我大願要徹底斷除邪淫邪念,發起慈悲心,誰家都有女人,要有一顆尊敬愛護的心。祈求佛菩薩慈悲加持,弟子徹底斷惡,發心懺悔自己的罪業,也多做善事,讓有緣人得聞佛法,有斷淫邪的因緣。頂禮本師釋迦牟尼佛,頂禮十方所有佛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