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毀了我的一切,讓我家破人亡


時間:2018/8/14 作者:鏡隨心轉

自從17歲染上手淫惡習後,我的人生便進入了黑暗。

高中時,我從一個學習非常好,而且陽光帥氣的好學生,變成了成績極差,長相猥瑣,內向抑鬱,讓人討厭的差學生。高中畢業只上了一個普通的大專,這是我第一次受到如此大的打擊。畢業後的很長一段時間我一直不想回憶我的高中生活,還一直以為青春都是痛的,但我卻不知道這一切都是拜手淫惡習所賜。

大學時代,變得「自由了」,就開始瘋狂的看黃手淫,每一次的看黃手淫,都在加速我的墮落,讓我內心變得越來越骯髒齷齪。

記得有一次參加一個技能比賽,是幾個人合作組成一個隊伍去完成一個作品,而我卻像沒有任何的思考力(確切的說是沒有腦子),也沒有行動力(做不了任何事情),根本給不了隊伍任何幫助,自然沒有取得成績,成為別的隊伍的笑柄。明明是自己不好,然而我卻還怪隊友不好,想想看自己怎麼會噁心到這種地步。

離大學畢業還有差不多一個學期,再一次瘋狂手淫後,帶著一絲慚愧,我無意間搜到了關於戒色的錄音,感覺到了手淫的危害,正式開始了戒色。在最後一個學期里,我接觸到了戒色知識與傳統文化等善知識。雖然期間有過幾次破戒,但是卻是第一次感覺到了戒色帶來的好處,身體恢復了許多,人也陽光自信了許多,人緣也開始變得好了。

帶著憧憬與對未來的渴望,我踏入了社會。我是個比較容易輕浮與動搖的人,總覺得我戒色恢復的不錯,起了很大的傲慢心,也不學習戒色文章了,更別說是學習其它知識了。所以很容易就破戒了,慢慢的我又回到了破戒看黃的怪圈,每次想戒,卻又不肯努力去看戒色文章,就這樣又自暴自棄了。工作可想而知,我就成了那個拿最低的工資,乾最累活的那個人,而且還最被人看不起。所以邪淫之人卑賤,這一點都不錯啊。

2017年,上班的地方來了新同事,有一次他約我去喝酒,喝酒後就帶我一起去「按摩」,從此以後邪淫的魔鬼更加瘋狂的纏住我,讓我失去理智,去做更加重的罪業,真正的成為行屍走肉。有一次,我忍不住起了嫖娼的念頭,開好了房,卻一步步掉入了別人精心設計好的仙人跳的騙局,人沒見到,而我卻被騙完了銀行卡里的所有錢,還被別人把我的身份信息全部騙走,並且恐嚇我會報復,一直打電話或發微信、qq騷擾,還想繼續騙我的錢,以至於一直到現在還生活在恐懼之中無法自拔。

然而我這個禽獸不如的傢伙,卻又抵擋不了心魔的誘惑,又開始去按摩場所墮落。雖然工作辛苦異常,卻始終沒有存到一分錢,整天渾渾噩噩,工作沒有任何長進。我奶奶是17年11月份走的,然而我在奶奶走的前一天,晚上下班後沒有去看病重的奶奶,竟然還控制不了自己的欲望,起了想去做「按摩」的想法。雖然最終沒有去成,但是我已經變的連畜牲都不如了,徹底的變成了心魔的奴隸。我開始變得懶惰,頹廢,滿臉的痘痘,人見人討厭。

我在一篇文章中看到過,說是父母的身體差,就是由於自己的邪淫所引起的。18年快過年的時候,原本就體弱多病的父親,病的越來越嚴重,肺部又查出疑似不好的東西。這令我的母親非常的擔心,而且我又是如此的頹廢不堪,使原本就有心理疾病的母親整天生活在惶恐之中,病情越來越嚴重,加上由於父親身體一直不好,我們家裡里外外都要靠我母親一人撐起來,為了工作她長時間的缺少睡眠,以及過度的身體消耗,讓她這一次徹底病倒了,睡不著,吃不下。而我卻在最該擔起責任的時候,像個懦夫一樣,無能為力。堅強偉大的母親永遠離開了我們,為了這個家她付出了常人難以想像的一切,但是由於我這個不孝子,我的母親卻是帶著悲痛離開這個世界的,那個她如此愛著的孩子卻在做著如此不堪的行為,失去了做人的資格。

邪淫毀了我的一切,讓我家破人亡,如今只有我和體弱的父親相依為命,二十幾歲的我卻在無限感嘆著生命的悲涼。

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禍福無門,唯人自召;積惡之家,必有餘秧。老祖宗的這幾句話一點不假啊!希望各位能發勇猛心戒除邪淫惡習,不要像我一樣招如此惡報,才肯回頭,這樣的代價太慘痛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