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導致事故,一定要戒掉


時間:2018/8/8 作者:正善居士

「百惡淫為首」,相信大多數人都不會婚外戀等做那樣傷風敗俗的事情,可是有些網站虛假宣傳手淫對身體無害,甚至可以釋放壓力,無疑中誤導了很多人。尤其現代社會,年輕人生活壓力非常大,總是認為手淫或者意淫沒事,懷著僥倖的心理想去釋放一下,結果卻自食惡果,此前,我也是這樣想的,結果出去玩兒的第二天,我們一直正常行駛,結果突然一輛車超過我們,緊接著一個急剎車,控制不住的車

子撞到了,前面的車都扣了我們的保險,經濟損失了好幾千,家人回去修車,也沒心情玩了。經濟損失了先不說,身上被撞了輕傷。重點是,家人都在車上,還好他們都沒事,真是感謝佛祖和菩薩保佑。

這一切都是邪淫所致,即使是手淫也不行,手淫一樣是邪淫,唉,是我害的全家這樣,真是後悔不已,這回我終於相信了,邪淫真的會漏福報,只要手淫邪淫,之前積累的所有福德,也會全部漏完,得不償失呀!

朋友們都安慰我們說,破財免災,人都沒事就好。是呀,全家人都平平安安的,我們就已經非常感謝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等諸神保佑了。我知道,這是在警戒我,讓我以後不敢再碰手淫了,雖然以前沒有,今年也極少極少,但是我一定會戒掉手淫。感謝諸神給我的機會,讓我重新改過自新。

希望大家以我的教訓為戒,千萬不能碰婚外情,戒掉手淫,如果有意淫的念頭,就趕緊念阿彌陀佛,盡最大努力戒掉意淫。為自己和家人積德和修福呀!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的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一切冤親債主及其六親眷屬離苦得樂,福慧增進;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