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網站活動: 放生

8月19日廣東四會百萬生命放生活動公告


時間:2018/8/14 作者:明華居士

佛教把七月份叫作“報恩月”亦稱“孝月”、“地藏月”,報恩,要報四重恩,報三寶恩;報父母恩;報眾生恩;報國土恩!懷著感恩的心,感恩我們的父母、三寶、師長,及一切眾生,天心禪寺、學佛網決定於2018年8月19日周日上午,在廣東省肇慶市四會市舉辦百萬生命放生活動,具體安排如下:

時 間:2018年8月19日上午九點半地 點:四會市譽城大酒店沙灘主法法師:天心禪寺法洸大和尚

放生活動已圓滿,圖片見http://www.xuefo.net/nr/article56/556608.html

參加現場放生活動的報名已截止。放生諮詢微信:13929145900

廣州及佛山佛友集合地點:8月19日上午八點前到達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黃岐南方廣場無量光素食館,八點準時發車,過時不候。中午將在六祖天心禪寺吃齋,下午1點左右從六祖在心禪寺回程。凡參加現場放生的佛友,在回到無量光素食館之前提前離開的,應向我們現場義工進行報備。

廣州及佛山佛友,可以坐公車到達南海黃岐的宏威路站、或嘉洲廣場站、或敬修堂站,下車後手持導航步行至無量光素食館(約10分鐘)。

肇慶本地佛友自行前去參加放生活動 ,最好也能報名,如果放生地點變化,我們將會進行通知。

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