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親眼目睹看黃片買春父親現地獄相!20年邪淫史90後女孩沉痛反省,因果報應真實不虛!


時間:2018/8/10 作者:清凡居士

大家好!非常感恩有這個機會在此向大眾懺悔自己多年來的邪淫行為,希望我的經歷可以給正處於迷茫中的朋友一些啟示,並感謝大家耐心閱讀我的文章。感恩佛菩薩從沒放棄過我。(本人文化水平不高,文中如有錯謬之處,望大家多多諒解)

我今年25歲,是個90後。和大多數90後的人一樣,我追求自由、個性,並且嚮往愛情。從外表上看起來,我是個靚麗的女生,因此從小周圍就有很多異性異樣的眼光追隨著!

雖說覺得有點煩,但我還是挺享受這些關注帶來的虛榮感,並常常為此沾沾自喜,也由此讓我的價值觀發生扭曲,讓我的人生走了很多彎路。雖然我年紀不大,誰曾想到所有邪淫的行為基本上我都經歷過,而且邪淫的對象不分老幼。

我從小就喜歡邪淫的東西,而且不認為邪淫是錯的行為,樂此不疲,還專門盡玩些變態性遊戲。非時非地非器地行邪淫,還認為是趕時髦和追潮流,學佛以後才明白自己從前所做的種種,實在糊塗,錯得離譜。

很小的時候便對男女情色有極大興趣,父親看色情影片時,常常偷偷在一旁跟著看。6、7歲左右就學會偷看別人洗澡,學會SY,還教會自己的妹妹邪淫的東西,和妹妹模仿色情片的橋段。到了大點的時候,就看言情色情小說,自己還偷拿父親的色情光碟看,並在大街上買黃色小說和漫畫,還模仿小說里的內容自己來寫。

(那篇色情文章寫出來以後,就給了一兩個比較熟的女同學看過,之後那寫文章的本子便被當廢品賣了,現在想來覺得後怕。有多少人因書寫、出版這些黃色小說而遭受慘烈的果報,罪過罪過!希望弟子之前所寫文章盡化塵埃,千萬不要被他人所看到)

剛上國中時,父親就被驗出得了尿毒症,當我知道時感覺就像晴天霹靂,家裡的氛圍完全變了,那時我覺得我的人生也全變了。國中畢業後我就沒有繼續升學。

讀初二時莫名其妙的招惹了個小混混同學,他莫名其妙找了20多個社會上的人要報仇要打我。雖然事情最後擺平了,但從此以後一放學我就立刻回家,不敢在學校多逗留。同學找我玩,我都不敢去玩,連妹妹也被牽連!總是擔驚受怕被人尋仇,並且再也無心上學。現在想來,這些都和我從小邪淫折福有莫大的關係。

國中畢業以後,我經人介紹學習化妝技術。那些化妝課程只有短短几個月時間,讀完以後我媽就要求我不要出去打拚找工作,要我留在家裡幫忙。家裡是做服裝類生意,需要有人進貨。而父親去醫院血透,也需要有人照顧,當時的我只有17、18歲,沒多想就決定留在家裡了。由於大部分時間都非常空閒,沒事做的時候,我就上網聊天看網站看小說看電影。

犯邪淫的事更是一發不可收拾了。我不斷在網上約人見面行邪淫之事,那段時間見網友約網友是常事。現在想想,其實,即使這樣也並沒有得到太大的快樂,每次見面之後就更加空虛,還不斷去尋找下一個見面的對象。

明知道人家只是玩玩而已,可我總幻想著跟他們能發展穩定的感情。可是本來大家見面的目的就不單純了,又怎麼可能會有好的結果呢?這樣的事情一直不斷地在上演著,處於惡性循環中。

得到的報應是,短短几年時間內,我自己另外投資的事業,或是自己做的生意無一例外全部賠錢,一敗塗地。

感情上更是極端痛苦,明明有好的對象,大家也都聊得來,每次就是見了幾面之後就莫名其妙斷了聯繫!那時我還根本不知道,這些都是邪淫帶給我的慘重果報。

幸虧佛菩薩一直沒放棄我,這樣渾渾噩噩一直到了2012年。當時我們一家人因為各種事情,包括我爸的事,已經是很焦慮迷茫。家庭不和,親人之間吵鬧不休。

我和妹妹還會看見些奇奇怪怪的眾生,想擺脫卻又無能為力。在我和妹妹最痛苦的時候,地藏菩薩慈悲搭救了我們。當時我和妹妹對佛教是一無所知,最多就是平時跟著媽媽拜拜觀世音菩薩,求求世間福報而已,也不知道地藏菩薩是誰。

直到有一天,我妹妹在報紙上看見一則新聞說,劉德華生了個女兒,然後捐了2800萬給台灣的一間地藏菩薩廟。她就在心裡默念了兩聲地藏菩薩,然後晚上就夢見去了地藏菩薩的道場,一個不是九華山,但很難形容的一個地方。自從那個夢以後,她開始對地藏菩薩產生莫大的興趣,知道讀地藏經可以消災解厄,擺脫困境!而在此之前,我們兩姐妹都沒有讀過地藏經。

