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為何在佛前求婚姻屢求屢敗,看看這篇文章就知道為什麼了!


時間:2018/8/14 作者:芬陀利華

——作者飛向佛國

很多師兄們通過佛法祈求婚姻,但是凡事不是那麽隨願。

希望以愚痴弟子我的親身經歷作為前車之鑑,能帶給更多的佛子們一些啟發,在學佛道路上少走彎路,早證菩提!

也希望能給那些還沒有走入婚姻,特別是正在向佛菩薩祈求婚姻的師兄們一些啟發。

01

弟子我女性,今年歲數不小,同齡的兄弟姐妹們、同學們都已經走入婚姻,他們的孩子也早就會打醬油了。近十年來,我一直入伍在相親的大隊伍中,卻遲遲沒有任何結果。倒是談了幾次戀愛,但都是無疾而終,眼看著人家都是談一次戀愛就高高興興的結婚了。

而我是談幾次,吹幾次。真是被這愛情打敗了。因為感情也不知流了多少眼淚,動過多少次出家的念頭,摔倒了,爬起來,繼續摔,再繼續爬……自己被搞得筋疲力盡。

學習佛法整算有兩年了。接觸佛法後,知道有些事情可以求助佛法,比如看到很多師兄通過佛法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我的眼前終於看到了一片光明。開始一遍遍求助菩薩,給我一個婚姻。

現在想想,自己真的很愚痴,很愚昧。難道學習佛法就是為了跟菩薩做交易嗎?!我發願給菩薩誦多少部經念多少咒,然後菩薩就能給我一個婚姻?未免太拿佛法當兒戲了吧。

我發了多少次願,懺悔了多少次,還是沒有效果。發願和懺悔就像是家常便飯。今天發一個這樣的願,明天高興了再發另一個願。把發願當成了和菩薩聊家常。行,既然是聊家常,菩薩當然不會理我。

懺悔也是一樣,什麼叫真懺悔?真懺悔是懺悔之後絕不再做。我可倒好,懺悔之後,繼續作惡,作惡之後,繼續懺悔。現在想來,佛菩薩肯定在看我的笑話,笑我這種愚痴之人。

02

萬惡淫為首。我就是造得這種惡。萬惡淫為首啊,淫為首!真正要去理解淫的惡度有多大啊!真的是太大了!看看我的經歷就知道有多大了。

大學快畢業的時候,談了男朋友,很快就同居了。當時妹妹還勸我不要同居,我說沒什麼啊,反正我將來要和他結婚的。

親愛的女性同胞們,當你談男朋友的時候,千萬不要這麼想,在你們還沒有登記結婚的那一刻來臨之前,我們都沒法確定他就是你的丈夫,真的不要輕易把身體就交出去了。佛法上講的就是邪淫啊。

我當時確定他是我未來的丈夫,百分百確定啊。誰知,事實就是事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那麼簡單和理想化。我們最終還是分手了。原因是感情不合加上我畢業後分居兩地。在相處期間還墮胎一次!愚痴的我真是罪不可赦!打入十八層地獄也不解恨!

後來經朋友介紹,又認識了一個。剛開始相處不錯,不過沒同居。我本性就是惡的,淫惡!雖然沒有同居,卻經常發一些淫穢的簡訊。他也樂此不疲。相處了好長時間,卻發現沒有結婚的打算。

慢慢知道了事實。他不僅是有婦之夫,有孩子,而且除了和我相處之外,還有另外一個小四存在。

佛法中講「感召」。是的,善的會感召善的,惡的會感召惡的。我好淫,同樣也會感召好淫的,一起嘗受惡果!經歷過這次打擊之後,我深感命運的不公,因為邪淫墮胎的緣故,身體也每況愈下。這時偶然的機會接觸了佛法。但是即使聽聞佛法後,我還死不悔改邪淫的毛病。

