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邪淫果報真實不虛


時間:2018/8/7 作者:薰風習習

或許有些人認為不發生性關係、一夜情、婚外戀等行為不就平安無事了嗎?不是的,明確告訴大家手淫、意淫危害極大。本人深切體會果報的真實不虛。

本人是位剛剛大學畢業的姑娘,大約在國小的時候就種下惡因,記得那個時候看黑白電視劇,劇情中男女有曖昧鏡頭,但是當時自己很害怕可是仍擋不住好奇心去看,後來喜歡劇情中的某些演員,幻想和他們接吻,可能因為惡因太多的緣故,好在祖輩積德在先,我能慶幸考上縣裡一中,可是於高中在求學壓力中敗下陣來,生病休學一年,住院期間遇到年輕的一位男醫生,很有好感,但是只能想一想和他交往戀愛甚至結婚,出院後欲望之大,還曾寫出想和他發生關係的話來。實在很羞恥!

後來,復學後,遇到一位男老師,為之著迷,偷偷喜歡他,可是人家已經是有婦之夫,伴隨高中下來,一直有意淫存在,以致於高考失利,讀了專科,專科期間因為周圍環境的影響戀愛起來,網聊見面,而後約會吃飯,接吻等等,雖然沒有什麼發生關係,仍舊執迷。因為我的死死捆押,他離開了我。而後我立志專接本,通過努力實現了願望。這之後是我惡果最大的因。

為朋友抱打不平,無意添加一位網友,起初只能算聊聊天,可是因為學校生活寂寞,我突然間敞開心扉問他自慰嗎。這之後我們聊一些不健康的話題,他讓我發裸照,他給我看他的身體,以及網上的一些視頻,因為為之著迷,我不願意拒絕他的要求。我們互相意淫著,甚至我還手淫去摸自己那裡,本來明白意淫的危害可為了尋找感覺卻看黃色視頻,圖片,而後每一次交談離不開他對我有感覺的話題,而後我會主動要他身體的照片。

可能緣分殆盡,可能天神不允許我們這樣,一言不合他刪除我所有信息有的拉黑,而我嘗到了我的惡果,畢業至今工作單位都不要我,次次考試不順利。在我明白了因果後,我持戒一個月,前段時光又破戒了,第二天考試又一次失敗,至今沒有工作,我深感意淫,手淫的危害,有功名之人罰遲或斬斷。身體每天發沉,鼻樑變形,頭髮油膩,口臭,眼睛無神,記憶力減退。

果報真實不虛啊!!!

請各位謹記在心:斷除邪淫之心

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