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嘎瑪仁波切:好好做人,好好前行,好好生活,好好修行


時間:2018/7/26 作者:學佛網編輯阿明

我的人生旅途即將過半,回首這一萬多天的點滴歲月,我是如此的慶幸和欣慰。或許每個人來到世間都有一份冥冥之中的使命和任務。從我記事的那天起,我就知道,眾生賦予了我生命,我是為了報恩而來。當成為小喇嘛的那一刻起,我是無比的激動,因為能成為秉承佛陀事業中的一員,是多么的榮幸啊!在我成長中的每一天裡,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能為眾生們做些什麼,但是有個信念一直在我心中,那就是,既然是來報眾生恩的,就為他們力所能及的去盡力而為吧。就這樣,帶著一份信念,走過了我人生的一萬多天。

與大家的相識相遇,是緣也是注定,很榮幸能與各位在此生再續前緣。是諸佛菩薩們的加持,讓我與大家,各自相認。那么,我的使命就是,讓佛法的滲透力,在各位的心中駐足停留。雖然,不知道能真正帶給大家多少幫助,但您們真實受用和需要的,哪怕是對於解除大家的痛苦和煩惱有稍許受用,我都會竭盡全力的盡己所能。因為,看見大家在面對各自人生所遇的坎坷和曲折中,能最終通過佛法的力量,平穩過渡走出困境,這都是讓我倍感欣慰的結果。

感恩大家的惦念與祝福,每年的此時,看見大家的問候和關愛,都讓人發自內心的感動。這讓我也更有使命感的要繼續前行。因為,不管接下來的歲月是長是短,但是只要能為眾生去付出所有,讓眾生能真實受用,我都會覺得不枉此生!

再次感恩大家的祝福和問候,希望把一切的美好和吉祥回向給大家,願您們在各自的人生旅途中,能帶著佛法的點滴恩惠,好好做人,好好前行,好好生活,好好修行。做一個心中有愛之人,為佛法接力,為慈悲喜舍接力!

感恩各位!祝願大家吉祥安康!萬事順意!早證菩提,早日脫離輪迴苦海!扎西德勒!

嘎瑪

2017.12.24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