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心上蓮花:流產以後,我們就開始鬼使神差地吵架


時間:2018/8/6 作者:清淨自在

匿名:

我和前男友戀愛了四年多,後來意外懷孕了,他覺得我還小,就勸我先不要這個孩子,我當時是哭著進手術室的,我多想留下這個孩子啊!可是我沒有選擇的餘地,手術完就回家了,也沒坐月子,就像正常來月經一樣。隔了幾天,夢到了一個孩子一直質問我為什麼不要他,為什麼?我一下子驚醒了。後來和我前男友時不時就吵一次,最後就沒在一起了。其實當時我們還蠻相愛的,可是莫名其妙就吵架。其實墮胎是嚴重影響男女感情的,我和前男友四年多的感情就這樣拜拜了,真的挺可惜的。

在我墮胎之前,一個好朋友在她墮胎的時候,我曾替她一起撒了謊,結果過了不長時間,就輪到我墮胎了,你說巧合不?我前男友當時也參與了,幫忙給建議說哪家醫院好,那時候就想著是幫好朋友,卻不知道其實這樣也是參與了墮胎。

希望更多的男孩女孩,不要走我的老路,相愛不容易,墮胎更損福,既傷身又容易得憂鬱症,而且福報很容易就被消耗掉了,包括各種婦科病就來了,這些我都是深有體會的!

蕙寶寶可愛:

上次曾說過我懷孕的事,最後孩子還是做掉了。現在我內心每天都很煎熬,墮胎的罪孽一直折磨著我。

再加上辭掉了工作,沒有收入,我更加焦慮了。我拚命找工作,終於找到一份和教育銷售類有關的工作,領導對我的溝通能力和整體素質都很滿意。入職培訓時我特別努力、特別認真,夜裡回家學習到天亮,但由於才做完手術,身體一直冒冷汗,太虛弱。我就強行讓自己睡一個多小時,誰知道平時都能被鬧鐘叫醒,可那天死活沒有醒。第二天我還要去繼續培訓、考試,等我醒來發現已經晚了,接到學校電話問我原因,我就如實說了,結果丟掉了這份工作,無論我怎麼哀求都沒有用。

然後我就繼續找,好不容易又遇到一份滿意的工作,複試時招聘人員對我都各方面都滿意,主管願意出高薪留我,叫我回家休息兩天就來上班。結果下午突然接到電話不要我了,原因吞吞吐吐,其實我知道是什麼,是之前那個我丟掉工作的校長不允許他們要我。因為這倆機構是一個老闆出資的。

反正就是各種不順,明明我有能力,可就是找不到滿意的工作。不是我面試不合格,還都對我很滿意,可最後總是一場空。

我和老公的關係也很不好。剛手術完那兩天還行,之後就各種看我不順眼,各種埋怨。我找工作屢屢受挫,在家裡卻還要受各種委屈,現在簡直有要死掉的念頭!

匿名:

我曾在婚前懵懵懂懂,墮過一次胎,婚後生了孩子之後不慎又懷上了,計畫生育政策很嚴,只好第二次墮胎。那時候不懂佛法,還暗地裡替自己辯護:婚前雖然我們已經訂婚了,但這個孩子不適合這個時候來,就不要他。婚後已經有一個了,是政策不允許要第二個。

但不管我的理由多充足,後果還是很快顯現出來了:

一、身體出問題。即使是大夏天,身體也冰冷,其實身上的溫度還在,但就是感到寒冷,從心而起的寒冷。有時候抱著孩子走路,走著走著就感到快沒氣了,有要死了的感覺,可明明什麼事兒也沒有發生。更難過的是經常半夜三更冷得不行(大暑天),叫起先生燒開水立即喝下去,才有活過來的感覺。

二、孩子本來很懂事,不調皮,但他跟著我的時候莫名其妙地被夾手,或者從車座上摔下來受傷,同坐的孩子也摔了但啥事也沒有,等等。

三、我們的婚姻也急劇地出問題,直接不可控制地走向離婚。記得自己很痛苦的時候曾聽街坊的阿姨說:「好奇怪,你那麼好,多幸福,怎麼要離婚?」是的,我們二人都不願意那樣,可是卻義無反顧要走這一步。記得先生在我們辦完手續說:「我故意在路上不拿完證件,就是希望辦不成,可是你那麼堅決。」我是肝腸寸斷痛哭著走向離婚的。