03

接觸佛法後,身體有了好轉,但是還不徹底。我這種人,好了傷疤忘了疼。內心裡那隻邪淫的小蟲子時不時地跳出來騷擾我這顆不安分的心。彈指算下來,這幾年來,相親次數大概有十幾次左右。只要有能看得順眼的,雙方都想繼續相處下去的,相處沒幾天的時間,就會最終走上了邪淫路。

感召!還是感召!我這顆邪惡的心感召來的惡果。前前後後,包括一夜情的,這幾年來,邪淫的數量不下五個。菩薩,我這種惡人啊,該打入十八層地獄!女人何此不守婦道!不被人唾棄!唾沫星不淹死我!

其實,了解佛法後,也知道邪淫不對,懺悔過,但還是繼續作惡!

就在兩個月前,經朋友介紹,認識了一位,這位哪裡都合心意,相處起來雙方都很滿意。認定了就是將來的丈夫(再次認定!可笑吧)。我邪淫的念頭再次蠢蠢欲動起來,最終還是滿足了我這顆噁心。之後,出現了種種干擾,我們最終還是分手了。

我開始怨天尤人,為什麼要這麼折磨我,我人善良,不做壞事(當時根本就沒認清邪淫就是最大的惡啊!),好不容易遇到合自己心意的,卻這樣又無結果!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當時跪在菩薩面前,還埋怨菩薩,為什麼不幫助我。我都學了這麼多年佛法了!今天想想真是好笑,估計菩薩們也在笑我!我學佛法兩年,都白學了。

04

邪淫這麼大的惡,難道自己就不知道嗎?學習佛法,守戒!守戒!這兩個字太重要了!不守戒,誦多少經,念多少咒都沒用!同樣,我在佛前求了多少次婚姻,該誦的經,該念的咒,都做了,還是求不來婚姻。

縱看同修們通過佛法求來的婚姻,修什麼的都有,心經、大悲咒、準提咒、作明佛母、綠度母咒等等。這些我都念過了。一樣沒用!

其實,佛法博大精深,佛菩薩慈悲為懷,只要對一部經或一個咒,具足足夠的信心,至心持誦。一定可以得到滿意的結果。前提條件是守戒啊。特別是邪淫的戒,一定要守!

還需要講明的一點是,我和妹妹是雙胞胎。妹妹從談戀愛到結婚,就是妹夫一個人,也沒有婚前同居。

妹妹婚姻幸福,工作順利。之前在想,同樣的八字,為什麼妹妹的命那麼好,而我的命卻如此不幸。今天終於明白了,不怨天不怨地,就是怨我自己!

05

今天,觀世音菩薩聖誕日,感恩菩薩的加持,弟子終於在今天醒悟了自己為何婚姻如此不順!原來都是自己造的業。

曾經在共修的時候,經菩薩加持,看到了自己的前世。前世的我是一個風塵女子,造下了無量的罪業,也使得今世隨業流轉,嘗盡了感情的苦果。

今天,弟子發願生生世世再不邪淫,若再邪淫,必墮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感恩佛菩薩還收留我這樣的愚痴弟子,感恩佛菩薩加倍,讓我今天幡然醒悟,給弟子懺悔的機會。

願天下所有眾生都能滅掉邪淫的種子,開心幸福!

也願沒有走入婚姻的師兄們能夠早日找到自己的伴侶!

如果這篇文章有點功德,就回向給一切還有邪淫念頭的眾生,願菩薩加持他們,斷除邪淫,真正離苦得樂。

回向給一切有情,願其早聞佛法早證菩提。回向給世間上走在婚姻以及未走進婚姻的人們,願他們都有一個美滿的婚姻!

後記:

末學最近在抄僧伽吒經,這部經威力不可思議!斷邪淫之心非常厲害!

末學也是在抄這部經的時候幡然醒悟的自己的錯誤!感恩僧伽吒經!感恩諸佛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僧伽吒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