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對話調節老法師治病訣竅


時間:2018/8/19 作者:懺悔/感謝

對話調節

老法師治病訣竅

我們全身每一個器官、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原子、每一個電子、每一個粒子、每一個微塵,我們是一個共同體。我們互相合作、不受外面影響、各人要歡歡喜喜回到自己崗位,正常互助合作,青春常駐,不老化。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每日念三次,每次連念3—4遍)

大家共同來祈禱維護世界的安和

前言:《一切法從心想生》,《依報隨著正報轉》,人心能與宇宙一切眾生感應,日本科學家江本勝多年來進行的《水能隨著人的善惡念頭變好變壞》的試驗,證明佛所說的道理天事實真相。現當務之急是化解全世界的對立、衝突、不安寧。願意奉獻愛心的人,讓我們以真誠心來感應,請您於每天早晚5:30——5:45時間共同來祈禱。做法是:先念十遍阿彌陀佛,再念祈禱文,這樣反覆十五分鐘。人心齊泰山移,同時間集中祈禱的善心善念的力量,感應化解怨結是潛移默化、不可思議的。你這樣做,就是眾生無邊誓願度,就是財法無畏三種布施,只要天天做,悲心救苦難,世出世間好處自如。

祈禱文如下:先念十句阿彌陀佛,然後年祈禱文——

(一)願以自己修的一切功德,回向對於世界動亂、衝突不安寧起作用的無始劫來所有的冤親債主,聽經聞法,破迷開悟,離苦得樂。勸勉你們,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冤家宜解不宜結,放下冤冤相報,有怨不報就是修行。勸勉你們,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學習令你們離苦得樂的佛陀教育,自淨其意。勸勉你們,損己利人,大公無私,為世界和平宇宙和諧犧牲奉獻,斷惡修善,積功累德,種善因愉有善果,勸勉你們相信因果,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萬法皆空,因果不空,因緣一到,立刻就報,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勸勉你們皈依自性三寶,走覺悟大道,念阿彌陀佛,舍離業報身,求生極樂淨土,親近阿彌陀佛,成佛道,廣度眾生,你們的法名叫妙音,成佛後同名妙音如來,謝謝你們,禮敬你們,蓮池海會見。阿彌陀佛。

(二)願以自己修的一切功德回向:永無戰爭,世界和平,請佛住世,正法久住,眾生安樂,宇宙和諧。消災多念,阿彌陀佛,法界眾生,同生極樂。

今日不知明日事人爭鬥氣一場空

大丈夫成家容易,士君子立志何難,退一步自然安穩,忍一句自無憂傷。讓他三分何等清閒,忍耐一時便是神仙,青山不管人間事,綠水何曾說是非。有人問我紅塵事,擺手搖頭總不說。需交有道之人,莫結無義之友,飲清靜之水,戒色花之酒。開方便之門,閉是非之口。持富欺貧之人不可交他,面是背非之人不可用他,不知進退之人不可說他,說謊制騙之人不可惹他,輕言寡信之人不可托他,飲酒不正之人不可請他,時運未到之人不可欺他,不識高低之人不可睬他,來歷不明之人不可留他。但凡世人,無人刷白:說我、羞我、辱我、罵我、毀我、欺我、笑我、量我,我將何以處之,容他、憑他、隨他、盡他,遲他、怕他、由他、任他,再過幾年看他。太上曰:天神共怒,王法難容。近報在他自己,遠報在他兒孫。識破世情爭什麼氣。不敬父母修什麼佛。不尊聖賢讀什麼書,不惜字紙成什麼名。不敬先生教什麼子,不勤耕種種什麼田。不知禮儀為什麼人,心腸不好念什麼經。大稱小半吃什麼齋,名利心重想什麼後。子孫不賢買什麼田。急不相濟成什麼親。難不相持結什麼友,識破乾坤認什麼真。今日不知明日事,人爭鬥氣一場空。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