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信願法師:求子得子轉女成男


時間:2018/7/31 作者:信願法師專頁

【念佛感應錄】求子得子 轉女成男

我與先生結婚七年,未曾有孕。一九九七年一月間,我請出送子觀音像,供於佛台上,鄭重發願:“我以十萬聲阿彌陀佛聖號功德回向,願菩薩賜我一個能護持正法、廣宣佛音、普度眾生的淨善之子。”

從發願之日起,我每天念佛數千聲,每日作粗略記數。

一九九七年三月,我先生碰到一位有點兒神通的人。他對我丈夫說:“你愛人是信佛的吧?她已有兩個月的身孕了,是女孩。”我便去醫院檢查,果然像他說的那樣。當時我所許的十萬佛號還未圓滿,菩薩已滿了我求子之願。我過去曾學過判斷胎兒性別的方法,自測也是女孩。但我痛恨自身因是女身,以致塵緣纏身,無緣出家,故於求子的十萬佛號圓滿後,又發一願:“我再以十萬佛號功德回向,祝願菩薩將我腹中胎兒轉女為男,賜我一個能護持正法、廣宣佛音、普度眾生的善男子。”圓滿之後再測,已是男胎。

懷胎期間,無絲毫痛苦。臨產前夜,我躺在床上念佛,忽見一位胖呼呼的小和尚來到我面前,說道:“貧僧來了!”便向腹部一沉,不見了。一九九七年十一月,果然生下一個健康男嬰。

他只要一吃肉蛋類,就會上吐下瀉。現已六歲,是一個善良、懂事、聰明的孩子。我會按照佛菩薩的教導去教育他,希望他日後能如我所願,成為一個弘揚正法、廣度眾生的佛子!(正潔二○○四年一月三日)

按:

觀音本傳送子願 彌陀為之更非難

十萬佛號尚未滿 一念誠心愿已圓

求願得子便得子 欲其轉男又為男

既知佛心原如此 要當更求大涅槃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