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放生治好了我的腰痛


時間:2018/8/7 作者:青雲

前幾天晚上,我正站在洗碗槽前洗碗,突然猛覺後背抽筋般地疼了一下,就一直開始隱隱作痛,後來還感覺疼痛的範圍越來越寬,且疼痛的程度也越來越重。

有時俯身去拾點東西,便疼痛不已;每天早晨翻身起床也成了一種痛苦;一旦坐下再直起身,更是疼得要命……這麼一來,我倒覺得是在活受罪,更覺得可怕的是想到如此下去可能會導致癱瘓。不想不要緊,越是這樣想,我就越擔心害怕。

實在疼痛得有些受不了,我便打算去醫院看醫生,但又轉念一想自己曾經已通過放生治好了幾次病,就決定再通過放生試一次,到時實在治不好再去看醫生。一連幾天,我都去超市或菜市場買泥鰍、黃鱔、沙螺之類的活物去河邊放生。恰好這幾天天公作美,每天都下陣雨,河水也漲上來了。那些被放生的活物一放到水裡,便能很快安全地遊走,不易被發現。每一次放生之後,在第二天,我都會覺得疼痛有所減輕。這樣,我不僅感到神奇,還堅定了放生的信心。

就這樣,我接連幾日都去河邊放生,買物放生大概花去了兩百元。還真是有奇效,我感到腰不怎麼痛了,自己又能像過去一樣靈活自如地活動了。花的錢還真值得,不但治好了我的腰痛,還救下了一些物命。這真可謂是兩全其美!說句實在話,我如果去醫院看病,花掉的醫藥費用就可能還遠不止這個數,並要受吃藥打針之苦。

對於放生能醫好病,通過幾次放生愈疾,我是愈發地相信了。有病痛的朋友不妨一試。說不定,放生同樣也能很好地治好自己的疾病。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