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手淫就是自毀人生


時間:2018/8/8 作者:guoguoju.com

我今年23歲了,在16歲的時候也就是上高一的時候染上這個毛病的。那時候年少無知,自此就墮入無盡的苦海之中了。我記得那時一個晚上上完廁所之後,身體的依舊是有反應就瞎想了。然後就用手類比了,自此很長時間內就無法自拔了,邪淫的經歷自此就開始了。那時也很巧,我們宿舍有一個人在我沒有這種事情以前就在宿舍說這些東西,並且還教我們宿舍的另一個人手淫,或許這就是什麼人找什麼人吧~,在他的邪說下,給我的腦海里種下了種子,自此我的苦海之旅也就開始了。所以說年輕人一定要有遠大的志向,遠離這些邪人,交友一定要慎重,一定要多讀多聽聖賢的教誨。

我原來學習是不錯的,以級部第二的成績升入的高中,剛上高中的時候成績雖然不是太突出但總是上升的勢頭,但是在我染上這邪淫之後,某種內在的鬥志就消失了,所以結果就是上了一個三流的大學。由於邪淫到了一定了地步,報應也就來了,先就是身體出問題了,體力下降,腿腳腰膝酸軟,而且損傷了骨頭,現在肘關節跟膝關節一動就咯吱咯吱的想,一點體力都沒有,然後就是前列腺也出問題了,尿頻嚴重的時候上完廁所都有東西流出來,很難受~,為了治療,我去了那些小醫院結果別騙了,騙了我8000多啊,一點效果都沒有而且受罪,什麼介入治療,就是把一個管子從尿道里直接伸到前列腺那痛苦無法形容,現在想起來都倒吸一口冷氣~!

邪淫的另一個報應就是感情婚姻方面不順利,我1.80的身高,同學們都說我很帥但是我在大學裡追了兩個女生都沒成,而且我嫂子給我也介紹過對象,是個研究生長得挺漂亮也很溫柔,但是我一個邪淫之人哪有如此的福氣呢~,最後也就沒成。我現在一絲絲的自信都沒有,也不想見人,因為腦子反應變慢了,不知道怎么跟人溝通,眼睛看人都是直勾勾的,很是尷尬~!事業看精神,如果我的體力跟精神好一點,我就出去跑業務了,也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處處壓抑了~,這些都是邪淫的果報啊~!那種精神的煎熬比萬千螞蟻啃噬骨髓都難受百倍,猶豫長期的手淫,現在又出現了滑精的現象,我痛苦死了~,現在想好起來都很困難,但是現在雖然我極力的控制但是現在有時候還是控制不住,有時候還是手淫,就像中了魔一樣。到了那個點這些痛苦就又都不記得了,又陷入了循環之中了,~!但我要挺住,因為我還想有個她~,我還想有我的事業~,有我的孩子~,我還要擔起我的責任,我還有我的父母,我不是禽獸,希望有這種惡習的人,沒這種惡習的人都要以我為鑑~,不要落入魔窟啊!

邪淫是果報就是:1事業學業無成2感情婚姻不成3身體遭病4受人輕視5大損福報啊~!千萬要以我為鑑啊~!本應在人生最精彩的是侯~!卻如此的落寞!

恭請十方善信轉載、分享功德無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