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我為邪淫付出的慘痛代價!


時間:2018/8/4 作者:戒邪淫

邪淫果報,實在慘烈,且聽我將自身經歷慢慢道來,願見者聞者皆能以此為鑑,勿將自身前途命運,葬送於俄頃之歡娛,戒除邪淫,打造美好明天!

我出生於一個清貧的家庭,自小體弱多病,身體素質欠佳(前世殺業感召的果報,懺悔!)在上國小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小紅(化名)跑來找我玩,說有一個小夥伴找到了一個很好玩的玩法,她還在我家裡面給我演示了如何玩(也就是如何手淫),我很「聰明」的一下就學會了,那裡就是噩夢的開始!回想起來真是宿世惡習感召,深深懺悔!剛開始的時候,手淫間隔時間還比較長,有時候半年一次,但是到了後來五年級的時候,我對於那種快慰的感覺越來越貪求,次數開始越來越頻繁了,有時候爸媽出去幹活,我就在家裡行手淫,有時候我媽出外面給我買衣服,自己就在家裡手淫,有時候在洗澡的時候,還偷著我媽自己手淫追求快感,有時候淫心熾盛,不僅手淫,甚至還去親吻家裡面貼在牆上的男明星,回想起來,我真的有點喪心病狂!父母照顧我養育我多麼不容易,我卻做出這等敗壞家門的醜事,實為不孝啊!深深懺悔!

上了國中高中之後,手淫還在繼續,尤其是在暑假寒假的時候,更是次數頻繁,在住校的時候,有一段時間一個星期回一次家,每次回家都會在廁所裡面手淫,手淫之後每次都會流出白色的東西,就是白濁,是腦髓,人體最精華的東西,維持人體生命運轉的精華,全部這樣白白浪費了!還看過關於手淫無害論的文章,這讓我更加放縱自己,回想起來,深深懺悔!而且還和很多男生都有那種曖昧喜歡的感覺,可以說這種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在遇見我丈夫之前,一直沒有斷過,不是喜歡這個人,就是喜歡那個人,被我喜歡過產生曖昧感覺的人都數不過來了!上大學的時候,去機房學習,我甚至有時候專門去網上找一些色情的東西看來滿足自己的眼睛,偶爾也會手淫。回想起這麼多年的手淫經歷,真心懺悔,敗壞名節,自己作踐自己,有辱清貞,慚愧懺悔!

