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向藥師經十二藥叉大將求願靈驗無比(當日即如願)


時間:2018/7/20 作者:靜靜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宮毗羅大將,伐折羅大將,迷企羅大將,安底羅大將,頞你羅大將,珊底羅大將,因達羅大將,波夷羅大將,摩虎羅大將,真達羅大將,招杜羅大將,毗羯魔大將菩薩摩訶薩。

無限感恩三寶,無以回報。末學今分享向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十二藥叉大將求願的加持經歷,分享到網際網路,供養大家,以報佛恩。

末學因要照顧家人,不能親自去外工作賺錢,但又想在家可以多賺點錢給家裡分擔負擔。想起之前看過別的師兄分享的文章說念藥師經向十二藥叉大將求願的所求都能如願的。然後馬上網上搜相關的文章看怎樣的流程如何操作。然後就買好五色紙,第二天馬上正式求願。

求完願後,念經念咒,當天晚上臨睡前,發現了一個軟體叫微店,可以作分銷商,不用屯貨,不用花錢就可以做,簡單又方便,又能在家賺錢,跟我所求都如願了。兩天的時間整理就開業了我的微店。陸續有人下單開始盈利。為了感恩三寶,我發願將店裡收入利潤的50%,用於利益眾生的項目善事(如印經、立像,供僧,放生護生、安老、撫幼等等),客戶的每次購買我的產品,都將直接成為我店布施項目的功德主之一。再後來我願意將收入利潤的100%用於利益眾生的項目善事,這店是給我積福的渠道,佛菩薩另外給我安排更好的產品工作。

我的求願大概如下:

希望貴人相助,直接告訴我做什麼的產品,適合在家裡輕鬆做,不用跑業務的,在網上就可以解決,而且來錢快,不用屯貨的。希望能在六天內如願,無論結果如何,可許則許。

===我用的方法流程如下=============

1、準備5種不同顏色的長紙條(另外再準備一張紙,用於寫願望)

2、先念藥師經一遍

3、在每張紙條上,寫上2到3個藥叉大將名號(總共是十二藥叉大將)

4、把5張紙條合一起,打一個結

5、把自己的願望也寫到另一張紙上,捲起來,塞入打結處

6、把整個打好結的紙條放到佛堂上

7、記的每天念藥師經或念藥師咒或念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

8、做此法記得如願以後,念完藥師經後跟藥師佛和十二藥叉大將說,此願已滿,然後將五種不同顏色的長紙解開,帶至焚燒即可。

上述過程最好在不要被別人干擾的情況下完成。

求完後我就一天念3部藥師經,21遍十二藥叉大將名號,108遍藥師灌頂真言,1080遍藥師佛號,7遍藥師解冤咒,7遍藥師消除病咒,108拜禮拜藥師佛,然後回向能迅速如願。

感恩三寶!

感恩藥師琉璃光如來!

感恩藥師法門十二藥叉神將!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