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女子親身經歷:真的有嬰靈啊!


時間:2018/8/1 作者:蓮藏

原來真的有嬰靈。我親身體驗。地藏經所說不虛.

今年2月9日,我女兒糖糖2歲5個月,這幾天感冒基本上痊癒了,可是白天她很好,一到下午4點多以後就不肯下床,哭叫。半夜12點20分我聽見糖糖突然哭喊(因為我老公近期不在家,晚上外婆在這帶糖糖睡),在床上不停打轉轉,不準人抱,鬧到(凌晨)3點半我實在受不了,就(3點半)起床誦讀地藏經。我念完經上來4點多了。外婆早上(告訴)說我下去(那)一會兒,孩子就睡著了。一晚上都很安靜......

第二天白天還好,下午糖糖仍舊哭喊,不肯下地。奶奶拿出一把菜刀往桌上一拍,大聲說「邪完了,還不走!」糖糖就又安靜了一會兒。後半夜凌晨1點20分我突然醒了,過了一小會,我聽見女兒從睡夢中突然醒來哭鬧,邊哭邊蹬腳往後退,一直把頭抵到床頭,一隻手在空中不停拍打。我立刻起來打開電腦放大悲咒,女兒哭得更大聲了,我靈機一動大聲說,你別動我的孩子,我馬上去念地藏經回向給你,孩子馬上在我話音一落的同時,立刻不叫不鬧了。我心裡明白了,我下床的時候,孩子又在不停哭鬧,我說等一下我刷牙,孩子馬上更大聲地哭鬧,尖叫,不停喊「媽媽,媽媽」,頭望後挺,頭抵住床頭。我快速刷完牙,抹把臉,就下樓到菩薩房念經去了。後來我4點上來,孩子已經睡著了。早上問外婆,外婆說我下去一會兒,孩子就安靜睡著了。

早晨,我問糖糖,「你昨晚為什麼哭呀?」她說:「他打我」。我說「誰打你呀?是大人還是小孩?」糖糖說「大人」,我說"是弟弟還是妹妹?"我女兒想了一下說"是弟弟",我說"那是小孩呀,怎麼說是大人",她說"很大"。(後來請教一個師兄,她說嬰靈可大可小,是地藏經還是什麼經里所說。她說的時候,我心事多,所以記不清楚了)。我又問:「有沒有頭髮」,女兒說"沒有"。"有沒有穿衣服?」「沒有」。我女兒加上一句,「打赤腳」。我心裡咯噔一下,看來確實是我的墮胎嬰靈了。

5年前,就是2004年12月18日下午5點我引產了一個男嬰,當時快7個月了,醫生說引下來有3斤重。這是我這輩子做的最錯的一件事。我當時患有甲狀腺功能減退,長期服用西藥維持代謝,但是這藥醫生說並不經過胎盤,胎兒不會吸收,但是不吃的話,就會影響到胎兒智力。我孕前三個月,因為突然檢查出這個病,前三個月藥量不夠。我後幾個月都認真吃藥,每月都做一個多小時的車去體檢,告知一切正常,可是快7個月的時候,我上班時從網上看到美國甲狀腺基金會的一篇研究,說這個病會影響到胎兒的智力,出生時看不出任何異常,但是7年後,孩子的智力會比正常孩子少7分,並且孩子的視覺神經,聽覺神經,運動神經及感知能力等都會比正常孩子差。我蒙了,我是那種很敏感的人,並且心理素質很差。我想前三個月是胎兒大腦分化的關鍵期。我一定不能生一個傻孩子。我下班出門,在單位旁看到一個傻孩子,他媽媽推著他。我的眼淚止不住地流下來。於是做了我終身都不能原諒自己的錯事。

第三天晚上9點,我提前念地藏經,然後再睡覺。一晚上平安無事。

後來3月我到寺廟做了一場佛事,超度他,希望他早日脫離苦海!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如果再投胎就投身到佛教家庭。當天晚上我就夢到我那可憐的孩子,他蜷縮在一個象是子宮的地方。希望他能夠離苦得樂了。

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希望此生此世生生世世末學都能得聞佛法,不退初心!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