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這樣子,八千人就能救地球


時間:2018/7/30 作者:安琪

科學家,量子科學家告訴我們,只要八千人就能救地球。所以我就想到,我們這次提倡六和敬的修學,應該把這個理念擴大。我們在全世界,首先希望淨宗學會回響,我想在全世界大概有兩百個淨宗學會,應該有這個數字。每一個淨宗學會能夠有六十個人,六和敬,六十,六十個人真正發心斷惡修善,改過自新,轉迷為悟,認真來學習經典,先把三個根紮好,然後在經教裡頭一門深入、長時薰修,真正發心這樣的修學。

一個淨宗學會六十個人,兩百個學會就一萬二千人,超過八千人。我們以這個功德來回向給全人類,回向給我們居住的地球,肯定會有非常好的效果。真正明白橫豎萬法是一大緣起,我們每天念佛回向一定要記住,最後要回向十方剎土微塵法界,不能把這個忘記,十方剎土微塵法界跟我們是一體。我們希望地球上的災難,大災難化成小災難,小災難就化成無災難。佛法裡面講念力創造了世界、創造了宇宙,今天被量子科學家證明。這是稀有難逢的機緣,我們遇到了,希望大家發心。

這個發心要從內心裡發,不能勉強。發心的認知還是在學習,所以教學比什麼都重要。我們在湯池做實驗,雖然時間不長,湯池這個地方的風氣確實轉了,非常明顯,大家能看到的是,犯罪率降低,離婚率降低,人民和諧,人民懂禮了,真是在那裡看到禮義之邦。變得和諧,整個地方磁場不一樣,在三年當中,這個地方沒有災害。

最明顯的,剛好那個時候我還在,我住在實際禪寺講《華嚴經》,就是遇到四川大地震,汶川大地震。這個地震它波動的範圍確實很大,我們曉得的是,震央是在四川,北方河北有感到地震,山東有,江蘇有,江西這邊統統都有,安徽也有。可是我們廬江這個地方沒有測到,它這裡有測地震的一個站,沒有測到地震。所以那時人很奇怪,為什麼周邊都測到地震,這個地方沒測到?是不是量子科學家所講的,我們湯池小鎮有四萬八千人,回心轉意了,大家都想學好,不想做壞人了?同時我們在那邊也是講了一個月,講了一個多月的《華嚴經》,所以我們沒有測到地震。還有就是周邊有些小的災難,我們那個地區沒有。都是值得我們思考的。原來講佛經,大家認為這是宗教、是迷信,現在量子力學也這麼個說法。我們老老實實去做,做總比不做的好。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