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SY、看黃片15年戒友反思:色片猛於毒品!性不能被消遣


時間:2018/8/14 作者:清凡居士

我是一個沉迷於色情電影和手淫長達十五年的人。對於色情電影的危害,我實在是清楚不過了。下面我就以自己的親身經歷為大家說說色情電影的危害。

一種東西,我們只有把他看破,看清,真正的認識他,真正的了解他,才能不被其所迷,不被其所害,我們才能夠做出正確的判斷,抉擇。才能正確面對這種東西,從而選擇對這種東西,要或者不要。

我今天能夠從心上放下色情電影,遠離色情,就是把色情電影看破了,看清了,真正的認識他了,真正的了解他了。我花了十五年的時間,才把色情電影看破,看清,真的很不容易啊。

雖然我現在放下了色情電影,能夠做到遠離色情,但是我已經被色情電影傷的遍體鱗傷了。

今天寫這篇文章,目的很簡單,就是希望大家不再被色情電影所迷,不在被色情電影所害。希望大家,能夠早一天放下色情電影,遠離邪淫。

從古至今,諸佛菩薩,古聖先賢,正人君子,都把不道德的男女之事,視為一種醜態,唯恐避之不及。為什麼呢,知恥。古聖先賢,正人君子,能夠依照倫理道德,國家法律行事。有些人喪盡天良,製作、拍攝,販賣傳播色情電影,違背倫理道德、國家法律、因果定律,為的是圖暴利,賺大錢。東亞某島國,有個最為可怕的陰謀。我以前喜歡看精武門這部電視劇,在精武門這部電視劇里,日本人稱中國人為東亞病夫。但是那個時候的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所以某些國家,就想方設法,要把中國人變成東亞病夫。色情電影的危害,他們很清楚,很明白。誰都不傻,他清楚的很。只要中國人沉迷色情電影,手淫、自慰,邪淫,中國人慢慢的就會變成東亞病夫。所以日本人瘋狂的製作拍攝色情AV,瘋狂的傳播色情電影。

可以說,色情電影是那些敵對國家,用來對付中國,中國人,乃至全世界的武器。現在他們的陰謀部分得逞了,現在有不少中國人因為沉迷色情電影,手淫,自慰,邪淫,已經成了名副其實的東亞病夫了,包括我在內。

性行為的目的,其實非常簡單,就是為了繁衍後代。不是享受,不是娛樂,不是消遣,更不能被觀看。這是真理。

人與禽獸的差別在哪裡呢,這個差別就在於,人有倫理道德意識,有法律意識,所以人會用倫理道德,國家法律,來約束自己,來自律。讓自己的起心動念所作所為,順應倫理道德,國家法律。而禽獸毫無倫理道德意識,不會約束自己,不會自律。統統是任意妄為。人與禽獸,差別就在此地。

製作拍攝,販賣傳播色情電影的人,和觀看色情電影的人,都違背了倫理道德、國家法律、自然規律,都是在任意妄為,胡作非為,這樣的人,他不是人,他是披著人皮的禽獸。是以人身,而行畜生之事。

世上什麼事情最醜惡,邪淫之事最醜惡。你看色情電影,你就是在邪淫,所以你就是世上最醜惡的人。世上什麼事情最缺德,邪淫之事最缺德,你看色情電影,你就是在邪淫,你就是,世上最缺德的人。邪淫是惡,你看色情電影,你就是在做惡事,壞事,萬惡淫為首,你就是大惡人,大壞人!

