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好勵志 忍辱加許願10000遍心經化解丈夫拳腳相向和釣魚惡習


時間:2018/7/23 作者:蘋果

這是一個學佛師兄的真實經歷:她將忍辱做到了極致!一個25歲的女孩兒,照顧腦病孩子,還要上班,丈夫對她拳腳相加,婆家欺負她,全部都忍下來,丈夫生病,還給丈夫買最貴的藥,被丈夫扔掉後,一如寄往關心丈夫,一點兒嗔恨心都沒有!還幫丈夫念心經開智慧、戒釣魚的惡習,向菩薩許願10000遍!

《心經》全稱《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是接通觀世音菩薩的心咒。其中一種功能適用於:小孩不聽話、大人不信佛、老人太固執、情緒不穩等…

這是我們腦病寶寶學佛群師兄的真實經歷,她將忍辱做到了極致!一個25歲的女孩兒,照顧腦病孩子,還要上班,丈夫對她拳腳相加,婆家欺負她,全部都忍下來,丈夫生病,還給丈夫買最貴的藥,被丈夫扔掉後,一如繼往地關心丈夫,一點兒嗔恨心都沒有!還幫丈夫念心經開智慧、戒釣魚的惡習,向菩薩許願10000遍!

一、忍辱加10000遍心經化解丈夫釣魚惡習

學圻媽是90後,今年才25歲,是一個很年輕的、很能幹女孩兒,有一個患腦病的女兒,學佛因緣也是因為女兒康復效果不好,自己在家也用盡了辦法,收效甚微。

學佛後明白了因果,她自家父母之前養過魚,父母用來養大她的錢有眾生的血淚,丈夫也一直喜歡釣魚。俗話說「殺業報三代」,因果真實不虛,這也是為什麼她會有這樣的孩子!在堅持念經懺悔後,孩子變化非常大,很快就走穩了路,遠遠超出了康復機構老師的預料——如果康復的話,想走穩起碼半年以上,她女兒達到走穩僅僅用了1個月不到!

明白因果後,知道丈夫釣魚是殺業,對孩子康復不利。但是,她在家地位很低,婆家欺負她,丈夫也經常對大打出手,莫名其妙就揮拳、扇耳光!知道是惡緣,這些她全部忍下來。丈夫生病,她給丈夫買最貴的藥,被丈夫一把扔掉,絲毫不起嗔恨心。為了幫助丈夫戒掉釣魚惡習,她向菩薩許願念誦10000遍心經送給丈夫。在忍辱和許願10000遍心經後,佛菩薩加持,強勢的丈夫自願不釣魚了,揍她也很少了,也不提離婚了。

好勵志 忍辱加許願10000遍心經化解丈夫拳腳相向和釣魚惡習

二、10000遍心經幫丈夫戒吃葷菜

媛媛師兄,由於8個月的二胎兒子頭抬不起、軟、不會坐,勉強會翻身,結緣佛法,因她自小就到廟裡禮拜佛菩薩,所以,接觸佛法後深信不疑,用念經放生的加醫生康復的方法幫自己的兒子,在康復三十多次後,兒子就就能扶走了,現在的媛媛師兄更加是經不離口。但丈夫不信佛,還要殺生吃葷,經常吃些蝦啊肉啊。為了幫助自己的丈夫進步、戒葷,向菩薩許願念10000遍心經送給丈夫,幫助丈夫戒掉葷菜,每天21遍數地念。沒幾天,丈夫就覺得葷菜不好吃,是臭的!

好勵志 忍辱加許願10000遍心經化解丈夫拳腳相向和釣魚惡習

三、誦心經化解兒子的邪淫動作

我自己的兒子也有腦病,兒子三歲以前,還時常用手摸自己的下體,這是邪淫的動作!雖然周圍人跟我說,很多小男孩都有這種動作,很正常,但是我非常痛恨!兒子這毛病很嚴重,經常摸自己的下體都不避開大人,真的是前世習氣,我氣急時,用鞋底抽他都沒用,過段時間照犯。

兒子這樣,也是我自己的業障,沒有辦法,知道《心經》能幫人開智慧,可以幫人戒掉很多不良習慣:比如周圍有師兄,給吸毒的兒子念佛經一、兩年,兒子的毒癮都戒掉了;

還有一個師兄的女兒是同性念,跟女友在外面同居,不回家,師兄夫妻倆想了各種辦法都勸不回女兒,這種事情也沒法兒跟外人說,師兄倆口子經常在家裡抱頭痛苦。

走投無路之下,也漸漸明白了因果,開始給女兒大量念誦大悲咒、心經等佛經,求菩薩保佑女兒開智慧、早日恢復正常,功夫不負有心人,2年後,女兒主動回家,跟女友斷關係,向自己的父母懺悔認錯!

明白因果,知道打沒用,就用念經化解,自己也少生氣!

從此,我開始每天給兒子念21遍心經,因為沒有向前面兩位師兄那樣許願10000遍心經,所以,效果出來的慢一些,但是,兒子在我念心經半年後,不雅動作慢慢消失...

近些天,看到學圻媽媽和媛媛師兄的分享,明白了許願10000遍心經和不許願慢慢念的差別!如果我一早許10000遍心經給兒子,也許早就可以幫助他戒掉不雅動作。

許願相當於你雖然才開始做、沒有完成這麼多數量,但是因為你有願力,菩薩會幫你作擔保,儘快達成你所求!當然,如果違願,後果也很嚴重!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