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最刺激淫慾的幾種方式和破解之方,不可不知!


時間:2018/7/26 作者:仁澤

戒淫的朋友都有一個相同的體會,有時候,欲望會非常的強烈,來的很猛烈,很難控制。稍微意志力差一點,就可能破戒。

那么這股很強的欲望,究竟是怎么來的?其實根本原因就是你犯了下面的某個錯誤,導致了欲望被激發出來,如果能夠避免下面行為,應該是每天欲望清淡,一點都不會難以控制的。

激發欲望的原因排行榜綜敘:

有的人說,有欲望是正常的。錯了,精滿不思淫,其實一個正常的人,內心的欲望是很清淡的,內心保持平靜,不起波瀾。如果你發現自己欲望很大,就不正常,反省下自己,犯了上面的那個錯誤,哪個行為沒有做好引起的。如果上面的行為你都能避免,可以非常肯定的是,你一定不會為欲望而苦惱,輕鬆戒淫

第一名:看 不良影像

激發欲望程度:5 顆星

危害程度: 5 顆星

激發速度: 5 顆星

影響持久力: 5 顆星

綜敘:因為從視覺、聽覺各方面受到直觀的刺激,留下印象十分深刻,對人的危害度非常大,欲望會瞬間被激發很高程度,而且在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會持續發生作用,埋伏在頭腦里,經常回憶,引發意淫。要想慢慢消除它的影響力,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淡化。

第二名:看不良書籍

激發欲望程度:4.5 顆星

危害程度: 5 顆星

激發速度: 5 顆星

影響持久力: 5 顆星

綜敘:看不良書籍往往會最大程度激發頭腦里的意淫,對人的危害也是非常的強烈,同樣也會埋伏在頭腦裡面,長期發生作用,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慢慢淡化印象。

第三名:吃肉食、雞蛋、韭菜、蔥蒜

激發欲望程度:4.5 顆星

危害程度: 4.5 顆星

激發速度: 4 顆星

影響持久力: 4.5 顆星

綜敘:目前養豬場、養雞場為了加快肉雞、肉豬的生長速度,出欄速度,都會餵養性激素給雞豬吃,刺激它們的早熟,儘快成長。

這些潛規則養豬養雞的人都清楚,他們自己從來不吃自己養的豬和雞,這些激素殘留在肉、蛋裡面,吃到人的身體裡,被人體吸收,就會激發刺激人的欲望,很多人都有體會,某餐飯吃了很多肉蛋後,就會欲望強烈。韭菜、蔥蒜屬於五辛,熟食就會激發欲望。所以經常吃肉蛋、韭菜、蔥蒜的人,欲望經常會非常強烈的,很難控制。有的人說:那我吃沒有餵過激素的肉蛋就不會激發欲望了吧,錯!即使沒有餵過激素,肉蛋裡面本身包含的血氣,也能激發欲望。

第四名:和異性過多接觸。

激發欲望程度:4.5 顆星

危害程度: 4 顆星

激發速度: 4 顆星

影響持久力: 4 顆星

綜敘:在公共場合擁擠的地方,或者和認識的異性有過無意或者有意的過多接觸,就會引發心中的意淫,激發身體內的欲望。

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想入非非,意淫不斷。所以一個想戒淫的人,必須時刻注意,和異性保持一定距離。

第五名:和別人談論不良話題。

激發欲望程度:4 顆星

危害程度: 3.5 顆星

激發速度: 4 顆星

影響持久力: 3.5 顆星

綜敘:無論是在現實生活中,還是在網路的聊天中,和朋友聊起了有關的話題,都會激發談話人內心的欲望,引起頭腦裡面的意淫。所以平時交往的朋友非常重要,一定要和正直的朋友交往,遠離不正經的損友,方能保持內心清淨。