過了不久,有一天,父親忽然從床上跌了下來,當時人就不行了,還顯現出種種地獄相——

神情迷迷糊糊的,眼睛充血發紅流膿。因尿毒症關係,腹部聚集了30多斤腹水排不出去,就像抱著個籃球一樣,看上去像個孕婦!可是四肢又瘦又小(餓鬼相),總說有很多燒紅的鐵鏈,或者爛腳踏車頭,或看見電線就說是蛇,身上飄出陣陣惡臭,粗言惡語,不相信任何人,還總覺得有人要拿他的錢,總說我們身後站了很多人,即使人迷糊了也還會打人,脾氣變得很暴躁。

那時全家人都很苦惱。父親的尿毒症是因為先天性的多囊腎引起的,他一共3兄弟,可是只有我爸得了這個病。現在看來,其實這就是因為父親行邪淫的緣故。我和妹妹跟爸爸感情比較好,據我所知他是有買春的習慣,並且不知在外墮了多少個胎兒,單我母親就有三個,到了後期他大腹便便的樣子就跟他墮胎有關。

有一天,妹妹在給父親按摩的時候,在我父親旁邊睡著了。然後她做了個奇怪的夢,夢中有個聲音說,父親是要去地獄道。妹妹在夢中焦急的問該怎麼辦,那個聲音就告訴她讀地藏經吧,從此我和妹妹就走上了學佛之路。

本來吃不下、睡不著、坐不安的爸爸,在我們為他讀完經的第二天,忽然就精神飽滿,一口氣吃了四個包子!(對於已經吃不了東西,昨天還上吐下泄的人來說,一口氣4個大的鳳梨包是很厲害了)。還能罵罵我們兩姐妹,那神奇的力量如果不是親眼所見,就覺得好像是編故事一般。

後來又由於種種情況,我們知道父親就快走到生命的盡頭。我們也不求太大的奇蹟,只為父親又讀了七部地藏經,回向給他,希望他往生時不會有太多的痛苦。

所幸,地藏菩薩大慈大悲,威力顯現,不可思議!父親臨終走的時候,是臉上帶著微笑而離去的,出殯時就像睡著一般壽容安詳!這些不平常的現象讓初學佛法的我,更加堅定學佛這條道路。

(剛剛開始,學佛很懵懂,沒有人告訴我們應該怎麼做,身邊又沒有善知識,也不知道念佛能讓父親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永脫生死輪迴,究竟離苦得樂。幸而妹妹夢中得蒙菩薩慈悲搭救,教我們誦經回向,以消減父親的罪孽)

從2012年開始學佛至今,痛苦的事情已然過去。雖然平時也算不得很精進,但也儘量跟著佛的教導去改變自己。固然一時做得還不夠好,但是經一段時間的努力,我本人與家人的關係,以及經濟條件方面上的問題,也都慢慢一切向好!

倍感慚愧的是,雖然剛學佛時我就發心戒邪淫,但自身由於不能精進努力,與別人總是斷斷續續糾纏不清,沒有真真正正徹底斷過邪淫。在2014年,還因生意上的事和親戚吵架還差點打起架,自己有感於生活不順後又開始自甘墮落,到處結識網友玩樂,而且還不顧家人的勸告,變本加厲的作踐自己,一個晚上去見2個不同的男人!!

直到在遇到幾個渣男後,方才真正意識到這些其實都是自己的邪淫業力感召來的。從前總抱怨為什麼自己總是沒有好的姻緣,不是都已經念佛吃素放生了嗎?為什麼菩薩還不賜一個好的丈夫給我呢?靜下來想想,這些完全都是我自己不上進、戒色不堅定,淫慾心熾盛所招感的惡報,可以說完全是自作自受!

在此,我真誠懺悔,對自己懺悔,對父母懺悔,對所有被我傷害的人懺悔,對那些以前我不懂事約出來玩的,勾引聊色情的,還有那些被我教唆邪淫的所有人懺悔!!!在此只想說一聲:對不起,我真的錯了!

藉此文章,真誠希望那些不守規矩,私生活還處於放蕩不羈狀態的男男女女們全都可以改邪歸正,早點回頭,不再走邪淫這條坑己害人的不歸路。

(以上皆屬本人的親身經歷,在這裡我想特彆強調的是,小孩子的學習和模仿能力都是超強的,作為父母有些事,該避開孩子的應該果斷避開,千萬不要以為他們還小就不懂事,否則會追悔莫及。一個小孩子3、4歲時,就能有心記著,並模仿大人,我本人便是如此,才25歲就有20年的邪淫經歷!)

最後感謝佛菩薩,感謝他們的不放棄,感謝上輩子的自己學了佛,能讓我今生有緣再聞佛法!

祝願大家幸福美滿,六時吉祥!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