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因果報應,絲毫不爽


時間:2018/7/30 作者:伏念

現世的果報

末學是94年生人,今天主要給大家分享自己的遭遇,盼在邪淫苦海中沉淪的諸位同修,能早日回頭。

相信大家都看過《了凡四訓》,袁公遇到了雲谷禪師,末學也遇到了一位具有神通的師傅,把我的一生講了一下,尤其是一些重大的轉折點,由於叛逆無知,以身試法,覺得命運既然已經算定了。便肆無忌憚的造作:邪淫、妄語、兩舌、惡口、尤其是邪淫罪業更為深重,當今社會高速發展的同時,網路科技確實給我們帶來了不少的便利,但是也為滿足自己的淫慾,也帶來了方便,末學現在已經到了,有時候自己的念頭控制不住的,腦海中就有邪淫畫面的種種影響,由於受到了邪淫映像的影響,末學現在發展到了,有時會意淫自己的至親和菩薩,命運自然也就拘我不住。現在為什麼還能把自己的遭遇,給大家講出來,末學還有一絲一毫的余福,還沒有享盡,福報糟蹋光了,惡報自然現前,當下的狀況是人人唾罵,人人遠離。諸佛菩薩告訴我們:因果通三世,我也希望自己事跡真正的能警示到各位同修。

為什麼會控制不住自己的念頭,看見女性或者男性,或者一切眾生,腦海里就不自覺得去邪淫呢,那是因為我們受邪淫映像的影響和教育,還有無始劫以來的業障習氣,當下想改,光靠自己的力量是那很難的,尤其是在當今各種誘惑力具足的社會。只能是專念一位佛菩薩的名號,來祈求佛菩薩的加持和護佑,如果真正的老實,聽話,肯幹了,自然業障會消除,有的同修說,自己妄念紛飛,止不住自己的念頭,那就從聽經開始,來逐步的上升自己的境界,直到業障習氣減少,持念佛菩薩名號,效驗自然而至。諸佛菩薩和諸位大德告訴我們:人身難得,佛法難聞。我的命運為什麼不像之前師傅說的那麼準確了。並不是師傅說的不對,而是命運拘不住兩種人:第一種是造作至惡之人、第二種是造作至善之人。勉勵我自己的同時,也是希望大家以我為教訓。也感謝學佛網給我和諸位同修發露懺悔的一個平台和機會,阿彌陀佛。

最後把《俞淨意遇灶神記》當中一小段話分享給大家,勸勉諸位同修,精進修行。

你從今以後,凡有貪淫妄想等諸雜念,先具猛力,一切摒除,收拾乾乾淨淨。一個念頭,只理會善一邊去。若有力量能行之善事,不圖回報,不求名利,不論大小難易,皆勤勤懇懇,耐心踏實的行去。若自己力量做不到的,也要勤勤懇懇,使此善心圓滿。第一要有忍耐心,第二要有長遠心。切不可懶惰,切不可自欺,堅持不懈,日久功深,自然有意想不到之效驗。你家事奉我很虔誠潔淨,為回報你,特來把此道理講給你聽,你要好自為之,勉力修持,或可挽回天意。

希望諸位同修,有機緣的情況下,可以閱讀下《了凡四訓》、和《太上感應篇》、《弟子規》、《十善業道經》,我的果報也不止如此,如果不早日回頭,最後落得身死之後,去地獄道消除自己的罪業。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護法諸天菩薩

回向偈

願意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