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月經期間陷入一夜情竟然懷孕,原來是嬰靈的兇狠報復!


時間:2018/8/18 作者:清凡居士

雖然我已經學佛有一些年頭了,但是對於這件事,我一直沒有勇氣寫出來,只是遇見有想墮胎的女人,會極力地勸阻,而始終沒有勇氣把自己的這段經歷寫出來。

今天我把這件埋藏在心裡很久的事情寫出來,希望更多的人看到這篇文章,能夠不要墮胎。

我的母親在懷我之前就曾經懷孕過,但是不小心流產了,後來生了我之後,孩子一直非常怨恨我。因為我媽媽生了我,卻流掉了他。

那個時候我還沒學佛,而且我的生活過得十分好,還有一個對我百依百順的男朋友,雙方家長都同意我們交往,預備是畢業後就訂婚的。沒想到,後來卻意外出現了一個男人,徹底打亂了我的生活。

我對這個人非常討厭,但他卻像狗皮膏藥一樣粘著我不放。因為他的一個朋友和我相識,那天借著那個朋友的面,我們一群人在一起吃飯。

我本意並不想過去,可是思想和行為卻不一致,鬼使神差地就去了,被逼喝了一點酒。不勝酒力的我,最後渾身無力,遂了那個男人的願,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

那天剛好我來月事,可是隔月我卻懷孕了!我查閱所有的醫學資料,在醫學上,都證明月經期間同房是不可能懷孕的。可是偏偏就是那一次,隔月便懷孕了。

這時我的男朋友並不知道這件事,那男人還糾纏不休。我看見他就噁心!但奇怪的是,心裡很噁心他,腳還會跟著這個人走。而且那段時間就是想自殺,但是很多時候,死又死不成,每次都是到最後關頭,馬上就要死成,突然有一股力量讓我清醒過來。

腦子就是這樣一下子清醒,一下子不清醒,好像有兩個人在一個身體裡面一樣,非常難受。

我非常愛我的男朋友,我們的感情非常好,可是我的嘴卻說了很多很多傷害他的話,還有很多自我詆毀的話。說了之後,連我自己都不可思議。

從來非常聽話的我,那段時間離家出走。我的心裡其實好想念我的爸爸媽媽,好想念我的男朋友。但是腳就是不聽使喚,走得離家越來越遠。

因為我的母親喜歡問神婆,自己的女兒突然這么反常,就想到去問神婆,我母親剛進門,還沒開口,神婆就說已經知道了母親的來意,並且告訴她一切都是她之前不小心流產掉的孩子在搗鬼,而且現在想要我的性命。因為之前的我過得很幸福,而那個被墮掉的孩子卻過得一點都不幸福。而且神婆還說,現在那個孩子就跟在我母親身邊。

後來我懷孕的事情被我母親知道了,這孩子自然留不得。我母親選擇了藥流。醫生給我開了三顆藥,一天一顆,第三顆吃完了來醫院。我因為厭惡那個男人,自然對這孩子也沒有多少愛意。

從醫院回去已經是晚上了,我吃了一顆,就上床睡覺了。晚上做了個夢,那個夢境,我至今難忘。我夢見我站在醫院的門口,突然行駛過來一輛車子,一個孩子被撞倒了,很小,我出於本能似的飛奔過去把孩子抱起來,孩子在我懷裡的時候說:媽媽,你不要不要我,不要不要我啊。

我當時細看孩子的眉眼,多像我呀,圓圓的眼睛,細長濃密的眉毛,非常可愛白胖的男孩……隨後我夢醒了。可是,最終我還是把這孩子流掉了。

隨後我也和我的男友分手了,那個令我厭惡的男人也離開了我的生活,我驟然只有一種感覺:報應!只是這個報應不在我母親身上,而應在了我的身上。

這次復仇,我母親的嬰靈很成功,它確實攪和得我們一家都不安寧了。後來沒多久,我就學佛了。我開始不恨它了,不恨它控制我的思想和行為讓我懷孕再促使我墮胎,不恨它拆散了我的美滿姻緣。

所有的墮胎嬰靈都是可憐的,這就是很典型的墮胎嬰靈的報復。希望所有準備墮胎的婦女,懸崖勒馬,即使報應不在你身上,也會在你的後輩身上。報應非常慘烈啊!

【網友文後留言】

@人人皆可成佛發表評論2013-02-0310:32:45

我是一名醫生,有天下班和一個婦產科醫生一起步行回家。在路上她對我說,她曾去過一個會看的居士那裡看病,因為她的老公得了臆病,經常胡言亂語,那位居士見面第一句話就說了——

“你肯定是個婦產科大夫,你冤親債主老多了,全是嬰兒,都跟著你呢,你做人流手術做的太多了,你自己沒有病災是因為你現在陽氣盛,扳不倒你,就報應在你老公身上。”

之後這名婦產科醫生再也不做人流手術了。

(完)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