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看黃手淫,男子腦幹出血猝死!


時間:2018/7/29 作者:佛前明燈

章某在北京意諾佳科技有限公司從事設計工作。去年五一,張某在公司期間腦幹出血,經搶救無效身亡。章某的妻子和兒子認為,章某連續100多天超負荷工作,屬“過勞死”,將公司訴至法院,索要101萬餘元。前天下午,石景山法院開庭審理此案。被告代理人稱,事發當天,章某是在公司但不是在工作,而是在瀏覽黃色網站,其死亡是自身原因。

死者生前身體特別好

章某歿年54歲。昨天下午兩點,他的妻子趙某身著黑衣,與代理人一起出庭。被告公司委託代理人出席。

法庭上,趙某提交了丈夫章某在公司時的監控錄像。

錄像顯示,去年5月1日早上8點35分左右,身穿白色襯衫的章某來到空無一人的公司,並坐在電腦前。

趙某回憶稱,當天下午2點18分,章某給身在天津家中的她打電話說:“我不舒服,快來救救我。”之後,自己給丈夫連續打了七八個電話,始終無人接聽。

監控錄像顯示,去年5月1日下午2點20分左右,章某已經斜著身子歪坐在靠背椅上。直到當天下午4點46分,一名身穿工作服的快遞出現,見狀當即拿起手機撥打電話,隨後120急救人員趕到現場進行搶救。

被告代理人表示,去年五一,章某並不是在工作,而是瀏覽黃色網頁並手淫。章某是做設計工作的,如果工作需要打開相關軟體,但他當天並未打開軟體。庭上還播放了5月1日當天中午12點18分、12點39分,以及下午13點10分、13點14分的監控錄像。“這幾個時間點的監控錄像明顯能看出來他是在瀏覽黃色網頁,左手還有相關的動作。死者為大,我就不多說了,請法官自己看。”代理人說。

經過近兩個半小時的庭審,此案未當庭宣判。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