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嬰靈超度日記104:如何防止再入中陰界


時間:2018/8/6 作者:夷希微

嬰靈超度日記104:如何防止再入中陰界

眾位緣主,大家好,我是梵一道長。

隔空相識許久,望你們每個人都能安好。

今日,與大家寫一下關於緣主都很關心的一個問題:如何能防止自己的嬰靈孩子再次投胎又成為嬰靈。

對於嬰靈孩子,我比大家,更希望這些孩子,日後能有個好的輪迴,不要再受這樣的苦。每個孩子走之前,我都會千叮嚀萬囑咐告訴孩子一些陰間之事,讓孩子到了陰間該去如何做。

很大程度上,孩子日後究竟能有個什麼樣的輪迴,還是由孩子的前世因果來決定的。孩子的前世,是我們無法改變的,所以我們難以直接的決定孩子的未來。

師父我能幫助到孩子的,是以下三個方面:

其一,囑咐孩子領文書見判官時,該有的一些言行舉止,也告訴孩子,如果判罰很不好,又該如何去面對。

其二,緣主們的法金,絕大部分是用來義捐,把這個功德回向給孩子。其實這些義捐,也是大部分用來幫助世間的孩子,這些被幫助的孩子因他人的善日後若是自己能善,這便是善的輪轉,這個功德便超出了義捐本身。

其三,我們師徒三人,每日都會拿出時間來誦經為這些嬰靈孩子做回向,希望能幫助一些。

以上,是我能為嬰靈孩子做的,而剩下的,便需要我們緣主們來做。

為了防止孩子再度成為嬰靈,再到中陰界,我們各位緣主可以從以下四個方面來做:

其一,有能力的情況下,要為孩子還下陰債,不要讓孩子再背著陰債去輪迴。原本投胎到你這裡就是欠著陰債來的,再背到下一世,對孩子肯定是不好的。

其二,認嬰親。對於嬰靈孩子來說,如果能因為他們的原因,其他的嬰靈孩子能得以超度,這是莫大的陰德之事。此事從前也與大家寫過許多次,這裡便不再重複說。

其三,功德回向。功德包括很多,對於嬰靈孩子來說,緣主們多為孩子誦經,多放生,把這樣的功德回向給孩子,對孩子肯定是有益的。

其四,祈福。祈福並非是說非要找師傅,非要在什麼特殊的日子去做,而是大家自己便可以做。日常在心中多為孩子祈福,多向神靈祈願,保佑孩子能平安順利的投胎。一個人的念力足夠深,便一定會有作用的。

以上,便是我們共同能為孩子做的一些事情,也是避免孩子再成為嬰靈,我們能幫助到孩子的一些事情。

哪怕就不是為了幫助孩子,我們緣主自己,以上的四個方面,其實也是要多做。這都是屬於行善積德之事,為自己積福報。

人過的不好,一定是福報不夠深。人不做功德只是一味的損耗福報,也終有一日會過的不好。

我們各位緣主,不要把目光只放在當下,一個靈魂會有成千上萬年的輪迴甚至會更久,你只在乎當下的幾十載,後面的生生世世受苦的,還是你。

末:莫造嬰靈,若有嬰靈,定要早日超度。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