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次偶然的開房讓我生不如死!一個女大學生的悲慘邪淫經歷


時間:2018/7/26 作者:清凡居士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已經戒邪淫差不多1年多了。在戒邪淫的這一年中使我的人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自己經歷了一次鳳凰涅槃,浴火重生。回想以前自己的人生路程,現在都冒冷汗。如果不是遇到了我生命中的貴人,我有幸接觸到佛法。那我的人生將是一片灰暗,孤獨終生,在悲慘的死去。

我小時後很乖,也很聽話。親戚朋友都經常誇我是一個漂亮的小姑娘。那時候比較天真充滿了幻想,幻想自己是一個小公主。就這樣度過了幸福的童年,之後順利的考上了高中大學。在家人的眼裡我就是他們的希望,他們以有我這樣一個女兒而自豪,上了大學結束了枯燥乏味的學習生涯,那時自己就像是一隻出了籠子的小鳥。外面的世界使我好奇,使我嚮往。但是也是噩夢的開始。如果讓我重新選擇一次,我還是做以前的自己。什麼都不想,很單純。努力的去學習。

上大一的時候追我的男生就很多,因為我比較溫和。很多人都喜歡跟我玩,男生跟我表白我也不會去拒絕怕傷害到別人。就這樣我大一找了一個男友,他人很好也很帥。我們就天天在一起,我們交往了幾個月我發現自己真的愛上他了。有一天我跟他出去玩回來很晚了。學校都關門了。他說去賓館住,我有點猶豫。但考慮到晚上也回不去就跟他去了。就是那天晚上,跟他發生了關係,當時覺得很美妙。之後愛上了那種感覺,在以後的日子經常去外面開房,當時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正在走上一條不歸的路。

到了大二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改變了。再不像以前那樣單純,而是喜歡濃妝艷抹,脾氣也變差了。經常和他吵架。他愛上了別的系的一個女孩,後來他說跟我分手,給我打擊很大。我很恨他也很那個女孩。我就開始折磨自己,白天也不去上課整天很消沉。

在宿舍整天意志消沉,網上一個網友發了一個色情網站給我。就這樣開始沉迷於色情網站,在網上和別的男人開視頻裸聊。用這種手段來麻痹自己的思想,之後越陷越深。越來越無法自拔,腦袋裡除了色情還是色情。什麼學習全部都拋到腦後了。在宿舍經常發牢騷,弄得跟室友關係很差。成天沉迷色情,自慰嚴重的損害了身體。當時自己還沒意識到是由於邪淫造成的。

有一次我聊到一個本地的男人40多歲,他約我見面。說給我錢,我當時頭腦發熱就去了。之後跟那男人發生了關係,他是一個公司老闆。孩子都高中了。但是為了錢和欲望我竟然和他維持了半年的關係。在大學的幾年裡我越陷越深,那幾年我在網上認識的很多人發生了性關係。有時為了錢,就去做這種出賣肉體的色情交易。

逐漸使我的身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心靈變得扭曲。看什麼都不順心。愛慕虛榮,喜歡攀比。嫉妒比我漂亮的,比我有錢的。開始變得喜歡抱怨,把所有的不順心都歸根到父母身上。經常和爸爸媽媽吵架,感覺自己就沒快樂過。每天行屍走肉,像是一隻失去了靈魂的肉體。學業一團糟經常掛科補考,同學們也遠離我。我感到很孤獨很無助。我開始責備自己的,我想過去死。我想過自殺,當我跑到陽台打算跳下去的時候,我又感到害怕。就這樣我一隻活在地獄般的生活中。

到了大四快實習了。很多同學都在準備找工作,可我卻很迷茫。我啥都不會,也不知道往哪去。陷入迷茫中。宿舍的同學開始慢慢的離開。最後只有我一個人在空曠的宿舍,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我一個人在宿舍痛苦。我恨自己,我為什麼走到這一步。大學四年除了出賣自己的肉體和靈魂,什麼都沒學到。我甚至連去自殺的勇氣都沒,活著有什麼意思?

實習的時候我感受到了就業的壓力,去面試了好幾家動漫公司。公司都是要作品,和工作經驗的。我大學什麼都沒學到,什麼作品都拿不出來。找了將近2個月一無所獲,我打算改行。這時候我網上的一個朋友說讓我去做酒店。由於當時很急著就業,加上自己的技術很差。我就改行去做酒店了。我去酒店做了段時間才知道,這家酒店不正規,提供色情服務。為了拿高工資,我就在酒店裡做了小姐,白天睡覺晚上上班,每天生活在燈紅酒綠的場所,就這樣工作了一年。

我自己租了一套房子,基本不出門,也沒什麼朋友,生活很孤單。我經常晚上做噩夢,有時夢到父母。我大學畢業跟家裡賭氣,就一直沒回過家,基本和家裡失去了聯繫,連過年也沒回去。其實在內心裡很想自己的父母,不知道遠方的父母過的怎么樣。我感覺自己沒臉回去見他們。每次夜深想到這裡,我就一個人偷偷的哭,不知道流了多少的眼淚。每次哭過第二天還要裝開心,為顧客服務。有誰能體會我們這類人的痛苦,如果有更好的選擇沒人會選擇走這條路,真不是人過的日子啊。

就這樣過了兩年,我始終沒跟家裡聯繫過。我變得越來越孤僻,對人生越來越失去了信心。這次我真的打算去死,結束我這卑賤的生命。我買好了安眠藥,準備晚上服藥自殺。也許是上天可憐我這個苦命人,我意外的在網上查到一個群是戒邪淫群,我就加進去了。聊了才知道有很多人和我一樣,都被邪淫禍害了。我遇到了一位朋友,他很耐心的幫助我,跟我講邪淫的危害和果報,講戒邪淫的方法,讓我有緣分接觸到了佛法。我一開始不信佛,慢慢的接觸到了佛法,才發現我現在所有的處境都是自己邪淫的果報。我這才知道我為什麼變成這樣,全部是邪淫的導致的。

我開始對佛法感興趣,我開始慢慢的看佛經,慢慢的依佛的教誨去修行,我看到了希望。我一點一點在改變,對人生有了新的理解。只要我改變過去的習氣,把過去不好的種子清除掉,重新埋下積極向善的種子,我未來就會有幸福美好的人生。

經過一年的學習佛法和修行,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善。我換了工作,找了一份設計的工作,工資也很理想。我不再抱怨,也不再嫉妒。中間我回家看了一次父母,看到久別的父母蒼老的臉上掛滿淚水,我更加堅定我要戒出邪淫。

我寫這篇文章都是我真實的人生經歷,我想寫出來讓更多的人看到,讓他們不要被邪淫所害,再走我這樣邪淫的罪業道路,從而擁有一個健康清新的人生。

願以此文消除我及如我一般眾生的邪淫痛苦!願所有見聞此文者皆擺脫邪淫束縛,獲得真正解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