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向藥師佛十二藥叉求願,託夢貴人名字迅速如願


時間:2018/7/31 作者:靜靜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宮毗羅大將,伐折羅大將,迷企羅大將,安底羅大將,頞你羅大將,珊底羅大將,因達羅大將,波夷羅大將,摩虎羅大將,真達羅大將,招杜羅大將,毗羯羅大將,菩薩摩訶薩。

無限感恩三寶,無以回報。末學今分享向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十二藥叉大將求願的加持經歷,分享到網際網路,供養大家,以報佛恩。

末學因為現在是經濟困難非常時期,急需用錢,非常焦急,不知怎麼辦,上有老下有小,什麼都需要錢去開支,眼看著下月就要交房租了,都沒有著落,想創業來錢快些,但做生意成本錢也沒有!雖然說學佛了不能為了求財而學佛念經,這是貪的心理,但在這個社會上想生存下去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主要是看心念,求佛菩薩給你錢後,你是拿來從善還是從惡,是否接下來用求來的錢,生錢後有報佛恩。因為到處借錢碰壁,求借無門。實在是著急啊!

我就想起藥師佛,曾聽某法師開示過:藥師佛很殊勝的地方在於說,在藥師佛行菩薩道的時候,曾經發願,將來他要利益末法時代的眾生,因為這樣的緣故,所以越末法的時候,藥師佛的威力就會越大。於是我就開始向藥師佛的十二藥叉大將求願。

求願後第六天,看了一篇念藥師經的感應文章,有位師兄發願念《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一千部讓他生活衣食無憂,特別觸動我。我也效仿這位師兄發願念一千部《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祈願讓我的家人都能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對佛法更有信心,好好的學佛。當天我才念了五部《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當天晚上就夢到我家供奉的藥師琉璃光如來手捧著寶佛塔,很高大很莊嚴。還夢到了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醒來心情特別歡喜,特別給我信心。

求願後第九天,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藥師佛及十二藥叉神將的奧秘,藥師佛有十二大願,真正護法的十二大金剛菩薩,現身為十二夜叉,他的名字就是咒語,千萬注意,要記住,十二夜叉的名字就是咒語。念的時候,下面稱號可以去掉,十二藥叉的名字一路念下來,最後加一句菩薩摩訶薩,念一百零八遍,或多念更好。南懷謹說非常靈驗啊!

我切身體會過也非常靈驗啊!我也按南懷謹說的方法念了十多遍十二藥叉神將的名號,當天晚上就夢到:撿到了一千元,但我在夢裡說了,這一千元我將會以失主的名義去做善事全部捐出去,再回向給失主。我再困難我也不會要的。然後就接著夢到:看到一個廣告牌上面寫著,某某貴人的名字還有二維碼,夢裡傳達給我的意思就是向這個貴人借錢,會幫我的。這個貴人我通迅錄里有,我認識。

醒來一直記著這事,但有事耽擱,我是在求願第十一天聯繫夢裡說的這個貴人,說我現在的具體情況,他很樂意幫忙,馬上全額把錢微信給轉帳過來了,還說以後有個什麼困難儘管跟他說就好。太不可思議了,真是貴人啊,這世間好人真多啊,藥師佛,十二藥叉大將慈悲,求願靈驗無比啊,竟在夢裡相告指名道姓貴人是誰,讓我不要碰壁,直接如願。無比感恩!

為了感恩三寶,我發願將創業做生意收入利潤的50%,用於利益眾生的項目善事(如印經、立像,供僧,放生護生、安老、撫幼等等),以報佛恩。

我的求願大概如下:

因為現在是經濟非常困難,非常焦急,不知怎辦,眼看著下月就要交房租了,都沒有著落,想創業做生意成本錢也沒有!祈願貴人相助,能夠迅速順利借到XX?元錢。無論結果如何,可許則許。

===我用的方法流程如下=============

1、準備5種不同顏色的長紙條(另外再準備一張紙,用於寫願望)

2、先念藥師經一遍

3、在每張紙條上,寫上2到3個藥叉大將名號(總共是十二藥叉大將)

4、把5張紙條合一起,打一個結

5、把自己的願望也寫到另一張紙上,捲起來,塞入打結處

6、把整個打好結的紙條放到佛堂上

7、記的每天念藥師經或念藥師咒或念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

8、做此法記得如願以後,念完藥師經後跟藥師佛和十二藥叉大將說,此願已滿,然後將五種不同顏色的長紙解開,帶至焚燒即可。

上述過程最好在不要被別人干擾的情況下完成。

求完後我就一天念3部藥師經,21遍十二藥叉大將名號,108遍藥師灌頂真言,1080遍藥師佛號,7遍藥師解冤咒,7遍藥師消除病咒,108拜禮拜藥師佛,然後回向能迅速如願。

感恩三寶!

感恩藥師琉璃光如來!

感恩藥師法門十二藥叉神將!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