下面就說說我的果報吧!在上大學之前,我的腎氣還是比較盛的,沒有特別衰落,邪淫的果報不是那麼明顯,但是也一直存在,比如起過痔瘡,得過尿道炎、月經期間肚子疼,其他同學身體發育的都特別豐滿有型,只有我由於長期手淫,導致內分泌失調,到現在還是一個平平的飛機場。到了大學,由於身體腎氣慢慢下降,邪淫果報開始越來越明顯了,剛開始是腰疼,走路直起腰來就感覺疼(到現在這個病還沒好)自己走路姿勢也沒精神,經常給別人一種偷偷摸摸的感覺,婦科一直都不好,白帶很多,乳房脹痛,裡面有很多核,還曾經長過纖維瘤!來月經痛到上吐下瀉,還有時候會兩眼發黑冒金星暈倒,由於手淫導致腎精虧虛,身體特別怕冷,總是比別人穿得多一些,才感覺正好合適,尤其到了冬天,凍得都受不了,經常會招惹爛桃花,有時候有男生追我,我想甩也甩不掉,糾纏不休!心裡上的問題更加嚴重,總是特別抑鬱苦惱,心常散亂,精神不集中,上國中高中學習還可以,到了大學就學習不進去了,老師在上面講,自己根本理解不了。到了正式談戀愛結婚的時候,婚姻上又遭到父母反對,婚後生活也不和諧,經常因為一些小事發脾氣,處處自私自利,沒有家庭責任感,沒有安全感,性生活不和諧,還得上了腎結石,牙齦也萎縮了,臉色暗沉經常有青春痘,還有就是心裡素質太差,性格上的改變,現在和以前完全是兩個人,以前我是一個特別樂觀大大方方的女孩子,什麼事情都不會放在心上,現在整天愁眉苦臉,怨氣很重,悲觀消極,一點點小事都記在心裡,抑鬱苦悶還記仇,心裏面總是不放心,感覺有大石頭壓著,經常感覺到害怕恐懼,膽小心怯(要知道小時候我膽子很大,什麼都不怕的,都是自己邪淫的果報啊,懺悔)毛孔粗大,掉發乾枯,怎麼睡都睡不醒,沒精神,眼睛近視視力模糊,健忘特別嚴重,前面說完轉頭就忘,還起過手瘡,結婚之後,我和我先生想要一個孩子,但是懷孕特別困難,好不容易懷上了一個孩子,卻由於我自己那個時候心裡素質特別差,總是擔心我父母會毒害我的孩子,一點承受能力也沒有,心神不寧恐懼不安,心裡很陰暗,再加上身體氣血太虛,在一個月大的時候,孩子就自然流產了(手淫消耗子孫福報,甚至遭到絕嗣的後果,這話一點不假!),我特別心痛,甚至還很抱怨,為什麼其他人懷孕都很順利,而且平安無事,我就這麼坎坷?其實都是邪淫的業力,果報現前,只能找自己的原因,與別人有什麼關係呢?自從流產了之後,身體越來越瘦弱,現在88斤沒有肉,已經成乾兒了,怎麼吃也不胖......不總結不知道,回想起來原來我生過這麼多的病,由於我手淫次數實在太多太多,所以基本上所有的惡報我都嘗遍了,其中滋味,苦不堪言,尤其是心理上的抑鬱沉悶,甚至自殺的傾向,讓我一度痛不欲生,不知道怎麼走出來。這些僅僅是現世的果報,要是不知悔改還會愈演愈烈,命終之後地獄之苦,說不能盡!

我從大學開始學佛,已經有快5年的時間了,說來特別慚愧,自己的行為修持特別不好,當我看到戒色的文章,再總結我個人的經歷時,我才發現原來自身的種種不如意,和自己邪淫真的有特別大的關係,真的都是自己的原因,和別人真的沒關係!因果報應,真實不虛,如影隨形!十年手淫,讓我從一個美麗的女孩,變成了現在醜陋的怨婦,回想起在這幾年由於邪淫的業力遭受的惡報,受過的種種苦,只有經歷過,才可以感受那種刻骨銘心的痛!真心懺悔自己以前由於無知,種下種種惡因,現在自食其果,痛苦不堪,都是我的錯,我錯了,真心懺悔慚愧!

希望諸位同仁,看到我的經歷後,一定要引以為鑑,不要再有貪圖邪淫的念頭,正確的認識邪淫:邪淫就是苦海!一點都不能碰!淫樂是心魔的誘惑,表面是樂,而本質會帶來無窮的痛苦煩惱。淫慾本身無樂可言,而是誘惑力極大,頑固不停地騷擾誘惑人的心靈去墮落。沉迷淫樂猶如飲用鹹水,必定越來越饑渴。貪圖了一時的快慰,卻敗壞了君子的作風與名節,以後會為其付出慘痛代價,命途多舛!願我寫這篇文章,能夠讓所有邪淫中的人們都得到驚醒,斷惡修善,戒除邪淫,一定遠離邪淫。祈願佛菩薩加持,所有邪淫的人,都能早日幡然醒悟,遠離邪淫,珍愛自己,孝養父母。在這裡我一定加緊改正,正心!正行!一定要徹底改變我邪淫的行為和心念,改變自己自私、懶惰、不孝父母的行為和心念!做一個勇敢、堅強、獨立、善良的人!阿彌陀佛!祈請佛菩薩加持!願所有與我一樣邪淫的人,都能夠早日改過自新!祈請佛菩薩加持,讓我早日業障消除,乾淨做人,重新見到人生的曙光!南無那彌陀佛!南無阿迷陀佛!南無阿迷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