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淨土法門:要錢嗎?布施,拚命布施,愈施愈多,愈多愈施。


時間:2018/7/27 作者:仁澤

「即此妄心,持佛名號,念一佛名,換除百千萬億妄想雜念」,這就是佛號不可思議的道理。我們今天用的心是妄心,不是真心,就用這個妄心,行,執持名號,一心專注在阿彌陀佛的名號上,念這一佛名。念這一佛名是把自己心裡頭百千萬億的妄想雜念打掉,用這一句佛號取而代之。這就是李老師早年教給我們換心的方法,我們的心不是無量無邊的雜念嗎?放下,阿彌陀佛放進去,那些東西排除,叫換心,心裡頭只有一尊阿彌陀佛,除阿彌陀佛之外,什麼都沒有。你果然能換下來,我就可以透個訊息給你,你的身心永遠健康,你什麼毛病都沒有。我敢這樣告訴你,因為我自己做到了。什麼道理?就是這個道理。妄想雜念最傷身體,這個東西帶給你煩惱,帶給你疾病,你正常的細胞它會生病毒。你心理健康,只有一句阿彌陀佛,什麼念頭都沒有,阿彌陀佛是至善,善中之善,念這句佛號,我身上所有病毒的細胞全部恢復正常,一個病毒細胞都沒有了,不要看病,不要醫療保險。

醫療保險不好,為什麼?你念頭上有我要生病,它有這個念頭,你肯定生病。只要你有個念頭,它就會兌現,你那一筆錢就用在這上面,你何苦來,這錢拿去做好事多好!這個都是章嘉大師教給我的,所以我一生不搞這些保險醫療,我布施醫藥,我在醫院裡面捐錢,沒中斷。我在澳洲,澳洲一個公立醫院,我一年捐給它十二萬澳幣醫藥費,指定些窮苦的人,看病沒有醫藥費,用這個錢給他醫藥費。另外還有一個安寧中心,基督教辦的,臨終關懷,它經費不夠,我幫助它大概有七、八年了,每年也是十二萬,一個月一萬塊錢澳幣。這叫無畏布施,老師告訴我,無畏布施,你就得長壽,健康長壽,不生病。他教我三種,財布施得財富,你一生財富不會缺乏,法布施得聰明智慧,無畏布施得健康長壽,他教我這三樣東西。我聽話,我真乾,果然有效。

馬來西亞現在要辦漢學院,我上次去了三天,三天還是四天?我就回來了,回來講經。接受的供養不少,那裡有兩天的講演,好像住了四天,他們辦的這次活動,好多年沒有辦了,聽眾有大概一萬五千人。這兩天收的供養,我全部都給,我都沒有看,紅包沒打開,沒看,全部給漢學院做經費。我離開的時候,漢學院負責財務的人來告訴我,把錢統計拿個單子給我看,五百多萬馬幣,我都嚇一跳,怎麼會這麼多?全部給他們,愈施愈多,就怕你不布施,要錢嗎?布施,拚命布施,愈施愈多,愈多愈施。可別留,留了就痲煩,留了什麼?災難,留了就有災難;出去了,什麼災難都沒有了。真的是心想事成,你說你多快樂。什麼都沒有,想要什麼,它統統都有,這才叫大自在。這就是方東美先生教給我的,人生最高的享受。

(轉載) 本文實為轉載,不代表個人觀點,專注分享,若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持續放生者,受佛菩薩、天地一切神仙讚嘆護佑,功德無量,必然有求必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成就不可思議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的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一切冤親債主及其六親眷屬離苦得樂,福慧增進;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