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愛上了一個離我很遠的歐洲老外怎么辦?


時間:2018/8/19 作者:醉夢星月

我從不覺得自己會對一個人有一見鍾情的感覺,但是有一個華裔老外真的讓我瞬間愛上了,現在很糾結還要不要跟他繼續接觸下去,因為他離我們國家真的太遠了。

我們認識的也很意外,當時跟妹妹在逛商場,然後看到有一個棕發碧眼的老外在跟中國人互動,但是出於好奇看了一眼,然後另一個亞洲人面孔的男孩就對我說看來你對老外感興趣,你願不願意跟他跳一支舞?當時是挺好奇的,而且我的確是會跳舞,就答應了。於是就在商場裡和老外跳了一段恰恰,後面加了兩個人的微信。

等到晚上的時候那個華裔問我要不要和我妹妹跟他們喝一杯,因為明天就要走了,我也是出於好奇,覺得那就去吧,但是我妹妹沒去,因為她有男朋友就沒去。然後我跟那個華裔在海邊一邊走一邊聊天,說著各國的文化,發現也有一些共同的愛好,和想法。在最後就是和那個碧眼老外我們一起去蹦迪。蹦迪的時候我跟華裔互相滋生情愫,順理成章的接吻了。

然後到了第二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緣故,他們又逗留了一天,於是晚上那個華裔約我晚上吃個飯,之後我們就去了賓館,然後該做的事情都做了,但是沒有真的發生關係,淺嘗輒止。

我真的難以想像女孩子也可以先有類似性愛的體驗再喜歡一個人,我不知道是不是在跟他的相遇一直很浪漫,所以讓我覺得我真的喜歡上了他。

做什麼事情總能想到他,已經五六年沒談戀愛了,感覺愛情真的是件麻煩的事情,他現在在深圳,九月份就要回歐洲繼續上學了,一年只會回中國一次,他是個純正的美國人,只是膚色是中國人,不知道該怎么辦了,跟他在一起真的很難,又抑制不住想他。

不知道我們還能在一起多久,緣分來了就珍惜,緣盡則散,各走各的路了。是要這樣嗎?但總覺得有點點小小的失落,因為很久沒這么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了?也可能因為他是第一個跟我身體有深層次接觸的人,但是還沒完全發生關係,所以我才一直在想他的嗎?要抓狂了,很糾結啊。

其實在遇到他之前的幾天我都在抄經念佛,現在也是,只是念的時候是不是的想他,應該也算是淫慾了,好糾結,人要是沒有感情這種東西就不會那么麻煩了吧?

我該怎么辦呢?順其自然還是努力在一起呢?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