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人間天:房子久不居住,想住進去需要注意什麼嗎?


時間:2018/8/18 作者:止盈

同修:人間天老師,聽說房子長久不住人,就會被非人眾生占據,如果人再去住是不是會受到干擾,該如何處理?包括搬回去住的時間什麼的,需要講究這些嗎?

另外,如果家裡人能量不足的話,這樣子會不會涉及業力問題,影響家人健康?請老師開示,謝謝老師。

人間天老師:

1、如果你有擔心,可以自己學習做大悲水,為你即將要住的房子做下灑淨。

2、有眾生是很正常的事情,只不過是很多人不知道罷了。知道了估計會寢食難安,真相就是如此迷人!

3、能量不足,那就自己念聖號吧!你想沒想過,為什麼會能量不足?恐怕這個問題,細思極恐。

4、對於是否會影響家人,這個事情好像你有點擔心過分。影響了,你能如何?你被影響了,有解決嗎?你都沒有解決被影響的事情,還有閒心擔心別人被影響?

5、你能遇到的,是和你有緣的;他能遇到的是和他有緣的。你的能力再強大,不可能干涉到別人的因果展現,這個心念里有一股強烈的錯誤、攀緣亦或傲慢。

你自已思維。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