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惡友教唆手淫久成習,父親猥褻淚無邊,奉勸各位遠離邪淫莫沾身


時間:2018/8/13 作者:清凡居士

交友不慎染手淫惡性循環感惡果

我叫劉珍(化名),是在上初一的時候開始邪淫的。由於是單親家庭,跟著父親一起生活,父親總是盡最大的能力滿足我所有需求。有一回,要求父親給我買了一部手機。剛開始接觸手機的社交軟體的我,頓時感覺新鮮感十足,添加了好多來自四面八方的好友,這當中不慎加了一位傳播色情的男網友。

隨著雙方聊得越來越密切,這位男網友便開始誘導我手淫。出於好奇的心理,我沒有多想就按他教的一一照做。有了第一次的感覺,後面就越發不可收拾。漸漸地,我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已經不再滿足於只是手淫了,開始用手機搜尋大量描述邪淫的文章。時間久了,我發現自己早已深陷邪淫的深淵。就這樣邪淫一直伴隨著我。

被父猥褻淚無言學業健康折盡福

有一天,父親趁我睡著的時候,竟然對我進行猥褻。已從睡夢中清醒的我,卻要假裝睡著。也許是我的無力縱容,父親進入我房間的頻率加劇。我試著反抗,可每一次的反抗都會招來一頓暴打。後來,我意識到反抗只會挨打,並且改變不了現狀,於是遷就了父親的做法。

考高中的時候沒考上,復讀一年,進了一個各方面都一般的班級。這時候的我,一邊犯著手淫和意淫的罪惡糟踐自己,一邊忍受著父親對我動手動腳的費力舉動,有時甚至在白天。痛苦的我很想改變這一切,卻終歸無從下手。隨著邪淫行為的與日俱增,我的學習成績一降再降,最終名落孫山,進了一個大專學院。

進入大專學院,我和舍友頻生矛盾,人緣和人際關係差到極點。受不了這種境況的我,選擇每月回家一次。然而每次一回到家,父親就進入我的房間。這時候的我,已經選擇了默認,想著父親獨自一人把我帶大十分不易,任何反抗的想法都沒有。

這種敗壞倫理道德的關係一直持續到我隨同學參加過一場傳統文化的講座之後。正是這次講座,讓我豁然開悟,讓我明白了自己所遭受的一切正是自己邪淫感召釀成的一系列苦果——

記憶力下降,考試成績下滑;脾氣衝動,經常和父親吵架;面色發黃,時常油光滿面,滿臉痘痘;頭髮稀少,並且掉的厲害,愛出油;輕微運動,渾身冒汗,身體燥熱,晚上睡不著;胃和心臟經常疼痛;運氣極差。為了除去臉上的痘痘,美容院去了好幾次,大把大把的錢掏了,但痘痘始終伴隨著我;為治療胃病,也花了不少錢,可病情一如往日……

幸遇正法明因果斷惡修善得重生

在聽完那場講座後,我想明白了,明白了改命,必須從徹底改變邪惡的內心開始。於是,我開始戒邪淫。中間也有再次手淫和意淫的反覆時候,每次做完後我都深感懊悔。學習佛法後,我知道這是自己業障太重,需要加大消業力度。

於是,我試著念《心經》、抄《禮佛大懺悔文》、念《地藏經》、放生,到現在不吃肉已經大半年了。持續一段時間後,竟然發生令人驚喜逆轉效果:父親不再對我動手動腳,我和父親也不怎麼吵架了;面色不再發黃出油;頭髮也不怎麼掉了,以前每天一洗頭的習慣變成了三天一洗頭;胃、心臟也不疼了!我還成功進入了行政機關工作,這期間身邊的好朋友也多了起來。這些都來之不易,得益於佛菩薩的加持,讓我有幸遠離曾經痛苦的過去。

為了美好的生活,我發誓一定要將戒除邪淫進行到底,徹底遠離邪淫!

親愛的朋友,您呢?希望大家以我為戒,不要再迷失在邪淫的苦海中。

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恭敬回向給文章作者及各位讀者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