佛在楞嚴經里說,末法時代,邪師說法,如恆河沙。製作拍攝,販賣傳播,色情電影的人,就是邪師,他教你邪淫,讓你以一百八十碼的速度奔向地獄。你隨順邪師,你就是魔子魔孫。

古人有句話說的非常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天天和色情電影混在一起,你能好的了嗎,在你看色情電影的時候,你天真無邪的心,就被色情電影給污染了。

可以說,你先天純潔善良的本性,就被色情電影污染了,你會和色情電影裡的人物一樣的淫蕩。你在看色情電影,你就是在培養自己,把自己培養成色狼。

說實話,我們現在被色情電影污染的太嚴重了,滿腦子都是齷齪的邪淫思想,就是這樣齷齪的邪淫思想,導致我們瘋狂的邪淫。衣服髒了好洗,心臟了不好洗。色情電影好比是大糞,看色情電影的人,就是大糞上的蛆蟲。

在你看色情電影的時候,你的心裡會產生大量淫蕩的念頭,這些淫蕩的念頭,他會保存在阿賴耶識里,這個阿賴耶識,是我們念頭的倉庫,保存著我們所有的,善念、惡念、不善不惡念。

腎虛,腎精虧損則百病叢生。最為常見的是大腦反應遲鈍,記憶力下降,智商降低,理解和思維能力下降,語言表達能力下降,大腦迷迷糊糊,渾渾噩噩,胡思亂想,失眠多夢,耳鳴,眼花,長相醜陋猥瑣,雙眼無神,整個人無精打采,萎靡不振,頹廢懶惰,身體乏力,四肢無力。久而久之,就成了東亞病夫了。

可以說色情電影,對我們的心裡傷害是最大的,色情電影把我們做人的道德、人品、人格、人性,統統都吞沒了,換句話說,我們被色情電影給洗腦了。

把善良純潔的東西都洗掉了,把邪淫思想統統都灌入我們的腦海,可以說色情電影讓我們,心術不正,邪知邪見。簡單的說,色情電影,可以把一個好好的人,變成色狼、變態狂、色魔。色情電影可以把一個好好的人變成壞人、惡人、衣冠禽獸。

一旦你沉迷於色情電影,你對家人的感情就會淡化,對父母的感情,對兄弟姐妹的感情,對老婆孩子的感情,對朋友的感情,統統都會淡化,對他們是不管不問,一點不關心,甚至很少來往,很少說話,你會變得冷漠,變得無情。

色情電影有強大的成癮性。我記得我當年,只看了一部色情電影,就上癮了,一發不可收拾,一看就看了十五年啊。看色情電影這個癮,非常之大,比毒癮還大,很難戒除。你若不真正下定決心去戒,你若不下一番苦功夫,是戒不掉的,可以說,戒看黃,比戒擼還難。

可以說,看黃你戒不掉,那麼戒擼,你也戒不掉。這是真理。今天我們為什麼戒色屢屢失敗,原因就在此地。你不能放下色情電影,你不能徹底遠離色情,你戒色永遠不會成功,戒黃,戒擼,是一不是二。

看色情電影,非常容易染上手淫自慰的惡習,一旦染上手淫自慰的惡習,就難以戒除,一輩子被色情電影,手淫自慰毀掉了。也不知有多少人,沉迷色情電影,染上手淫自慰。

我們看看百度戒色吧,女子戒色吧,墮落的人非常之多,這還只是我們看到的。沒有看到的,還大有人在啊。但是能戒掉的,真的是寥寥無幾。從這裡,我們就知道色情電影的巨大危害了。

青少年是我們家庭的未來,國家的未來。色情電影毀了我們青少年,八零後,九零後。青少年被色情電影毀掉了,那麼就等於我們家庭的未來,國家的未來。就統統被色情電影毀掉了。所以說,抵制黃毒,人人有責。抵制黃毒,刻不容緩。這是救國救民。

在我們看色情電影的時候,我們難以控制,難以抑制,所以很容易做出犯罪的事情來。新聞上有很多因為看色情電影而導致強姦的案例,大家也看到過。我有兩個哥們,就是因為看色情電影才導致他們犯了強姦罪,都進了監獄坐了大牢了。現在有一個出來了,還有一個在裡面呢。

