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殺蛇後被索命的悲慘經歷


時間:2018/8/1 作者:寂雲

民間有不少人知道蛇、龜、狗、貓等動物以及一些奇珍異禽,千萬不能殺害,因為這些動物生命陰性的能量很大。你能殺害它們的肉體,卻不能消除它們的陰性能量場。它們在失去肉體後,會對殺害它們的人不依不饒,索命報復。其實,所有的動物,都有陰性能量場,只是在你陽性能量強時,它們只能隱伏。當你遭遇流年不利、做了產生負能量的不正當事情,使你的陽性能量減弱時,或者等你臨終陽性能量逐漸消失的時候,所有的報復都來了。

我自己的經歷就證明了這一點。

在我大約十三歲的時候,家住在東北農村礦區山腳下。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院裡爬進一條大蛇,是一條懷孕的母蛇,有手臂那麼粗,一、二米那麼長,在雞窩裡尋找食物,因為懷孕行動遲緩……當時特別恐懼,一看嚇得就大聲喊起來「有蛇!有蛇……」

要是我不喊出來,讓大蛇媽媽慢慢遊走,就一切平安啥事沒有了。

可是我一大喊,把家裡母親等人都喊出來,喊聲又驚動了鄰居,鄰居家的尹二哥正好聽見,就趕過來,用一把槁,活活打死了這條巳快生產的母蛇,血肉橫飛,十分慘烈……

那時我們家人都不懂殺生、尤其是殺蛇的可怕報應,我母親竟然把死蛇扒了皮,把蛇肉烤熟了,給我吃……

自從殺害那條母蛇後,我們家就很不順了,遭遇很多的坎坷磨難,父母經常吵架,母親被逼得在冬天深夜出走一夜未歸,差點出事。

我離開家中到縣城上高中,經常頭疼,精神抑鬱,心情常常悲傷不已。尤其考上大學後,抑鬱加重,經常有不可排遣的悲傷纏繞心頭。此時生活規律,學習努力,也守規矩,比較清靜,負能量無機可乘。

大二有了男朋友,僅僅一場擁抱動了春心,元氣洩漏,負能量乘機進入,約會回來就發燒了,住院一個月都查不出發燒的原因。神秘的發燒幾個月不退,大量用抗生素也治不好。住院半年,全身痲醉大手術三次,開刀破肚,痛苦萬分。

第三次手術之前已經病危:臥床不起,整天昏睡,不思飲食,體重不到80斤,一合眼,就感覺整個人昏昏地往下墜落,無止境地下落……母親就在身邊,我沒有告訴她這種可怕的感覺,自己心裡害怕,不敢閉眼睡覺。當時身體季度虛弱,昏沉一陣陣襲來,努力一次次地睜開眼睛,不讓自己睡著……

醫生、母親、同學和老師等身邊的人都知道我快不行了,男朋友(後來的丈夫)躲在病房窗外看著我默默地流淚……

只有我自己不知道生命已到彌留的邊緣。

學佛後才知道,當時我體驗到的感覺,就是一個人臨終的感覺,

如今回想起來,年青時候的我特別自以為是,真是無知啊!記得大一暑假回家得知母親信佛,我立即說母親迷信,勸母親不要信。母親唯唯諾諾地應著,我還自以為一下就說服了母親很了不起呢。沒想到後來正是母親的信仰,真正地挽救了我。

母親怕我不信誹佛,家人隱瞞我很多年才告訴我得救的真相:

在我生命垂危之際,萬般無奈之下,母親就在醫院找個地方,聲淚俱下,一遍遍地跪求觀音菩薩,求菩薩救救我,救救她的孩子!

母親一邊懇切地向觀世音菩薩祈禱,一邊焦急地向老師和主治醫生申請為我做第三次手術。手術終於成功,我退燒了,有食慾了,身體很快康復。

但是在出院之前,我雙耳重度失聽,不久就什麼也不能聽不到了,只好休學一年。那時候是1993年。

當年我只是喊出來,就遭遇這麼大的惡報,那麼親自打死大蛇的尹二哥怎樣了?尹二哥的弟弟是我的國小同學,多年後通過微信,我向他詢問了尹二哥的情況,得知了尹二哥令人悲傷的結局:

尹二哥打死大蛇後,沒事一樣,很快忘記了,結婚後去了距離當地很遠的黑背金礦工作,那裡條件十分艱苦。他拚命工作,還沒等掙到錢,家裡的妻子不甘寂寞發生外遇,和一個老鄉好上了。尹二哥不得已離婚。離婚後的尹二哥變得性格內向,十分憂鬱。他沒有房子,沒有住處,生活困難,弟弟把他接到身邊,他和父母弟弟一起住了四年。四年中都有嚴重的憂鬱症,總是心情不好,喝悶酒。

1992年,尹二哥酒後與一個身上帶刀的外地盲流,引發爭執,被人一刀傷在胰腺毛細血管最密集的地方,腹部大出血,送到醫院正趕上停電,不治身亡。

那時尹二哥才35歲,留下二個6歲和8歲的男孩,由弟弟弟媳撫養成人。

寫下這篇回憶的時候,我才明白:那條大蛇先在1992年報復了直接殺死它的人尹二哥,之後在1993年開始報復我這個間接殺害了它的人!

後來我開始接觸佛法,探索因果,明白遭遇的一切逆緣,都是自已當年殺生害命、尤其是害了那條大蛇的可怕報應。當年是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在危難之際拯救了我。那條大蛇是被菩薩的慈悲懾服才沒有要我的命啊。

病好了以後,我當時不懂因果,不知懺悔,不知超度那態度大蛇解脫的方法,因而它並沒有完全諒解我的惡行,我多次在夢中迎面看到它威脅我……

在學佛後,我發現一個奇特的現象:我一用功念佛,身體和環境就好;一不用功念佛修行,就遇到種種障礙。可能它在用這種方法激勵我精進念佛。在我參加百字明共修,每天專注持誦百字明幾百遍的時候,夜裡做夢,又看到了那條大蛇,它已經不那麼痛苦仇恨我,很想離開的樣子。再後來多次參加超度法會,為它寫牌位超度,再一心持誦大佛頂首楞嚴咒,確信它最終已獲解脫。(寫於2018.8.1.)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