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破財:我和幾個哥們的真實經歷-,多年辛苦打工賺不到錢,做生意被騙慘


時間:2018/8/16 作者:鏡隨心轉

我今年三十二歲,十六歲染上手淫的惡習,一晃十六年了,可以說手淫整整有十五年了。在這手淫的十五年當中,我的財運非常的差,賺錢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

而且還經常的破財。不是丟錢了,就是丟東西。在不就是在工作當中幹活不小心把自己碰傷,不能工作,還的花錢看病。在工作當中,把同事的手腳,不小心弄傷了,給人看病,破財。要不就是買東西買貴了,多花錢。錢借給別人,別人不還我,光工作不開工資。這樣的事情,我經歷的太多太多了。

從我十六歲,三十二歲,我總共賺了不到六萬塊錢。十幾年的時間啊,我就賺了這么點錢那,你們看看,我的財運有多么的差。總是找不到工作,就是找到工作了,工作做的也是非常的吃力,費勁。得不到上司重用,還總是被同事欺負,排擠,陷害。現在我的老闆還欠我三千塊工資沒給我,又是二年沒出去工作了,真是愁人那。

以前我不知到這是為什麼,總是怨天尤人。總是覺得老天爺對我不公平,賺錢的機會這么少,還總是破財。看見別人大把的賺錢,賺的那么容易那么輕鬆,心裡真不是個滋味啊,為啥人家運氣那么好呢,我的運氣怎么就這么差呢,我不停的在抱怨。所以我有一個口頭語,為啥受傷的總是我呢。

學習了佛法,學習了戒色書籍,學習了戒色文章,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財運不佳、運氣不好,是邪淫的惡報啊。各位朋友,你們對這個財運不佳,運氣不好,是不是也深有體會呢,都有很多感觸吧。

下面我再給大家講幾個因邪淫而破財的真實案例,來說明邪淫破財的真實惡報。

我有個鄰居,我叫他李哥。這個李哥為人作風不好,和我們村子裡的一個婦女有染。那年他做起了生意,在我們村子裡收青玉米。李哥和他的總收購方老闆簽好了契約,到了收購青玉米的時候,李哥就趁著做生意的機會和他的情人到城裡風流快活,對做生意的事情忽略了,不管不問,不用心,就連賬目也沒有細心的查看過。人家看到他做生意這個態度,只顧著和情人風流快活,就做了假賬,結果我李哥那年不但沒有賺到錢,卻還陪了二十萬,欠了一屁股債。錢沒了,情人也離他而去了。沒辦法,李哥他們家四口人只好辛辛苦苦的賺錢,省吃儉用的還債了,還了六年,這個債總是算是還清了。

我還有一個張哥,他也是在我們村子裡和一個女的搞婚外情。這個女的不只是張哥一個情人,有好幾個情人。情人多了,就難免爭風吃醋,爭來爭去,就爭出事了,張哥和那個女的另一個情人打起來了。俺們東北鄉下民風比較彪悍,一氣之下,張哥把他們家的槍拿出來了,指著那個人的頭說“你給我乖乖的哈,否則打死你”。結果那人沒害怕,大聲對張哥說,我要去城裡告你去,你非法藏有槍枝。這下張哥怕了,那個人問張哥公了私了,張哥說要私了,那個人說只能破財消災。結果我張哥被那個人訛去了六萬塊錢,真是破財呀。但是沒消災,因為這個事,把他們家弄的雞犬不寧,兩口子吵架,那是家常便飯了,那個槍,聽說後來被張哥的爸爸給廢了。

我們村子有個老頭,我就他王大爺,王大爺有一天去城裡辦事。在火車站,有一個女的,問王大爺,“你要小姐不,我們這的小姐非常漂亮還年輕”。王大爺起了色心,就和那個女的去了,找了個小姐,兩個人,進屋了。還沒等脫完衣服呢,有個男的就進屋了,說是這個女人的丈夫,打了王大爺好幾個耳光,還大聲喊著要告王大爺強姦罪。這下王大爺怕了,苦苦哀求那個男的不要告他。那個男的說,只能消財免災了,結果,王大爺被那個男的,訛去了六千塊錢。這大概就是城裡人常說的“仙人跳”吧。

我有個哥們,他去城裡打工,在城裡學壞了,找小姐嫖娼。沒過多久,就感染上性病了。還好這個性病不是愛滋病啥的,沒生命危險。那也花了七八千才治好啊。

我還一個朋友小C,和網友見面開房。第二天早晨起來。小C發現那個女的不見了,在整理衣物的時候,發現手機錢包都被那個女的拿走了,還好錢包里錢不多,就三千多塊錢。真是邪淫破財啊,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真實不虛。

要想財運好、運氣好,必須徹底遠離邪淫,做一個堂堂正正的正人君子,不能幹那些偷雞摸狗下三濫的事。

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天道禍淫,其報甚速。

所以我們應當斷一切惡,修一切善,這是做人的正道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