色情電影讓我們對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師長,自己的兄弟姐妹,自己朋友之妻子,都失去了尊重的心,都失去了應有的禮數,禮貌。你說我們還是人嗎。不是人那。

在你看色情電影的時候,你的性慾就會非常強烈,你的欲望就會非常熾盛,你就會迫不及待的和你的愛人發生性關係,你就會把你的愛人當做性工具,當做你發洩獸慾的工具。這樣一來,你就會忽略彼此間的感情,忽略對方的感受,這對對方無疑是一種不尊重,是一種傷害。

看色情電影最容易招鬼中邪。色情電影陰氣太重,邪氣太重,你看色情電影,你就會陰氣重,邪氣重,淫氣重,邪氣重,就容易中邪。大家都知道,現在好色的人非常多,我告訴你們,好色的鬼也是非常的多。

(編者語:常言道,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善與善相感應,惡與惡相感應,善感召善,惡感召惡。看色片招邪,不難理解。詳見本號曾發布的文章《真實!傳播色片竟在雨夜遭雷劈,看A片看到鬼臉!》)

說句實話,比人還多,色鬼到處都是。你好色就招色鬼,你招了色鬼,色鬼就會讓你頭腦混亂,不清醒,淫慾強烈,欲望熾盛,總是去做邪淫之事。

最常見的啖精鬼,這種鬼,以食人精氣為生。專門找好色之人,因為好色之人,常將精氣泄出。啖精鬼便得其便,食其精氣。一旦被啖精鬼盯上,你就會鬼成為啖精鬼的獵物。他會迷惑你,讓你頭腦混亂不清醒,讓你淫慾強烈。欲望熾盛。常常邪淫。

常常看色情電影,還能夠導致我們無聊、空虛、寂寞、消極、低落,什麼事情都不想乾,什麼事情都做不下去。越是無聊、空虛、寂寞、消極、低落,就越是沉迷色情電影。

常看看色情電影會導致我們得恐懼症,強迫症,焦慮症,憂鬱症,抑鬱症,精神分裂症。

當你沉迷於色情電影,你的人生目標,偉大理想,統統都被色情電影給吞沒了,俗話說的好,玩偶喪志,我們今天是看色情電影喪志,你的雄心壯志,早已蕩然無存。人無志,註定一事無成。

沒有了雄心壯志,人生目標,遠大的理想,你就會失去奮鬥的動力,你就會變得,不顧正業,沒事業心,沒上進心,不思進取。你就會變得懶惰頹廢,好吃懶做,遊手好閒,混日子。虛度時光。這樣你在這一生中,在事業這方面,很難有所成就了。

邪淫是以消耗福報壽命為代價的,我們每一次看色情電影,手淫自慰,都會折損我們的福報壽命。現在我們身體百病纏身,運氣差,霉運連連,倒霉頭頂,諸事不順,事業不順,婚姻不順,貧窮潦倒,卑微下賤,非常破落,這是為什麼呢,我告訴大家,這都是福報壽命被折損的原因。

這是邪淫的花報。邪淫的惡報是墮三惡道,下地獄,做惡鬼,做畜生。可以說色情電影不但對我們這一生有嚴重的影響,而且對我們的來生影響也是非常之大。俗話說得好,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種善因必定得善果,造惡因必定得惡報。

色情電影害的是全世界的人,不是一個人,不是一個國家。是整個人類,整個地球。我們用長遠的眼光去看,就看到色情電影真實的巨大危害了。

現在的世風日下,道德淪喪,人心不善。和色情電影有這直接的關係。我們個人的災禍,家庭的災禍,國家的災禍,全世界的災禍,和色情電影都有直接關係。

由於篇幅所限,色情電影的危害,也只是略說,因為它的危害真的是太大太廣了,說不盡道不完。希望有正義感仁人志士,都能站出來,共同抵制色情,銷毀黃毒,為私來說可保己之身心健康,家庭之安寧。為公則救國救民,拯救整個世界。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