這一切都發生在剛接觸佛法的時候,一晃都是十二年前的事了,接下來,為了我們不想散了的家庭努力呀,努力呀,就是磨練,磨練。佛法和傳統文化在後來的日子裡就成了末學的救命稻草,慢慢懂得很多做人的道理。今天我們已經和好如初。

第一次將給未曾謀面的兩個寶寶的巨大傷害公之於眾。我深深懺悔自己的墮胎之罪!媽媽對不起你們!希望讓更多的世人警醒。

匿名:

那時我懷孕了,男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男朋友也不願意要,孩子就打掉了。那時候我找過心上蓮花的柳師兄,柳師兄和我說過,如果孩子流產了,你會各種作,最後兩人更是會分開,連最後一絲希望都會失去的。

這話很快就不幸應驗了,以前只是父母不同意。從流產以後,我們經常鬼使神差地吵架,為一點小事也吵得昏天黑地。我看到他就莫名其妙地有火,我經常想到他和他爸媽一起不要孩子,心裡就恨,我們現在吵得很厲害。這次真的要分手了,可我很捨不得,但每次想到他父母不同意,我真的想放棄了,我都不怎麼該辦了?

心上蓮花/魚魚:

這兩天聽到一個很心酸的事情。我老公二姐兩個月前生了個兒子,出院後就一直低燒。在他們那邊的小醫院一開始說是肺炎,輸了一周的消炎藥,還是沒見好。轉去市醫院,結果說是誤診,其實是吸到了羊水,引起的細菌性感染。可是孩子已經被濫用抗生素,毀了腸胃,現在吃奶吐奶,喝水吐水,只能輸營養液。

他們家裡老人去問神婆,說是我老公的二姐之前流掉了兩個孩子,一男一女(以前確實流過兩個)。流掉的孩子怨念很深,不讓我老公二姐好過,才搞得這個孩子一直身體不好。哎,真是很可憐這個孩子。

他們都不信佛,別說念佛經了,就連去寺院給孩子超度都沒有。

他們之前給孩子算過命,說這個兒子的八字很好。剛出院的小孩子,打了一周的大劑量的抗生素,這腸胃全毀了。

覺香:

我是1973年出生的,在21歲那年拍拖了,相戀了好多年,在拍拖期間,懷孕過幾次,都流產了。這期間,發現戀人貪賭,說話不講信用,很是苦惱。我家裡也反對我跟他在一起。但我是一個比較傳統的女子,想著既然跟了他,就一輩子跟他了,只希望他能改。

1999年又有了孩子,想想自己的年齡也不小了,就在當年結婚了,並在2000年生了個女兒。為了工作,一直也就沒想著生第二胎。2007年想著再生一個兒子,就把環取了。剛取第二個月,不知為啥總是咳嗽,身體一直不好,發燒很重,恰好這時又懷上了。一開始不知道懷孕,吃了不少藥。因為農村重男輕女的思想,希望第二胎一定要是男孩,所以在懷孕四個月的時候去照B超,知道是女孩,心裡好糾結,也想著這期間吃了不少藥,就以這個為藉口,想著不要,但孩子這麼大了,好難過,不捨!可又擔心家裡老人的想法,擔心愛人會不會有別的想法。糾結了兩個月,最後在懷孕六個月的時候,還是忍著悲痛引產了。那種疼,一輩子也記得,引產後那幾天,我每天做惡夢,夢到孩子,血淋淋的,我是罪人,我對不起孩子!!!

