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手淫的痛苦讓我度日如年


時間:2018/8/3 作者:無為

邪淫,我在以前並不知道什麼是邪淫……因為在這個時代裡,不看言情小說是不可能的。在大街小巷的各個不為人知的音像店裡,不僅僅是有黃片的……各種的與性發生的碟片都有……我在以前的生活中,天天是與這些在一起的。我習以為常的認為這是應該的……

但是,我在28歲時,突然感到自己像得了絕症。因為我不能很好的工作……經常我在做事情時,感到心神不能聚集。如同一個被控制的人……我滿腦子是各種念頭,這些念頭讓我自己分不清自己怎麼了?更厲害的是自己的身體……只要自己在某個性的念頭中呆著,就會在走路時,聽到自己的骨頭碴碴作響。隨之而來的,是自己講不清楚的各種病症。十分的疲憊、十分的虛弱……

在自己不能工作的時候,我經常被親友認為是:是個不能吃苦的人……想上班就上,不想上班就不上……不知道是個什麼人?我還受著自己生為人女的良心的自責!因為自己不是個不知道要孝養父親的人啊……在痛苦的煎熬中,我充滿了仇恨。為了不讓自己這樣的仇恨,我給了自己一切的限制。但是,我走不出輕生的念頭……

或許,您看到這裡會問:「看幾本言情小說和看一些黃片,有這麼厲害?」我只想告訴您,是的。當自己在看了以後,很難不模仿。在自己以後的生活中,很難不這麼的思考……但要自己不那麼做,是非常難的事情。當自己那麼做了以後,就只會剩下,我想永遠的這樣的滿足自己。這最後的結果是:自己所有的追求,只剩下滿足自己的這些欲望。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過不了多久,就會有我的體會了。

我的體會,是無法用言語傾訴的。因為我幫不了你們……唯一能告訴您我的這些經歷。凡是沉迷於看言情小說、黃片的,都會得我這些疾病:

1,無論在做什麼事情,都會痴迷於自己對異性的幻想。

2,在滿足的性生活後,更加的想擁有自己看到的黃片的各種刺激。並且,很難控制自己不這麼去做。

3,如果在這樣的滿足中不能節制,剩下的就是自己這個人的身體被耗幹了。被耗幹了,自己根本不知道。經常的感受是:我又精神煥發了!

4,當自己的身體,開始沒有原由的疲勞時,總以為自己是工作累的。經常是手腳沒力,還經常覺得自己做事情有點力不從心!

5,從力不從心開始,自己都還沒有節制自己是受了邪淫的畫面和言辭的危害,繼續的過這樣的生活。您就會成為我!心神很難積聚,自己做任何的事情,都會分心分神。更嚴重的時候,是走路的時候,您會跟我一樣,自己聽自己的骨頭像冰碴一樣的響。去檢查病,醫生也根本不知道我是什麼病。還會給所有的親人一種憤怒:這個是什麼人啊!裝什麼病啊!

我斷淫已經有一年了,知道嗎?一年過去了,我還是不能讓自己的身體得到恢復。一年過去了,我還不能安心的工作。因為過去的生活造就了我各種的隱患……見到不如意的事情,我馬上生出嫉妒的心。聽到不如意是言辭,我馬上會有各種計較的心……天天的日子,就奔波在這些我的心裡。很難平靜下來……

一年了,我斷了一年了。生活要靠借錢過日子……因為自己的身體受不了工作。這是怎樣的悲哀啊!我的父親還要經常受到我不能平靜時的言語……我呢?只有在這裡寫下我的感受,希望您不要以為看幾本言情小說、看幾個黃片真的沒什麼……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