第六名:在馬路上看美女。

激發欲望程度:4 顆星

危害程度: 3 顆星

激發速度: 4 顆星

影響持久力: 3 顆星

說完了激發欲望的行為排行榜,接下來再說一說降低欲望的行為排行榜。

降低欲望的行為排行榜

第一名:吃全素

綜敘:吃全素,包括不吃肉蛋、韭菜、蔥蒜,會使一個人變的欲望清淡,定力大大加強,這是無需置疑的,

很多人的親身體會證明,如果你不相信,就親自去體會一個月,你就會發現它的力量有多強大了。有的人說吃素對身體不好,身體缺乏營養,這個觀點是錯誤的,肉裡面只有脂肪是蔬菜裡面不包含的,其它的所有營養元素,鈣、鐵等等,包括維生素,植物裡面的含量都非常豐富。美國甚至很多職業運動員,NBA 運動員都是素食者,沒有出現任何的營養缺乏的問題。

要想戒淫,吃全素,就等於擁有了一個非常強大的核武器。

第二名:長期堅持念觀音聖號、六字大明咒、楞嚴咒

綜敘:佛法的力量不可思議,雖然目前從科學上無法解釋,但很多人都證明了這個事實,只要能在平時長期堅持念觀音聖號、六字大明咒、楞嚴咒等。心中的淫慾就會變的非常清淡,越來越小,這是因為佛菩薩的願力加持,把你頭腦裡面的不健康的骯髒的東西給移除去了,而把一些健康的有益的,乾淨的東西埋在了你的頭腦裡面。但注意,要平時長期堅持念,有的人,平時不念,到了欲望旺盛的時候,臨時抱佛腳,想臨時念一下,就可以把淫慾清除,往往沒有效果,因為力量不夠,功夫不夠。平時頭腦裡面裝進去的乾淨東西太少了,此時此刻頭腦裡面都是大量骯髒的東西,是很難戰勝的。所以要平時多下功夫,早些用乾淨有益的東西,代替頭腦裡面的骯髒東西。

第三名:不淨觀

綜敘:不淨觀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佛陀在佛法經典裡面,多次提到了戰勝淫慾的法寶就是不淨觀。經過本人多年的長期和邪淫鬥爭,確實體會到不淨觀的力量是強大的,作用是明顯的。不淨觀,就是看到美女,想到美女,千萬不能想像是美好的,那樣就錯了。而是要想像,這個女人是骯髒的,臭的。揭開外表的一層皮膚,下面就是稀稠一樣的脂肪,鮮血,還有很多的蟲子在身體裡面,另外還有骯髒的糞便、尿液。有人說,這樣想不是欺騙自己嗎,錯了,這種方法才是還原事實的真相,讓你不要被妄想,幻象所欺騙了。

第三名:增強自己的決心,毅力,控制力

綜敘:戰勝邪淫的關鍵就是不要激發自己的欲望,一直保持內心的清淨與平淡。但如果萬一不小心被激發起來了怎么辦?

除了不淨觀、念阿彌陀佛、觀音聖號、六字大明咒、楞嚴咒這些輔助方法外,最主要的就是要靠你自己的決心、毅力和控制力了。

經常有人問:現在欲望旺盛,怎么辦?沒有什麼怎么辦,把欲望激發起來了,就是你犯了錯誤。現在此時此刻,最重要的就是要靠你自己的決心、毅力和控制力了。

你是否認識到了邪淫的危害?你是否有堅決戰勝邪淫的決心?有沒有頭可斷,血可流,就是不能再邪淫的決心?

是選擇輕易低頭,做邪淫的手下敗將,還是咬牙戰勝難關,不到長城非好漢?

是選擇做一個齷磋的懦夫,還是做一個堂堂的男子漢?就要看你的決心、毅力、控制力了。

(轉載) 本文實為轉載,不代表個人觀點,專注分享,若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持續放生者,受佛菩薩、天地一切神仙讚嘆護佑,功德無量,必然有求必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成就不可思議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的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一切冤親債主及其六親眷屬離苦得樂,福慧增進;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