從流產那天起,我家倒霉了好幾年,生活失去控制地陷入谷底。持續幾年,我跟愛人的關係莫名其妙地變得很不好,總是吵架。我的身體也不好,愛人總是晚歸,貪賭,背叛,家中也出現了一系列的不順。女兒的身體也毛病不斷。廠里的工人也出了意外,並總有這樣那樣的罰款。這期間,自己簡直就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痛苦萬分,總是一臉的悲傷,一臉的怨氣,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

自從引產之後,一直也沒上環,家裡老人總是催我們再生一個,自己也想著,只有一個孩子,以後沒人照應,想著繼續生個孩子,也許可以改變夫妻關係。可是有心想要的時候,卻總是要不到了,準備了好幾年,用了不少辦法,可就是一直都懷不了。直到2012年再去醫院檢查,做了輸卵管造影,結果醫生告訴我,輸卵管一邊完全堵塞,另一邊是通而不暢。醫生說我年紀都這麼大了,很難懷上了,叫我們放棄,那一刻心都冷了。

直到2013年,很感恩碰到小時候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她跟我同年,她把她自己的親生經歷告訴我,她是經過懺悔、放生、念佛後,求得了孩子的。她讓我堅持學佛來求子,一定可以實現。剛開始她叫我念準提咒,她的親生經歷,讓我對她的話深信不疑。

從那時開始我就接觸佛法,也許是自己心裡實在是有太多的苦,只要一聽到佛歌,感覺就會舒服很多,只要有空都喜歡放著佛歌。偶爾自己也買些魚兒放生。我每次把念佛和放生的功德回向給自己的墮胎嬰靈及家人等,並給墮胎嬰靈做超度,慢慢地自己開始有了改變,脾氣變得柔和了些,對愛人也寬容了些,愛人也慢慢地變好了,不再那麼貪賭了,總的來說,一切都在慢慢地變好。

緣份巧合,我在網上找到一個放生群。2014年年底的一天,我第一次參加團體大放生,那天聽著佛號,看著被放生的魚兒,心中湧起從未有過的感觸,眼淚嘩嘩的止不住地流,那是一種深深的感動!放生完後,跟著團隊去寺院,正巧寺院裡有法會,我也是第一次參加,在那裡跟法師一起念佛讀經,最後拜了觀世音菩薩,這一天感覺很充實,也很開心!

放生後第二個月,我的月經遲了好幾天都沒來,我在想,唉~~40多歲了,可能是更年期到來。又過了幾天,心裡不太踏實,想想不會是有了吧,就買個驗紙試試看,沒想到驗紙顯示深深的兩道槓。我的天~~真的懷孕了!那一刻我簡直不敢相信,也不敢告訴任何人。又過了幾天,再驗一次,顯示更明顯了。我偷偷地把這個訊息告訴愛人,他聽了,激動得聲音都變了。夠一個月的時候,去醫院檢查,確定是懷孕了。那一刻,我深深地知道,這一切都是菩薩的恩賜!

懷孕後,我更加勤勉地念佛和放生了,經常也念《地藏經》,抄寫《僧咖吒經》,中間也不再糾結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我不去查了,能懷上已經很開心了,一切都交給菩薩吧。整個孕期一點也不辛苦,很輕鬆,很舒服!夢中也總是有好多殊勝的感應。孩子出生的時候,護士問我第一個孩子是男孩還是女孩,我說是女孩,她說,恭喜你,這回湊成了個好字!我一時淚流滿面,慈悲偉大的菩薩啊!

兒子的出生,給我們的家庭增添了無盡的喜悅和希望!愛人變得很努力,也很愛家,孩子滿月的時候,家族都想著要大擺酒席,說我們結婚都沒擺酒了,這次老來得子,一定要好好地慶祝慶祝。我不希望因酒席造成的殺業對我兒子造成影響,所以我只是笑笑,告訴他們,滿月的日子跟孩子的生辰不適合擺酒,希望大家諒解,然後歡歡喜喜地回禮給大家。

大家也沒說什麼,最後請了自家的兄弟姐妹,找了個環境比較好的素食館吃個飯,回個小禮,大家也很開心。

自從學佛後,家庭順了,兒子有了(很乖很好帶),女兒的身體也慢慢好多了。兒子出生第二年,我們買了房,去年也買了車,這一切,都是菩薩恩賜的!身邊的人也在悄悄地發生變化,有好些親人和朋友也開始信佛了。以前姐姐脾氣很壞,自從學佛後,她的變化也挺大,也開始放生,念佛了。媽媽以前總是擔心我,現在也很歡喜,也深信佛法了,婆婆也開始念經拜佛了。但我知道,自己做的遠遠不夠,我的願望是希望讓更多的人能接觸佛法,相信佛法!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